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我們最擔心遇到自己把對方當真愛,對方卻把自己當備胎的情況。每個人都不喜歡當備胎,那麼怎麼分辨你到底是他的備胎還是真愛呢?

 

白羊座

 

要分辨是白羊男的真愛還是備胎很簡單,看他是時時刻刻粘著你還是只在需要你的時候才想起你。白羊男思維比較直線,他們不會和備胎浪費太多感情和時間,如果只是簡單把你當備胎,那他沒什麼事絕對不會找你。

 

金牛座

 

金牛座非常非常非常摳,他們對自己花一分錢都要想很久,更別說給別人花錢了。但是,金牛男是很捨得給自己喜歡的人花錢的,平時一毛不拔的鐵公雞在愛人面前也會變得闊綽。所以要區分你是他的備胎還是真愛,看他舍不捨得為你花錢就知道。

 

雙子座

 

如果雙子座平時總給你花心不可靠的感覺,那他一定只是把你當備胎,因為在喜歡的人面前雙子男都是非常聽話非常收斂的,絕對不會被對方發現自己風流的一面。

 

巨蟹座

 

巨蟹座把你當備胎還是真愛的畫風是差很多的,被巨蟹座真愛過的人都知道,他們真心愛一個人的時候一定會把對方寵成不能自理的公主,但是如果你只是巨蟹座的備胎,那他反而會變成傲嬌的小王子等你來照顧。

 

獅子座

 

要分辨自己是獅子男的備胎還是真愛需要時間,因為不管是備胎還是真愛,獅子男都會對你非常好。那麼應該從哪個方面入手呢?看他是不是對你掏心掏肺。獅子男對真心喜歡的人是會推心置腹的,對備胎就不會。

 

處女座

 

是處女男的備胎還是真愛其實很容易感覺出來,就看你接不接受了。處女男對待真愛和備胎的態度區別很明顯,如果他對你非常高冷,小編就勸你別浪費時間啦。

天秤男

要分辨自己是天秤男的備胎還是真愛很不容易,因為可能他們自己都不知道你是真愛還是備胎。很多時候就算你不是天秤男的真愛他們也會選擇得過且過,他們也會對你如同真愛一樣好,但是不能保證他們遇到下一個「真愛」不會跑。

天蠍男

要分辨自己是不是天蠍的真愛還不容易,看他是不是經常吃飛醋就知道了。天蠍男的愛情是很自私的,你的一點行為他們都會吃醋生氣,當然如果只是把你當備胎他們就懶得動氣了。

射手男

射手男和白羊男有點相似,他們對待備胎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精力和金錢,所以如果射手男把你當備胎的時候是不會和你做許多情侶間浪漫的小事的,他們最多只會在想不可描述的時候想起你。

摩羯男

摩羯男對待感情比較認真,但是他們對待感情認真不代表他們對你也會認真。一般來說就算摩羯男把你當做備胎你也很難察覺,因為他們心裡雖然把備胎和真愛分得很清,但是行為上對待的差異卻不大。所以要分辨他們是不是真的愛你只能通過時間來證明。

水瓶男

水瓶男和真愛在一起的時候是對未來充滿憧憬的,甚至他們會和伴侶規劃許多未來。但是和備胎在一起就不會了,和備胎規劃未來,那不是浪費時間麼?

雙魚男

雙魚男本性花心,所以要分辨他們愛不愛你很簡單,看他們身邊有沒有曖昧的異性或者野桃花就知道了。當雙魚男真的愛你的時候他們是心甘情願揮劍斬桃花的,備胎就一定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