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這一週精力旺盛,首先你宮室內的水星逆行,週五和天王星碰頭。通常這會引起混亂,不可預知的現實,但這次兩顆星和土星一起,形成強有力的相位。這會為你的成功鋪路。在這場大爆炸之前,4月26日週三,金牛座新月會給你的工作和野心帶來一個新的助力。南北交點也在發生變化。過去的18個月裡,連接你過去和未來的月之南北交點始終位於雙魚宮和處女宮。南交點進入水瓶宮,代表未來的北交點進入同為火象的獅子宮,意味著你會往前更進一步。也有可能是你正一心一意地做著什麼事。無論如何,你會被向前推一把的。跟著這份力量吧。最後,4月28日週五,代表愛的金星進入你的宮室,會在各方面幫助你。

說吧,想要啥!

【金牛座】譯者:@柒菠蘿

金牛月已經到來,飛馳的新月於4月26日週三駐紮你的星座。每當新月發生,尤其是發生在你的星座時,你都得到重新充電的機會,像是縈繞翅膀的新風般為你帶來改變。你的守護星金星也於4月28日週五來到白羊座,為你的新生添磚加瓦,注入活力。水星仍在逆行,所以你仍處在幕後默默努力或是正在準備些什麼的,抑或在等待某些人。然而,水星與天王星在本週五攜手並進,而同土星形成和諧位置;也就是說你不曾預料的某些快速的進展馬上要發生了。一直在腦嗡嗡作響的的某件事或許突然峰迴路轉。代表聯繫著過去與未來的南北交點移動至水瓶-獅子一線,在接下來的18個月內,在家庭格局上你將毫無疑問會經歷巨大的變化;某些程度上,你得從情緒上變成「畢業生」才能積極面對這一切。

有句話不是說,盡情享受當下的美好。本週你會體會到這句話的真諦。

【雙子座】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你的守護星水星仍在逆行中,週五時與天王星產生合相,空氣中正瀰漫著嗡嗡的啟動聲,它會加速你的生活。而土星也會三分水天合相,給予你強力支持。戰士火星正持續在你的星座中運行,金星也會在週五進入白羊座,這會帶給你更大的影響力。你的信心增加,以前你覺得束手束腳的領域,當下會受到歡迎。而4月26日週三的金牛座新月讓你有了不曾有過的夢想,當你打開了希望之門,那條理想的道路也就出現了。4月29日週六,連接你過去與未來的南北交點將換座進入水瓶座和獅子座,並會在此繼續運行18個月。過去你覺得情緒化的地方,現在可以保持客觀,而你也有了創造性突破的機會,給你的心持續充電吧。

在下一個轉折前屈身一下吧,你會飛快的超越所有人!

【巨蟹座】譯者:@Estherdora

每月發生一次的新月就會讓人感覺打開了一扇新的世界的大門。我記得我剛開始做瑜伽的時候, 找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老師。每當我離開那個空間, 我就會說出同樣的話, 「這是一個嶄新的世界。」瑜伽是用來開啟心靈靈魂, 拋棄不必要的重量。月亮作為你的統治者, 每當它煥然一新, 比如發生在26日週三的新月,能打開新的感覺及餽贈,增加情感優勢。它會讓身心感覺更好, 改變你的外在。週五水星逆行與天王星形成合相,他們帶著火熱的意圖攜手土星, 幫助確保承諾或職業追求。此外, 仁慈的金星進入這同一扇區(金星順行入白羊座)賺取你的利潤和掌聲。本週你被鼓勵去思考感受框架之外的世界, 你徘徊只為進一步的規範更大的命中和益處。個人自由和解放觸手可及。

在有意識的選擇下讓一切發生!

【獅子座】譯者:@深情本人

週三你的守護星太陽合相月亮,金牛座新月激活了你事業方面的效率和收益。每一次新月都好比太陽又在你的世界升起了,從內在溫暖著你,給你力量。這次新月在代表事業和公眾名望的宮位,這能為你帶來對你有利的東西,使你內在的光芒照耀出來。此外,本週水星在火象星座白羊,它在逆行中合天王星,這組相位三分土星可以為它所用,幫助你完成你真心想做的事。這將你帶到另一種人生可能,你尚未預料到的機會來臨,會在長期內令你受益,盡情面對這些挑戰吧,你會很驚異這竟如此有樂趣。行運南北交週六換座,代表你的過去與未來。北交進入獅子,南交進入水瓶,持續18個月,讓你更全面地衝向未來。

金星同一天進入火象星座白羊,是時候讓自己說了算嘍!

【處女座】譯者:@夕夜Silence

4月26日週三,新月出現在金牛座,這使你在接下來的幾週裡如釋重負,感到更加的踏實,並且對個人生活更加樂觀。歷經18個月的運行之後,象徵命運的北交點即將離開處女座。如果你回視這一時期,你會注意到自己的內心出現了顯著的轉變,這為你奠定了更加強大的情感基礎。本週,當北交點在4月29日進入獅子座,彷彿在你生命的舞台上,紅色的帷幕正在拉開。你的靈魂將充滿自信地持續綻放光芒,而你也將打破偶爾的羞怯、不穩定的外殼。下個月,火星進入雙子座,你將會經受考驗,各種事情湧來,讓你有些措手不及。你的守護星水星在白羊座逆行,並且在週五將於你靈魂宮位與天王星形成合相。水星和天王星將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一些激動人心的改變,並且由於它們同時與土星形成的有利相位,這一改變並非僅僅值得慶祝,而是你可以依賴的轉機。

如果你想嘗試一下冒險,那麼現在正是時候。

【天秤座】譯者:@Ginny

宇宙就在你想要的地方「搖滾」著。本週五水星會逆行到你的家庭關係宮,在那和改革者天王星形成合相。這意味著你和你的另一半要舊事重提,對那些已經斷了片的事情找出新的解決方案。這兩顆行星和緩慢的土星形成相位,確保你生活中的變化是建立在堅實的基礎上的。此外,你的守護星金星也會進入到家庭關係宮,讓你的關係緩和、進而活躍,這樣你會在施與受之間找到平衡。金牛座的新月發生在你的靈魂宮,為你注入了一股深層次的力量,讓你感受到內心更深的慾望,這股慾望會指引你遵從命運的安排。

聽從內心的召喚,你不會誤入歧途的。

【天蠍座】譯者:@Estherdora

所有的星座中,包括與你同為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只有你天蠍座擁有最強的雷達。在它到來之前很久,你就可以感覺到地平線上出現或隱現的東西。4月29日本週六,你感覺到即將發生的變化和過渡的轉變的跡象,南北交的行運可能會讓你經歷焦慮和不穩定。南北交點,作為將你拉入過去和未來的符號,分別進入水瓶座和獅子座。這是作為個人和集體的轉折點或是成長的過渡。天王星,水瓶座的守護星,會在週五與逆行的水星在白羊座會合,將以某種方式打開你工作中的大門呈現未來前景。幸運的是,土星有力地配合這二者,以幫助創造安全和穩定,隔絕周圍不可避免的變化。情感從深處開始滋長,4月26日,本週三發生在金牛座的新月位於你的關係宮,將你從這個地方提升,用一種無私的愛支持你,提醒你無論你在哪裡,你永遠不會孤單。

歡迎足夠的愛來讓自己依靠!

【射手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4月26日週三,新月進入金牛宮,幫助你提升居住環境,因此適合改造房屋家居,也包括你的內心世界。清空能量,去除不需要的東西,不管是現實的物件還是心中的思緒,為更好的東西騰出空間。火星在你對面的雙子宮,可能有些麻煩,會給你的一些人際關係帶來挑戰,但我認為你是能處理好的。水星逆行回白羊宮,和天王星形成合相,位於你宮室的土星也會給出有力的支持。土星代表不可避免的更改。你的大腦也處於頭腦風暴階段,為的是處理這創意的爆炸。這有可能是你把壞苗掐死在萌芽的機會。金星進入同為火象的白羊,幫助你提起精神,不管你最近經歷了什麼,都能讓你煥發光彩。

讓她帶給你愛吧!

【摩羯座】譯者:@Chris3206

有些事真的具有宣洩、治癒的功能,就好像躺在沙灘上,沐浴著溫暖的陽光,鼻腔裡充滿海的味道,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讓你的靈魂陷入沉睡。它有一種方式,能夠讓最黑暗的時光翻轉。4月26日,金牛座新月對你也會有相似的影響,因為它許你一個願望,讓你在全新的領域有一個全新的開始。當週五來臨時,你的守護星土星,與逆行的水星以及白羊座的天王星形成三分相,使它有方法肩負起所有的任務,就好像為你扛起整個世界,鞏固你的地位。愛神金星也會進入白羊座,位於你的家庭和情感宮,提示你,當你軟化了,生活也會對你溫柔,為他人打開一扇大門,分享你內心的火焰,而那將會成為你的有力支撐。

留一盞燈,讓愛靠近!

【水瓶座】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週五,逆行在白羊座中的水星掙紮著踢出一個缺口,與你的守護星天王星形成合相。他倆拉著小手跑去問土星,未來水瓶座有沒有好事呀?土星堅定的衝你點點頭。你的想法對於某些人來說有些牽強,但你總會找到方式來證明自己。本週無論你正在追逐的是什麼,土星都是你強有力的後盾。慷慨的金星會在4月28日進駐白羊座,會讓你找到有力的言語來說服那些嚴厲批評你的人。你的談判能力充滿了意外性,順其自然的交流吧,你就可以順藤摸瓜回到過去,重拾那些讓你格外思念的東西。沒有這能力,你將寸步難行。代表你過去的南交點將在29日進入你的星座,過去的困境再次出現,你需要找回未雨綢繆時所做的準備。而你的麻煩可能不僅如此,4月26日太陽與金牛座新月的合相發生在你代表自我內心的宮位,這注定你仍需要加強那些薄弱的情感聯繫。這是一個讓自己重新圓滿的時刻,而你能得到的也遠不止如此。

找回你自己,你就是全宇宙!

【雙魚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當你想要打破常規且讓他人不做質疑時,你總需要付出更多。讓人們意識到你不會輕易妥協讓步,適當的身體語言也能夠幫助你達成目的。週三的金牛座新月在你掌管溝通的宮位,隨後的日子裡,這星象將助力於多種形式的展示,其中90%是非語言表達類的。當我們感覺時間飛逝,週五即將到來之時,水星正逆行回白羊座,迅速的與天王星一起和土星建立連接,鼓勵你追溯過往,重啟那些過去你覺得自己不配擁有,或是沒有資源或資金去追尋的夢想。當火星位於雙子座(你掌管家庭的宮位)時,你或許會變得更加敏感,但請不要讓情緒佔了上風,影響了你的判斷。

這是你的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