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好一段感情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時候感情要經歷多次分分合合兩人才會更加堅定,那麼分手的時候要如何挽留十二星座才有用呢?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思維比較直線化,一般來說如果他們決絕地選擇分手你也不必過多強求他們留下來了,因為他們已經下定決心要離開。但是白羊也不是那麼不念舊情的人,如果分手的時候你能察覺到他們一絲不捨就絕對不能放棄,因為他們只是試探你會不會挽留罷了,這個時候切勿操之過急,若即若離會讓白羊感到緊張,然後回到你身邊。

 

金牛座

 

對感情非常認真的金牛座一旦提出分手後還能被挽回的幾率不高,但是不試試怎麼知道呢?金牛座的性格雖然倔強,但是也敵不過你死皮賴臉的糾纏,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厚臉皮,甚至不厭其煩講兩人的甜美往事,只要金牛對你還有愛就會回到你身邊。

 

雙子座

 

雙子座提出分手的大部分原因是他們對你失去了新鮮感,所以當即要挽回他們幾乎不可能,你可以過段時日再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他們面前,說不定能夠重新燃起他們的愛火。

 

巨蟹座

 

巨蟹座對待感情非常真誠,但是他們特別缺乏安全感,一般而言他們會提出分手都是因為和你在一起安全感太低了。想要挽回巨蟹座最有用的方法就是承諾給他們足夠的安全感。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雖然外表看上去很強硬,但實際上他們非常心軟。獅子座比較重感情,即使選擇了分手,但很多時候還是對另一半唸唸不忘。要挽回獅子座並不難,只要你肯放下面子對他們吳儂軟語就行了。

 

處女座

 

處女座對待感情非常理性,所以分手一般也是經過慎重考慮的結果。和處女座分手後不要馬上挽留對方,而是認真地問他們是不是真的考慮清楚了。很多時候被你這麼一問他們就會意識到自己對你還是有感情的,然後回來。

天秤座

別看天秤座在外面那麼受歡迎,似乎對分手這種事毫不畏懼。其實天秤對待感情很認真,會提出分手的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覺得你不在乎自己了。這個時候你一定不能轉身就走,而是應該陪在他們身邊照顧他們的情緒,他們自然就會跟你和好啦。

天蠍座

天蠍座是感情裡的弱者,他們經常是感情裡缺乏安全感的那個。雖然天蠍總是給另一半一種愛談不談的感覺,但是他們真的很離不開對方。提出分手的天蠍大部分不是真的想分手,只不過要你把他們哄回來,至於怎麼哄,當然是越膩越好。

射手座

和天蠍座一樣,射手座會提出分手的大部分原因是覺得自己不被愛,覺得對方越來越不在乎自己,這個時候他們只能通過說分手的方式來引起對方注意,所以想要挽回他們只要告訴他你有多愛他就行了。

摩羯座

摩羯座是個看重結果的星座,他們會和你分手的大部分原因是覺得和你沒有未來,這個時候若要挽回他們就要對他們表明你的決心,承諾給他們一個未來。

水瓶座

水瓶座一旦選擇分手就沒有挽回的餘地,因為這個決定他們可能思考了三天三夜,這個無比認真的決定是沒機會反轉的,不要白費心機啦。

雙魚座

雙魚座對待感情很真誠,只要一旦開始他們就做好地老天荒的準備,抓住這一點要挽回雙魚座就不太難,只要你意識到自己的不足然後給他們真誠的承諾,魚兒必定會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