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一週可以說是每個人都努力的想要把自己的責任推到別人身上去。因為大家都在相互的推卸責任,所以乾脆就沒人去做事了。那麼好吧,讓我們來看看在這個相互推卸責任的一週裡,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請按陽曆出生月份參考閱讀)

 

一月小喵喵

你們會努力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就算對方不願意聽,你們也會努力的去表達,對方愛不愛聽不重要,關鍵是你們要把你們想說的說出口。

愛情上,你們才不管對方實在怎麼想的呢?你們只會操心自己應該怎麼做。於是你們就努力的把自己的想法都說了出來,並且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

事業上,就是要噁心對方啊,就是要噁心死他們啊。別人看著你們做的事情好像情商很低,但是你們的目的就是要氣死對方啊。

金錢上,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通常情況下,給別人臉就是讓自己沒臉。還是先維護自己的利益,然後再考慮那些人是不是舒服吧。

二月小喵喵

你們決定抽身退步。有些人雖然話說的漂亮,但是事兒辦得相當的噁心。所以就轉身離開吧,如果那些人需要你們,他們自然會跟上來。如果不需要,那麼你們又何必在他們身上浪費時間呢。

愛情上,不適合的人,不適合的事情,那就是得要當機立斷,絕不耽擱。要知道耽擱到最後對自己是沒好處的。

事業上,該結束的事業就要勇敢的去結束,這樣拖下去是沒好處的。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和你們的脾胃。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就是這樣,耽擱的越久,對自己越是沒好處。

三月小喵喵

有些話能不說就不說了。說多了對你們自己是沒有任何好處的。所以乾脆的不說了,讓那些人自己去想吧。

愛情上,會有人對你們拚命的追求,但是你們覺得還是不對。你們曾經遇到過你們覺得對的人,現在你們已經忘不了那種滋味了。

事業上,會有人拚命的給你們機會,但是你們卻覺得這機會不是你們想要的。

金錢上,偏財運還算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和你們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唸唸不忘,必有迴響。首先,你們要做到真正的唸唸不忘。

四月小喵喵

你們做你們想做的事情就夠了。如果有人對你們不滿意,那就隨便他們不滿意去吧。反正他們也沒那麼重要。

愛情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說完之後就算有人難受你們也無所謂。反正那些人也沒讓你們好受過。

事業上,會有人直接的把一些事情放在你們面前,告訴你們應該如何做。可是你們並不想搭理他們,要知道你們對這份事業已經相當的厭倦了,那就隨便那些人怎麼想吧。

金錢上,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左側的下腹部和你們的肝膽。

靈魂小貼士,做自己就足夠了。如果別人一定要逼迫你們去做什麼,那就直接的說「呸」就好了。

五月小喵喵

你們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就足夠了,至於別人的需求跟你們毫無關係。要知道滿足了自己之後你們才有可能讓別人更快樂。

愛情上,不適合你們的,那就轉身離開。根本不用給他們過多的關注。

事業上,轉身就轉身唄,不就是多換了個跑道或者是多做一件事嗎?這沒什麼大不了的,要知道有越多的人生經驗,對你們越有好處。

金錢上,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和你們的肝膽。

靈魂小貼士,不要害怕新事物的到來。要知道每個新事物都可能給你們帶來新的生活。

六月小喵喵

你們的好運氣一下子就開啟了,你們自己都覺得震驚。怎麼一下子這麼多好事啊。

愛情上,越努力越幸運。你們做一隻都沒有放棄對愛情的追求,這不,真正的愛情終於降臨在了你們身上。雖然愛情也有有效期,但是只要有愛情就是美好的啊。

事業上,努力就會得到你們想要的東西。雖然過去你們覺得自己的努力看上去徒勞無功。但是你們要明白,只有量變才能有質變。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努力的想自己想要的方向行走就對了。遇到苦難也不要氣餒,要知道如果沒有困難,那還是人生嗎?

七月小喵喵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雖然你們也知道這樣可能會傷害到別人,但是你們不這樣做就會傷害到自己,所以那還是傷害別人好了。

愛情上,直接的表達自己的不滿就足夠了,你們越是壓抑自己,對方就越是過分。

事業上,在利益的面前,傷害別人也是正常的。如果你們不傷害他人,那麼有可能你們就會被傷害。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和你們右側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還有什麼好說的呢。為自己戰鬥,那是永遠不會錯的。

八月小喵喵

你們會聽到一些話,聽到之後你們會覺得有些淒涼。但是也不過就是淒涼了一下而已。

愛情上,會有人主動的告訴你們一些消息,這些消息雖然是你們一直期待的,但是聽到之後你們卻有那麼一點點的難受。雖然這是你們想要的,但是你們心裡卻有點難受。

事業上,會有人主動的把機會送到你們面前,你們也知道這機會就是給你們的,但是你們有點疑慮自己能不能做好。

金錢上,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和你們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期待來的未必能讓你們愉快,但是期待的這個過程總是愉快的。

九月小喵喵

該說的話都要說到之後,你們才能得到你們想要的東西。

愛情上,雖然你們並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想來這也是你們在現有範圍裡能夠得到的最好的東西了。

事業上,總會有那麼一些人,想要教你們一些什麼。雖然你們並不喜歡他們,但是你們也願意默默的聽著。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腿和你們的脾胃。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忍耐才能通向幸福,那麼現在就得忍耐一下。

十月小喵喵

你們的感情生活和人際關係簡直就是一路走高。這就讓你們自己得意的不要不要的。你們從沒想過自己可以這樣的被寵愛。

愛情上,雖然你們身邊的人對你們不錯,但是你們心裡惦記的卻是其他的人。你們覺得那些人才是更好的。

事業上,你們會努力的去做一些你們不想做的事情,你們覺得做的這些事情會讓你們更加的愉快。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命運就是這樣的,我們原以為自己拿在手裡的是最好的,結果忽然有一天我們發現我們手裡拿的什麼都不是。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瞭解有些事情為什麼會是這樣的情況。你們完全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不過沒關係,反正這些事情都會過去的。

愛情上,總會有那麼一些人一些事讓你們覺得完全無法理解。今天對你們這樣,明天對你們那樣,真是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

事業上,有些機會送到你們身邊,但是你們覺得這不是你們想要的。

金錢上,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和左側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不是你們的,那就轉身走嘍。如果是你們的,那再說要還是不要吧。

十二月小喵喵

繼續的忙碌啊,過去那些讓你們不是那麼滿意的事情,現在看上去沒什麼好抱怨的。你們只要做到自己想做到的事情就可以了。

愛情上,努力的向前走吧,總會看見希望的。過去你們總是覺得有些事情由不得你們,現在看起來你們的努力也很重要。

事業上,好機會永遠是留給努力的人的。只要你們一直在前進,那麼你們永遠都有機會。

金錢上,有些錢需要投資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

靈魂小貼士,努力未必會成功,但是不努力是一定不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