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句話很有道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渾身都是優點,有優點就會有缺點,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是亙古不變的自然規律。而說到缺點,人們更加習慣於稱之為毛病,今天,十一就要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看12星座們分別有著哪些讓人吐槽不斷的奇葩毛病呢?

 

白羊座:一天不照鏡子就不開心

對於大白羊來說,明明體內沒有什麼自戀基因,然而還是那麼喜歡對著鏡子欣賞自己的「美貌」。平時看見個可以反光的鏡子都會不由自主上前正正衣服擺擺pose,典型的給他們一面平面鏡,他們可以自玩自嗨一整天的幼稚型星座!

金牛座:網購時只在乎包郵與否而忽略總價

其實愛錢這事情吧,倒是可以理解的,只是大金牛有的時候理念真的讓人很無法理解。他們網購,通常只看包郵與否,如果不包郵的,哪怕物品價格加上郵費比其他包郵的店家便宜也不買,難道這就是他們理解中的「物有所值」和「性價比」嗎?

雙子座:有事沒事愛刪除過去的說說

雙子座老愛有事沒事傷春悲秋,說說一條比一條傷感,可是刪除的速度也是越來越快,有些甚至都沒有在狀態裡存活幾分鐘,就被他們給刪除了。只能說雙子座成熟的速度太快了,不一會兒就覺得幾分鐘前的自己,像個傻比了。

巨蟹座:常和人笑點淚點不一致

有的時候如果你講一個很好笑的笑話,在場幾乎所有人都笑了,就只有一兩個沒笑的,那麼十有八九那人是巨蟹座。同理,如果有時候並不悲傷的場合,在場幾乎每個人都是笑著的,卻有那麼一兩個人哭了,也別懷疑,對方八九不離十是巨蟹座。

獅子座:越喜歡一個人越愛和這個人犟嘴

獅子座表達愛的方式太暴力,明明喜歡一個人,還偏偏愛和對方對著干,要不是他們之後自己表白,任誰也看不出那噼裡啪啦的怨懟就是愛啊!只能說大獅子可謂將氣場發揮到了極致,哪怕再愛也要端著矜持著,不到關鍵時刻絕對不說出內心想法。

處女座:一首歌單曲循環聽到膩才罷休

對於處女座來說,對喜歡的東西,總是有一種難言的執拗。喜歡一首歌曲,他們就會開啟單曲循環模式,一遍遍,一遍遍,聽到耳朵都生了繭,聽到再聽一遍有可能會膩味到吐出來,才肯罷休。到底是什麼怨什麼仇要如此那般對待那首歌啊!

天秤座:明知道有些話不中聽還要說

大天秤很多時候「哪壺不開提哪壺」,可是讓人驚訝的是,他們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有的話不該說,卻管不住自己的嘴巴。這就是大天秤的不是了,作為嘴巴的主人怎麼能聽從嘴巴的擺佈呢!不該說的應該立馬打住才是,得罪人的事情不能做啊!

天蠍座:三心二意幹活反而能突破自我

大天蠍通常有一個讓人很羨慕又想要吐槽的壞(chao)毛(neng)病(li),那就是一心一意反而做不好事情,非得三心二意,一邊幹這個,一邊管那個的,才做得井井有條、毫不紊亂。或許是因為這個星座向來喜歡挑戰自我吧,難度係數太低的事情反而做不了!

射手座:白天狂歡夜裡抽風

只從表面看,你能看出大射手其實也是個多愁善感的星座嘛?當然不行!他們白天那麼瘋瘋癲癲沒心沒肺的樣子又不是什麼秘密,可謂是家喻戶曉、深入人心的大眾形象。而夜晚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抽風了,各種負能量無處釋放,一遍遍毒害自己的思想。

摩羯座:自欺欺人得很過癮

或許是因為「知足常樂」吧,所以大摩羯很擅長自我欺瞞。用那句很流行的話來說,「明明是自己碌碌無為,還要安慰說平凡可貴」。是的,大摩羯很多時候就是喜歡這麼自我安慰,對他們來說,吃不到的葡萄除了說葡萄酸之外,還有更好的釋懷方式嗎?

水瓶座:沒網絡渾身不自在

作為一個整天和網絡膩在一起的星座,大水瓶簡直都快要和因特網融為一體了,轉眼放下手機去幹件別的事情就心緒不寧,斷他們一天網兩天流量的,喲呵,那鬼哭狼嚎的神情真是讓人看了都覺得心疼不已。嗯,這注定是個宅到與網絡為伍的星座群體。

雙魚座:不熬夜渾身不舒服

晚睡傷身體,即便知道這一點,大雙魚還是經常做這樣的事情。對他們來說,熬夜似乎變成了一種習慣,不熬夜反而渾身不舒坦。有時候明明沒有啥重要的事情要忙,卻還總是睡得太晚,估計是生物鐘一不小心形成了就難更改了!只能說青春太短,要珍惜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