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星象——譯者:Arrow 

寶寶們,天大的好消息!這是水星逆行的最後一週——5月4日開始順行,這意味著溝通交流變順暢、技術難題全掃平。28日,金星進入白羊座,這次行運注定燃起火花。同日,逆行的水星和顛覆傳統的天王星合相,顯得異常激烈。天王星會令我們焦慮、緊張。親愛的,儘量不要對自然發生在你身上的事不假思索地反應。天王星以奇特的方式讓事情變得迫在眉睫,水星太得意忘形地產生欠缺情商的想法。現在是發現和探索的時候;嘗試新事物,但是如果你可以自控的話,開頭幾天不要下結論。 

4月26日迎來楚楚動人的金牛座新月。新月是全新開始的最佳時刻。金牛是注重感官的物質女孩,既然我們生活在物質世界,這裡有3條簡單的積極建議可以嘗試。 

1.理清你生活中的需求 

不要太複雜;目標越簡潔、明確,越唾手可得。如果你要寫個大綱或者流水賬來梳理你的目標,未嘗不可。 

2. 情緒和慾望一致 

如果你想要的是錢,但是你的情緒卻充滿對貧窮的恐懼,你不會得到你想要的。不要讓你當下匱乏的感受蓋過你的渴望。 

3.情緒和想法同步 

小菜一碟!同步特別簡單,又非常困難。與你想要的一起活在當下,即便你還沒在生活中看到它們出現的跡象。過於關注你缺少的東西如同雪上加霜。 

如果本次新月你沒有行動,總是會有下個月下次新月。尊重你的慾望,記住在辛勤耕耘的金牛季,你不需要快速進展;而需要事情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白羊座——譯者:幻覺 

最近在實現你的打算上,你都不是很滿意,這周要求你培養一些接受能力。如果你總是舉足不前,難道一切就會自然來到馬?你現在有了什麼新的領會?現在真的只有一個辦法,先用些時間搞清楚你到底想要什麼。可能在你評估目標時,你的害怕和擔心佔據了太重要的角色。給自己空間搞清楚你到底需要什麼,然後它出現的時候你才知道它出現了。 

金牛座——譯者:幻覺 

新月剛發生在你星座,是件大事,你應該去感受一切你一直努力擺脫的東西,然後準備好擺脫它們,我親愛的。這意味著你必須為自己留出一些空間,遠離外界,看清楚你混亂、複雜的感受。你面對的問題並不需要得到答案,但確實需要給自己空間。足夠愛自己就是有耐心讓自己經歷整個過程,金牛座。 

雙子座——譯者:幻覺 

你已經付出了非常辛苦的努力才走到今天,但這不意味著你也準備好了堅持下去,萬事有因,你也真的很擅長一個週期中需要奮鬥的部分。現在的好消息是,你已經走到了結果的位置,但壞消息是,你還沒準備好適應生活中一些最好的東西。這樣也沒事的,雙子星,你已經成為一個還在進步發展的作品,現在也是擴大能力體系、發展生活的好時機。 

巨蟹座——譯者:幻覺 

不論你是否喜歡,你都在看清一切,月亮的孩子。這周你處於極好的位置,面對人際關係的真實狀態。秘訣是別陷入情感鬥爭中,你知道那並不是真實的你,挑戰自己在事情變得情緒化時,設定健康的界限感。你不需要得到所有的結果才可以阻止一段跑偏的溝通,或誠實面對你在一件事中的位置,接受一切都是有過程的,我親愛的。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不穩定狀態是有點嚇人,但這也是一段多產的時期。本週非常適合就你認為需要改變的事採取行動。動搖現狀的風險確實有些嚇人,但與之相比,維持低標準狀態毫無作為會更糟。不要做自己生活的局外人,接受成就自我的挑戰,哪怕他人不理解或不願支持。這是你自己的生活,請給予它應有的尊重!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獨處與親密也許存在矛盾之處,這是你本週需要強調的地方。如果你感到焦慮,想要從公眾視線逃離以讓自己的思緒有條不紊,那麼這樣做是明智的。問題是你(或者我,或者其他人)不是完人,所以你也像發現自己處於一種躲藏模式,而這種模式你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開啟的。不要猶豫不前了,現在就試試。感到害怕是正常的,但是不要讓害怕阻止你的行動。 

天秤座——譯者:爬爬 

一大撥好事來臨:耶!可惜不是每個人都享受到你的好運,所以也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似的開心。本週是設立快樂分界線的絕佳機會。別讓自己照見或者承擔周圍人的感受。所愛之人糟糕透了的時候,你也能讓自己擁有美好的一天。只需記得一點,當你分享了多少自己的的事情,也要同樣程度的樂於聆聽對方的分享。在處理關係的時候要尋求平衡。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所有關係都有其週期。有些時候我們非常親密,而後生活有所阻礙,事情分散了我們的精力。與其試圖為關係強健發展創造完美條件,不如儘量保持誠實。如果你知道自己並不全身心在一段關係中,就不要告訴對方你在。如果你知道自己感到受傷,就不要用尋釁打架來分散那份痛苦。天蠍座,保持開誠布公,特別是在這周感覺關係有危機的時候。 

射手座——譯者:斯夫 

射手們,是時候面對自己的恐懼了。你心裡有一個焦慮的念頭,總是在擔心那些可能會失敗的事情,但這樣是不對的!本週要好好的抓住機會,因為現在是一個開啟事情的絕佳時機。特別是對那些充滿創意和浪漫的開始,所以你自己要做好準備。我的朋友,讓自己保持一個開放的心態,無論事情能不能成。 

摩羯座——譯者:hans 

你有得選,摩羯。你可以注視著你的生活,看看缺少些什麼;你也可以注視著你的生活,看看獲得了什麼。你可以取得你的成功,只要摸著石頭走向下一個大事件,或者你可以花些時間來感激它們。這周,重要的是考慮你的觀點;你的現實部分是由你創造的,所以為什麼不努力去盡你所能地把它變成一個充滿希望的地方?抓住幸福的機會,我親愛的。 

水瓶座——譯者:幻覺 

現在是這樣:你知道你想要什麼,你知道你沒有耐心去實現。你不知道的是,如果你真的一下就全得到了,其實才很可能無法處理了。你的成功是分階段來的,這是好事,否則會很麻煩的,水瓶座。不要因為過程著急,不要忘記享受這個當下。努力為了你在當下得到的一切而感恩,並在此基礎上繼續發展。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不要太過急於擺脫不安的情緒,雙魚。 我知道,遇到痛苦你的第一反應就是逃,但這種逃避同時也錯過了讓自己更強大的機會,一次需要自己支持自己的機會。本週,你的任務是成為自己最好的朋友;當情況變得艱難,不要放任自毀模式或想辦法推脫;要堅定而體貼的表達自我。不需要指望事情可以變得完美,只需要盡自己最大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