close

白羊座 

你一直被迫調整財務,或重新考慮事業、商業上的安排,最終的結果應該讓你很高興吧,給你生活中一些複雜領域帶來了全新、不同的模板。這與你有時可以允許別人堅持自己的做事方式有很大關係,即便他們方式非常拙劣,你也按照他們的方式做了,並沒有聽信自己的第六感。這周的新月鼓勵你對過去掌握、體驗過的一切更有信心,現在不要再低估你自己和你的能力,如果有人不這麼想,你應該馬上告訴他們,不管說什麼都不會改變你的心意。 

金牛座 

可能你已經離開一種可以賺些錢或帶來一些滿足感的計畫,為什麼呢?因為你一直害怕自己投入過多,或變成你還不太理解的一些人或一些事的犧牲品。這周你應該在這件事上得到更明確的感覺,因為水星和土星呈吉相,幫你精確算計如果事情出錯你要付出的代價或如何避免這類錯誤。很開心土星可以讓你看清,怎樣採用更有結構和條理的方式做事,而不再是最近那種情況。這樣你也可以最大化利用出現在你面前的想法和機會。 

雙子座 

也許你不明白,為何在你想做決定影響一筆投資或部分工作時,反倒被一些同事、同行、下屬影響了。不必恐慌也不必責怪自己意志脆弱或過於順從,現在缺少的明確感是非常短暫的體驗,因為你即將感受到月亮進入你星座並走向巨蟹座的影響。等4月30日這一切發生時,你會認識到你的本能和直覺如此有力,強烈認為你才是有權做出重大決定的人,而且你選擇的一切都是正確的舉措。那時你就再次得到了信心,去做一切感覺對的事。 

巨蟹座 

雖然你渴望擔起一個有挑戰性的角色或項目,但謹慎調整自己的節奏變得至關重要。好在金星進入你星盤最有力位置,說明你可以對手上的一切事自然建立起一種平衡感和理性認識。這應該意味著,在你著急到強迫自己去爭取最好結果時,心中總有個隱隱的小聲音告訴你,你的健康和幸福遠比賺錢和出名更重要。是的,努力獲取成功,但向自己保證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 

獅子座 

看起來你在最近的安排或環境中小日子混得不錯,沒導致什麼問題,同時也帶來了讓你足夠滿意的快樂感?這一切即將改變,因為新月發生在你星盤最高處,意味著你突然發現,在生活中賺錢、創造安全感和保障感、也許將你置於聚光燈下的領域,適應新的、巨大變革的方式非常重要。維持在舒適的例行公事中不再可行,你渴望一些不同的、大膽的、刺激的東西,也應該為此爭取。 

處女座 

你把自己擁有的一切投入到了與同事、朋友、同行的共同事業或一系列夢想中,但如果將來你們兩個在應該處理的細節上產生了非常不同的看法也別失望。記住你受到主星水星和天王星相合的影響,鼓勵你更自由的思考,更有獨創力。雖然這對你是好事,但對於合作的人可能不太舒服,畢竟你們要做的是雙贏的事,耐心些。可能你面對的人多少落後你一些,不要表現得好像有攻擊性、控制或追逐私利。 

天秤座 

為了保障一個好事業或項目得到最大成功機會,你考慮邀請同事或朋友合作,這是好事,但你必須時刻提醒自己,你可能已經習慣了在某些領域裡自己做主。這周的新月強調一個事實,你們雙方的權責必須劃分得非常清楚,因為新月發生在你合作關係宮,說明你準備用積極的方式與這個人合作。但不要心存任何僥倖,一切都要明明白白的達成約定並簽訂協議。

天蠍座 

同事、朋友、同伴認為需要解決共事中的財務困境,這件事是對各方都有利的,但你覺得人們不能用價格衡量事情的方方面面,有好多地方是需要善意、合作、相互尊重的態度才可以解決的。其實金星進入白羊座,你星盤最認真負責的位置,這周你會得到可觀的幫助,因為金星提醒你,誠實、勤勉、忠誠可以帶來最好的基礎,在此基礎上你可以得到價值巨大的發展。金星應該也會鼓勵你開始坦誠和公開的討論,談談你們都在做的事,應該如何推進這件事。 

射手座 

你可能厭倦了一些環境,因為太熟悉了,你現在開始夢想用新的、不同的方式實現同樣的甚至更好的成果。新月發生在穩定的金牛座,肯定是解構一些框架的時候,現在這些框架已經過時,甚至變得多餘,你會用更有效、更現代的方式重建它。考慮到過去的策略和技術需要被全新的取代,你肯定是對的,但不必承擔沒必要的風險,或做些不道德、不誠實、不可靠的事。不過,你確實要打破舊有和過時的東西,因為你生活的新階段開始在你面前打開。 

摩羯座 

你心裡有一部分想深刻投入到一項事業中,而其他部分看似不願投入,而你心裡也有另一部分傾向於和自己身上害怕小風險、讓你感覺尷尬和不妥的部分相抗爭。所以考慮到週末木星在你星盤強力位置與月亮呈吉相非常重要。這時你開始意識到,你正在得到更清楚的感覺,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一定不要讓財務收穫或其他獎勵因素影響你的決策過程,等你認識到什麼是你的行動路線後,就堅持一切看著可行、有意義的事。 

水瓶座 

人們見證你進入了一個有挑戰性的新領域,甚至留下了自己的名號,都對你的前途感覺異常興奮。但如果有一兩個非常親近的人感覺完全不同,開始說希望你留在原地,做你已經熟悉的事情,也不奇怪。不要忘記,這周的新月發生在你星盤家庭、家人、熟悉環境宮,很難考慮去違背那些愛你的人的看法,但你真的需要改變。讓最親近的人放心,你很快就會回歸,永遠不會遠離他們。 

雙魚座 

並不是每個人都欣賞一個計畫或事業的真實價值,而你很快就會對其深切渴望。因為掌管價值和意義的金星進入白羊座,你會很清楚的看見,專心於這個想法可以得到很多收穫,可以給你和相關人帶來可觀成果和巨大收益。你必須準備好面對一兩個支持者的懷疑和擔心,他們缺少你在這個領域的能力、動力和決心。但金星還是會幫你,提醒你善意和理解更可能帶來好結果,而不是毒舌、咆哮或尖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