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可能已經感覺到上週宮位的變化帶來的一些比較大的衝擊了,譬如某些原本打算買房的朋友,可能會因為一些政策的變化或是一些親人的阻力而導致沒有去完成,而某些近期與另一半打算深入發展的朋友則可能會因為一些意外而導致雙方關係不和諧。這些變化其實都是由於天狗星入宮引起的,其實也沒必要去擔心太多。在本週,生肖屬火的朋友可能會比較多貴人,打工的朋友其實是有機會在某些比較高級的場合邂逅貴人,而且還有機會有一些可以投資的機會。生肖屬金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有一些改變,另一半的某些要求可能會讓你更加明白自己的處境,也會更加明白親戚其實有時候比金錢更加重要。話不多說,今天,易玄老師來為各位朋友的綜合預測下運勢,看看接下來的一週你需要注意些什麼。

生肖屬鼠

踏入5月,你可能顧慮會比較多一些,已婚的朋友可能還會因為孩子的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摩擦,你會發現,婚後生子後的生活質量其實會大打折扣,你想要的生活可能不是你目前的現狀,你想要逃避但是卻又無能為力,某些方面,你可能會有一些其他的打算,但是你會發現,即便是你自己想要去完成某些事情,最終總會因為意外的阻滯而沒有完成,而且在本週財務方面的壓力可能會比較大一些。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可能需要承受更多一些,某些你之前一直不肯去面對的事情,在本週需要你獨立去面對,某些比較殘酷的事實可能會打擊到你,進而影響到你與另一半之間的感情。單身的朋友在本週就不要瞎折騰了,是難以遇到合適對象的。

在事業方面,你會比較注重行業內的某些動態,或是一些關於涉及你利益的事情,或是一些可能影響你職業變動的信息,你容易因此而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其實在大環境如此動盪的情況下,你需要做的是穩住自己,不要隨便去跳槽,因為在天煞星入宮的本週,你是容易因為他人的言語影響而做出錯誤的決定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感到無助,因為一些合作對象的變卦可能會讓你嚴重漏財,即便你努力做出補救,也是沒有辦法去挽留損失。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感覺到比較抑鬱,因為一些小人可能會頻繁算計你。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容易情緒出問題,主要是自己壓力比較大,你容易因此而肺部方面也會脆弱一些,易玄老師i建議你多喝蓮子湯或是白木耳糖水。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2

幸運方位:南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黑色,褐色

生肖屬牛

對於已婚的朋友來說,本週將會是幸運的一週,因為某些好事可能並肩接踵而來,你會發現,自己的事業與感情方面都會比較順利,另一半對你的態度也會柔和,那麼在本週天喜星入宮的週期,你有一些與另一半單獨相處的機會可能會出現,你會發現,另一半其實內心是會很在乎你的,之前你們的某些矛盾也會消除,在現階段來說,你們彼此敞開心扉其實是會讓彼此的狀態更加好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可能會有一些其他的事情出現,或是你會因為一些事業的變動的而與另一半之間會有一些口角,或是因為家人的不同意可能會讓你對感情方面會有小遲疑,但是無需擔心,只要你們心一致就能排除萬難。

本週,你有可能會有某系想法出現,或是一些關於公司運作方面的建議,或是一些關於你正在執行的某項目的某些意見,其實你需要做的是大膽提出,而不是將所有的問題都隱藏起來,在天喜星入宮的期間,你是適合多表現自己的,能夠讓他人感受到你的存在感,特別是對於前段時間剛進入新公司的朋友來說,那麼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新的機會,把握好這些機會會讓你事業有突破。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還會有一些其他的合作機會,這些合作機會可能會讓你的公司知名度大大提升,請把握好與某些媒體之間的合作關係,能夠讓你的事業有比較大的突破。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眼睛,腰部方面其實容易出問題,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不宜做激烈的運動,並且可以配合做一些瑜伽動作來讓身體放鬆。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8

幸運方位:南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藍色,紫色,亞麻色

生肖屬虎

本週已婚的朋友可能會比較注重家庭的某些細碎事,因為之前另一半或是家裡老人孩子的某些問題可能會讓你已經意識到你自己其實沒有放太多心思在家庭上,那麼本週,你可能會回歸家庭,而且你會發現,一些之前你一直比較懵懂的事情,本週會因為某些事情的出現而讓你看的更加清楚,特別是關於孩子的教育問題,在本週你有可能會更加上心,建議你在本週可以多與另一半探討一下孩子的教育問題,對於一些涉及財務方面的問題,特別是借錢給他人的問題,本週你需要更加謹慎,特別是借給親朋好友的錢財,在本週需要你自己多一些審視。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可能還會與另一半之間容易有誤會,這些誤會大多是由於你自己與某些異性曖昧不清。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壓力很大,因為一些業績的不達標或是某些領導的一些比較奇怪的想法會讓你緊張兮兮,你會發現,你的某些想法其實與大多數人不太一樣,在目前的公司,你可能不會有大的發展空間了,你可能會有一些跳槽或是換崗位的機會出現,但是建議你,近期還是不要有大的變動比較好,否則是容易出問題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還會有一些糾結出現,或是一些人脈關係方面的問題會讓你異常疲憊,或是一些你認為對你有幫助的人可能在本週不會給予你任何幫助,而且還容易對你千般挑剔。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有一些顧慮,是不會大收穫的。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口腔,肺部,子宮方面會比較脆弱一些,易玄老師建議你,進行一次全方位的體檢,對你現階段會更加好。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4,9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白色,黃色

生肖屬兔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你會猶豫不決,因為另一半的某些決定可能會傷及你的內心,你會發現,自己之前的某些精心的付出可能得不到的同時,還容易遭遇另一半的誤會或是無情對待,你會懷疑自己之前的某些決定是否正確,特別是對於之前為了生孩子而辭職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一些他人的介入而導致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出現問題,你會經常陷入情緒抑鬱的階段,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在本週會顯得十分奇怪。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容易挑剔另一半,而對方容易因此而對你態度比較奇怪,你們之間在本週還是容易賭氣的,特別是對於近期有打算計畫結婚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們可能會容易一言不合就鬧彆扭,期間是不會太順利的。單身的朋友在本週你會比較緊張一些,因為家人的壓力可能會讓你感覺到透不過氣。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感覺到自己其實某些方面的能力還是不錯的,只是缺乏一些貴人,而且你還會比較羨慕嫉妒身邊某些能力不如你但是順利晉陞的人,在本週你會比較計較自己的付出,還容易因為自己的懶散而遭遇他人的攻擊,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儘量要勤奮一些,不能太懶惰,否則會讓某些好的工作機會出現問題,建議你穩住自己。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容易感覺到壓力很大,因為公司會因為擴大或是某些方面的宣傳而導致經濟方面比較緊張一些,建議你不要凡事都依靠自己,憑藉身邊的某些人員可能會讓你更加省錢,並且獲得更多。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會有一些負能量會出現,脾氣也容易比較暴躁一些,易玄老師建議你多喝苦瓜湯或是一些比較潤肺的胖大海去降降火比較好。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7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淺綠色,深紅色

生肖屬龍

對於大部分已婚的朋友來說,本週你會感覺到明顯的順暢,因為你的某些揪心的事情會消失,例如某些親戚終於不再糾纏你的家裡事,或是你之前的某些債務提早還清了,本週你不會隨便與另一半之間因為一些雜事而發生摩擦了,而且雙方也會彼此更加關注彼此內心的所思所想,在某些方面,你會發現,之前只是你們雙方彼此沒有條件,現在有了條件後,你們會更加懂得珍惜彼此,本週其實適合與另一半撇開某些束縛,雙方進行一場探索身心的旅遊,會讓你們更加輕鬆。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會與另一半之間會更加關注彼此的家庭,在本週適合帶彼此去見家長,其實大多是會有滿意的結果的。單身的朋友,在本週你則有可能會邂逅某個老同學,雙方有可能會會有某些愛意出現。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有更多的表現機會,這些表現機會可能會讓你獲得一些出席某些高貴活動的機會,請好好把握,並且,你會發現,在某些程度上,你自己其實是能力不錯的,你也會比較有自信,在某些關鍵場合,適當表現下自己會讓他人對你印象深刻,在本週天喜星入宮的週期,你是會容易有一些好晉陞或是跳槽機會出現的,建議你把握住。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的野心不小,可能還會有與其他人一起合作投資其他副業的機會,但是請慎重,過大的投資份額容易給你接下來公司的運作造成一些影響,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去嘗試了,否則容易得不償失。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會有一些熱氣,容易口腔,鼻腔,眼睛方面出現小問題,但是問題不大,只要注意多喝水,作息時間規律一些,是沒問題的。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7

幸運方位:東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黃色,淺藍色,黑色

生肖屬蛇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容易比較累,而且更多的是心累,因為你的某些做法可能得不到另一邊的認可,在某些方面,你可能會更加明白,你的單方面付出其實是沒有回報的,而你之前的某些顧慮是完全有可能出現的,另一半近期有可能會經常因為一些活動或是工作的原因而與其他人有頻繁的接觸,而且,你會發現,對方對你可能沒有之前那麼上心了,近期你還有可能會因為某些他人的流言蜚語而懷疑另一半,其實在本週,你是容易疑心比較重的,建議你還是不要隨意用言語去諷刺另一半,否則容易出問題。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其他的想法出現,或是分手,或是閃婚,另一半可能無法配合你的腳步去走,你們之間容易發生摩擦。

事業方面,本週你自己的擔憂也會多一些,因為公司可能會採取一些比較極端的方式去進行考核,你的某些考核可能不會通過,你容易因此而面臨被淘汰,其實在本週你的擔憂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建議你不要太焦慮,因為在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內,即便你是被辭退,還是有機會迅速找到一份比較不錯的機會的,無需擔心。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在涉及一些財務方面的合作的事情,你可能還會出現問題,因為合夥人的阻力或是因為一些他人的讒言,可能會對你現在公司的品牌形象有影響,建議你還是不要過於衝動去做出一些不太切合實際的決定比較好。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疲憊的情況出現,氣血也容易比較虛弱一些,建議你多喝一些補中氣的高粱湯或是海馬湯去養養身體比較好。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4,7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白色,黑色

生肖屬馬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會有一些意外將會出現,或是某個親人的意外離世,或是另一半的突然病倒,或是家裡孩子的升學出現一些問題等等,都會讓你壓力比較大,在某些程度上,你會更加明白,有些事情是有錢也買不到的,建議你多給另一半多一些空間與時間,不要隨便在一些無意義的事情上面糾結太久,也不要隨便去評價對方,現階段最重要的不是彼此的埋怨,而是彼此的扶持。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可能還會有一些顧慮出現,這些顧慮的主要問題還是因為雙方家人的不同意引起的,總之,本週無論你與另一半多麼想要堅持,總會因為一些意外而導致關係出現裂痕。單身的朋友自己情緒容易抑鬱,本週也是難以找到合適對象的。

在事業方面,你會輾轉反側,一些你之前負責的項目可能會容易出現問題了,這些問題可能會直接導致你的工資待遇受到影響,而且你會發現,你的付出是沒有回報的,你還容易遭遇小人算計,易玄老師建議你,在本週不要過多的去介入某些與你關係不大的項目或是人際關係方面,否則是容易得不償失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會比較多阻力,這些阻力大多是因為你自己的不自信引起的,易玄老師建議你多一些自信,而且可以嘗試跟一些朋友去合作,能夠獲得更多。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腸胃是容易出問題的,特別是對於之前一直腸胃有問題或是容易腹瀉的朋友,在本週可能還會繼續出問題,建議飲食清淡。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7

幸運方位:北方,東被方

幸運顏色:青色,橘紅色

生肖屬羊

其實在本週,已婚的朋友會有更多空餘的時間,你會發現,之前一直被自己忽略的情感體驗,本週你是可能會想要重新獲得的,而且,在本週開始,你也會有一些機會去瞭解另一半內心的真實想法,你會發現,其實對方內心還是比較渴望能夠與你身心靈一致的,只是你自己平時過於忙碌,導致雙方接觸的時間比較少,最終還容易因此而發生摩擦,本週適合進行一些互動,特別是溝通,會讓你更加輕鬆自如。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有可能會比較看重另一半是否對你在乎,也不會隨便去得罪對方,因為在天狗星入宮的週期,對方是容易比較敏感而脆弱的。單身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會有一些想要戀愛的衝動,這些想法會讓你更加容易與你比較感興趣的人走在一起。

在事業方面,在本週其實你會更加明白自己現階段需要增強的是哪方面的硬件能力了,也不會虛擲光陰了,而且在本週,你可能還會重新去梳理一些問題,一些涉及未來你的職業變化的問題,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在與某些朋友交流或是聚會當眾得到一些有效的信息,這些信息對你現階段來說是會有幫助的,你會因此而有更多的發展機會,特別是對於從事外貿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新的想法出現,或是自己創業或是投資等。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會有一些好運到來,或是某些合夥人突然給你一些好的資源,讓你們的公司知名度迅猛提升。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可能會腎臟,生殖器方面容易出問題,對於常坐的朋友,在本週前列腺方面還容易出現問題,建議你做適當的運動。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9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紅色,青色

生肖屬猴

本週已婚的朋友,你會更加明白,你自己之前某些一意孤行的決定其實是錯誤的,另一半可能因為你之前的某些錯誤的決定而吃盡苦頭,而你之前某些不太成熟的表現還容易傷及其他家庭成員,在本週開始,你會更加明白自己之前某些錯誤的做法,是會想要重新去挽留一些事情的,建議你本週應該對另一半多一些呵護,也不要像前段時間那樣隨便數落對方或是排擠對方,其實對方生活也是不容易的,對方可能已經為了整個家庭而讓你精神疲憊,你需要多給對方一些溫暖,讓彼此的感情回升。熱戀中情侶,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比較奇怪的想法出現,或是想要與另一半保持一段距離,或是想要跟某些陌生人有曖昧的情況,但是易玄老師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去改變了。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倒是運勢不錯的,你有可能會有某些獲得獎勵的機會出現,或是一些對你未來有幫助的貴人可能會出現,請你把握生肖屬牛狗的人,他們可能會接下來對你事業有指導的作用。對於近期有打算跳槽的朋友,那麼可以嘗試在本週開始投遞簡歷了,可以嘗試跨行業發展,可能會對你更加好。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問題不大,而且你的某些合作還有可能會得到他人的認可,你會有更多的表現機會,你的品牌形象也會有所提升。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脊椎,皮膚方面會容易出問題,特別是對於年紀比較大的朋友,建議你做好保暖工作,也不要去喝烈酒。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8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紅色,黃色

生肖屬雞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你會更加追求身心靈方面的探索,會更加明白,自己目前的現狀其實不會是你以後想要的,你會因此而嘗試側重去解決目前的某些問題,而且,你會發現,你本週的某些改變其實對整個家庭都是好的,譬如一些家庭任務的安排方面,你會更加注重考慮他人的感受,這會讓另一半感到欣喜,因為你之前某些比較強制性的做法很有可能已經讓對方有陰影,你現在的一些改變會讓對方也會改變對你的態度,而且在本週,你適合跟另一半進行一些深入的探討,關於住宅的問題或是某些投資方面的問題。熱戀中的情侶,你不會再去掙紮了,因為你可能內心已經認定了另一半是你未來的配偶,會對其態度有所轉變。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壓力比較小,一些難度比較大的問題不會出現,而在本週,你的人際關係方面可以說是得心應手,而你目前正在進行的某些項目,也會很順利,你會發現,只要一出現問題,你的某些貴人就會出現來幫助你,你的投資運也是不錯的,在本週有打算進行金融,藝術投資的朋友,可以進行,會有收穫。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則有可能會有一些新的想法出現,是關於整合資源的,請按照你的想法去進行,大多會有好的收穫的。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會容易失眠多夢,而且還容易口舌比較乾澀,其實這個是由於你比較上火的緣故,建議你可以多喝一些24味涼茶去降火。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7

幸運方位:西方,西南南

幸運顏色:橘紅色,硃砂紅色

生肖屬狗

本週已婚的朋友會比較疲憊一些了,因為另一半的某些過於拖沓的行為可能會引起你氣憤,你容易因此而對對方有怨氣,雙方關係是不會太融洽的,而且在某些程度上,你還會容易因為另一半某些小的錯誤而十分講究,而且你容易將氣撒在他人身上,其實在本週你們的關係都會處於一種畸形的狀態,建議你不要隨便去再與另一半在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上糾纏了,否則只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越走越遠。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問題也會比較多,一方面可能是另一半的家人會比較計較,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你自己的某些比較糾結的情緒會出現,容易懷疑另一半對你的真心。

事業方面,本週不如意的事情會很多,或是某些合作對象有意為難你,讓你需要頻繁修改東西,或是某些小人一直在背地裡搗亂,你容易因此而感覺到壓抑,本週你會比較奔波一些,但是好的收益又沒有,容易因此而懷疑自己的付出是否值得,其實在本週,建議你完成自己的分內事情就可以了,其他與你無關的事情插手只會讓你成為罪人。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某些衝動,或是與某些知名不高的人合作,或是與某些外界不看好的合作對象想要一起進行融資的情況,但是請你記住,本週是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是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不懷好意的做法而吃虧漏財的。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可能容易咳嗽或是感冒,易玄老師建議你,不要著涼,特別是對於之前一直身體虛弱的朋友,儘量晚上爭取泡腳來調理身體。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8

幸運方位:西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藍色,紫色

生肖屬豬

已婚的朋友,本週你可能會感覺到比較厭倦了,目前的生活你是不太滿意的,而另一半某些不太在乎你的表現會讓你更加沮喪,你可能近期會常常懷念婚前自由的生活,現在的生活重擔可能會讓你已經想要放棄,特別是對於之前是裸婚的朋友,在本週財務問題會是你最大的問題,你的某些衝動的行為還容易讓另一半傷心,其實你的現狀是近期無法改變的,倒不如想想如何去改善比較好,特別是婚後一直沒有工作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其實適合借助他人的人脈去找一份工作。熱戀中的情侶,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某些情敵會出現,某些比你優秀比你有錢的另一半的追求對象可能會出現,你需要做的是,不要太在乎對方,也不要介意對方做出某些讓你抓狂的事情。單身的朋友,在本週你是有機會遇到對你有感覺但是最終無疾而終的對象的。

事業方面,本週你容易猶豫不決,而且執行力也弱,期間還容易因為過於輕信他人的某些不懷好意的建議而導致事業受阻,特別是對於之前剛跳槽新公司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壓力會很大,很多人會把一些原本不屬於你的責任推卸給你,你也容易因此而感覺到疲憊不堪,你本週容易經常失眠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則容易遭遇挫折,你會發現,某些員工一直都是在耗費公司的資源,他們其實是沒有什麼存在價值的,而你目前可能會有比較大的財務危機,這些危機可能會讓你的近期精神壓抑,而且你還容易因此而投資失敗,建議你本週不要隨便相信他人。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則容易與他人發生摩擦,你會發現,自己其實一直是出於比較劣勢的一面。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顧慮多,還容易食慾不振,容易因此而氣色不佳,易玄老師建議你本週可以使用一些比較溫補的食譜去調理身體,淮山,花生,蘿蔔會是不錯的選擇,能夠有效調理你的胃口與腸胃。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7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大紅色,橙黃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