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其內 智取巧奪

「金牛座之月」迎來水星進駐金牛座的本週,退行星共伴效應持續退燒。重大星座事件紛紛由負轉正,以喜兆居多。主要一級星象吉訊有:「火星/歲星三合」「水星/土星三合」兩大主軸。從星象角度解讀,象徵機會將來自敏捷機動、搶佔機先。金牛座之月星座氛圍的實力主義,正好打下紮實基礎,不過,當機會之門突然洞開時不可絲毫猶豫,因為稍縱即逝、一去不可得矣。

財經方面,法國大選落幕、歐元歐股歐債走強、美國經濟溫和成長、新興亞洲持續看好的本週期,星象顯示,財星金星仍停白羊座,且有水星、太陽在財富之宮金牛座的雙料加持。意味著,財經動向將有全新趨勢形成,且短線財富稍縱即逝,眼明手快、落袋為安,不宜貪婪戀棧。白羊座相關的交通電訊、金融基礎建設議題,油價、物料與金屬以及新興市場、中小企業,短期將有較多表現題材與波動修正,投資人須密切留意。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先前的疾風驟雨、險象環生等氣氛逐漸消退的本週,當運星仍佔主流。運勢沖上冠軍王的當屬,事業得心應手,又正逢名利雙收期的白羊座,加上超級大吉星歲星的加持,是好運「吸引力法則」接收的首席人選;事業恢復犀利、身價水漲船高,財務欣欣向榮的射手座,靠實力贏得專業與實質肯定,好運第二;排名第三的是獅子座,正值年度事業黃金時段,當下所做建樹,將界定今年的事業高度。值得一提的是,向來理智穩重的摩羯座,心血傑作即將出爐,人生色彩變得鮮豔,有大膽突破之舉,運勢也很不錯。

愛情運:★★★☆☆金錢運:★★★☆事業運:★★★★☆(★★★★★為滿分)

星座排行

白羊座:手到擒來、收穫滿載、有志竟成、氣勢最旺

射手座:堅毅卓絕、實至名歸、有求必應、滿足最多

獅子座:壯志凌雲、天降大任、奏凱而回、事業最優

金牛座:獨步群雄、一日千里、今非昔比、竄起最快

白羊座

百尺竿頭,更上層樓。

守護星與歲星呈幸運角的這段期間,舉重若輕、樂在其中,行事如魚得水、有若神助。工作、情感與金錢三大命題同步翻紅,「功名利祿」「點石成金」指數大漲。拜天時、地利、人和俱佳之賜,專業力、規劃力、執行力與耐久力形成強大致勝黃金比例,理論夢想轉為具體現實順理成章,即期的事業晉陞、獲獎入圍、排名大進、能力發揮等人生小勝利達陣率極高。某高難度測試、生涯陷阱驚險過關,有賴定力與紀律趨吉避凶。正偏財皆旺,既富且貴。

愛情是一種耐久的續航。

金牛座

牛刀小試,大開大闔。

幸運星轉進本命宮的這段期間,備受老天眷顧,每每巧遇天時地利人和等絕佳條件助攻,達成功利目標,好運可望持續近月。事業衝刺加快,競爭力突飛猛進,專業充電與語言優勢大進,有助國際交流、深造應試、職位晉陞、國外派任等事,名列前茅、黑馬翻身、出征告捷可期。有驚喜之財。

愛情是一個抉擇的命題。

雙子座

防微杜漸,鉅細靡遺。

關注力轉向微型管理的這段期間,魔鬼藏在細節裡。看似差異度不大的做法或作品,與對手拉開距離的差異化武器就在關鍵的10%。事業經營各式壓力沉重,「蝴蝶效應」所及,內外在環境任何微妙變化都將引發後續大海嘯,切記以他人教訓為鑑。事業擁祕密武器在握,不急於出手。偏財獨旺。

愛情是情思綿綿。

巨蟹座

設身處地,皆大歡喜。

內部團結至關緊要的這段日子,兵馬雜沓、紛擾頻生,有必要快刀斬亂麻,解除危機與強化凝聚力雙管齊下。獨木無以成舟,事業經營別無選擇,團結至上。只有盡力消弭歧見、不滿與本位主義,尋找協商共識與共同利益的極大值。共同決議最好立字為憑,以免執行走樣。投資積極,盈大於虧。

愛情是星空燦爛。

獅子座

立竿見影,卓然有成。

財星轉進事業宮的這段日子,不僅可用資金充裕,相關資源在有效規劃與運用下,也發揮極大效率。擁有更多籌碼、更好條件、更多工具,成就更大更難的目標。百業待舉、決戰效期迫在眉睫,時間管理、執行魄力雙管齊下是事業勝出兩大利器。有賴思慮嚴謹、行動矯捷立於不敗。財力大拉抬。

愛情是人生定義裡的浪漫。

處女座

否極泰來,揚風啟航。

陽光露臉的這段日子,原本不敢寄予厚望的某事終於雲開見日,後續發展自是順利可期。事業氣勢大開、話題性十足,處理的議題眾所矚目,應變技巧與拿捏尺度決定勝敗得失,贏者全拿、敗者全輸,代價甚為昂貴。所幸事業即時轉進有利戰鬥位置爆發戰力,贏得輿論好評。精明消費、投資有方。

愛情是瀟灑面具下的執著。

天秤座

爐火純青,莫測高深。

無畏眼下硬仗、毅力堅定不移的這段期間,有種低調的驕傲、忽冷忽熱的距離感。用堅強偽裝脆弱、用意志對抗地心引力的「逆向思考」,造就幾度反敗為勝的契機。事業經營外柔內剛、餘韻十足,常被低估實力,成為在馬拉松賽事中絕地反撲的黑馬怪傑。兵不厭詐。正偏財都有斬獲,財力增胖。愛情是情深無怨。

天蠍座

不偏不倚,增補損益。

行事圓融度與說服力轉強的這段日子,尊重差異、保持彈性,又不失主題性,是能在惡劣環境走出一條康莊大道的主要理由。事業經營以合作代替競爭、以協商取代獨斷,培養彼此革命情感,分攤風險、分享成果,也能以分進合擊或攜手結盟的方式達陣。某重大問題解套有望。不利財務冒險。

愛情是完成拼圖的驚喜臨界。

射手座

不卑不亢,手到擒來。

守護星與戰星相互提振的這段日子,雄心壯志持續加足馬力衝刺,客觀阻力也減少許多,才華、動機加上機緣形成絕佳的勝利方程式。事業經營則是回歸常態、建立標準流程,穩定環境有助績效提升、累積長效勝率。核心業務在妥善時間分配、耐心照表操課下,交出亮麗財報數字。一勤天下無難事。此外,精準到位、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也是備受肯定的職場價值。幾項棘手工程都能御繁為簡、順利結案。財運走揚,理財投資儲蓄大有進展,得之無愧。

愛情是清新如許。

摩羯座

龍爭虎鬥,贏家出列。

眉宇閃耀自信的這段期間,「出人頭地指數」驟升。強勢、自負、積極與機緣造就精彩人生,有一夕成名之類的閃閃星光。事業競爭力轉強、表現欲旺盛,與對手較技以能沖敢拚目標聚焦明確致勝。善用「80/20原則」把時間與資源集中在最強項目,則是另一勝出理由。投資理財直覺準確。

愛情是一座園林的繽紛。

水瓶座

舍遠就近,蓄勢以待。

事業星退行中的這段日子,疲於奔命的挫折感不輕,有逃避現狀的衝動。然而滾石不生苔,一動不如一靜。事業易守難攻、動力損耗大增。掌握詭譎多變的情勢,有賴正本清源、切中要害沉穩處理,不宜躁急衝動、功虧一簣。切記鎖定主場優勢深化實力,靜待時機成熟再出手。財運提防小破。

愛情是身在雲深不知處。

雙魚座

廣結群雄,四海一家。

人際關係活絡踴躍的這段日子,朋友是事業最有力的靠山,也是豐富生命色彩的顏料。驛馬星動,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旅行、閱讀或教育計畫不只帶來成長,開拓視野之餘也帶動事業朝向更宏遠目標,表現遠遠超過期望值。「群聚效應」發揮集體智慧與力量。財務小退大進,離達標尚有距離。

愛情是追尋不是流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