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那麼一會兒小小的傷疤,明明可以很簡單去面對的,只是在歲月的長河中這塊傷疤被一點一點的放大。明明我們可以用平淡的心來看待,但是這種痛苦卻伴隨著這一生,很難從心裡解救出來,也許是愛情,也許是事業,那麼12星座的痛苦根源是什麼呢?我們一起來揭曉。

 

白羊座,不夠強大

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當中都有可能成為輸家,但是白羊座從來都不希望他有輸的地方,白羊座總是要贏,而且要贏得光彩。白羊男一或者白羊女給別人留下的印象,都是單純簡單,但其實白羊座並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如此平淡。相反的,他在用努力來實現人生的價值。而白羊座真正痛苦的根源就是不夠強大,在看到身邊有很多強者時,白羊座自然而然就會覺得自己不夠好,有時對個人的要求太高,換來的並不是促使你成功或成長,而是在這種抑鬱的心情當中很難走出來。

金牛座,缺錢

其實缺錢這種事情對每個人來說都不陌生,只是這種事如果發生在金牛座的身上,就有些痛苦不堪了。金牛座的人用來衡量幸福與否的關鍵就是缺錢嗎?沒有錢,金牛座是寸步難行的,不過在人生成長的歷程當中,每個人都會有缺錢的經歷,而這些經歷就會成為金牛座成長的關鍵,他會把價值觀看得非常重要,尤其是金錢對生活的影響,如果缺錢自然金牛座就會痛苦不堪,這也是物質影響。金牛座內心深處那薄弱面的最後根基。但這也是金牛座努力賺錢的根本原因吧。

雙子座,沒人陪伴

生命當中有這麼幾個知己,對雙子座來說就是非常幸運的事情了,可是生活中漸漸少了別人的陪伴,尤其是少了可以信任的人,雙子座會覺得生活有些痛苦和壓抑,這也是雙子座的人痛苦的根源,他很希望身邊有人能瞭解自己,理解自己,雙子座並不隨波逐流,但是他希望在一群人當中成為那個讓人接受和喜歡的開心果。交際花這個標籤兒幾乎是每一個雙子座身上都擁有的,然而他最害怕的就是失去了朋友的陪伴。雙子座可是非常討厭孤獨的呢!

巨蟹座,童年的陰影

如果還有什麼是巨蟹座生命當中最痛苦的事情,那一定是童年的陰影吧!對巨蟹座來說,童年幾乎是影響生命當中最關鍵的一個因素,如果有一個美好的家庭,幸福的童年,那自然巨蟹座的內心深處也是充滿愛的。但如果生命當中最美好的那段時光,卻充斥著痛苦的回憶。那巨蟹座這一生恐怕都要在童年的陰影中度過,縱然是成了家,但巨蟹座仍然會覺得生命是不完整的,畢竟他把童年實在是看得太重要了。巨蟹座對家庭的渴望決定了他的童年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階段。

獅子座,事業失敗

很多人都能夠在事業上東山再起,但是當獅子座因為事業的關係一蹶不振時,獅子座的人就很難在事業上有所抱負了。事業對獅子座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他把所有都建立在事業成功的基礎上,這種成功無非是因為獅子座可以受到更多人的愛戴和敬仰,本身獅子座就需要這些來維持生命的正能量。然而,當獅子座已經找不到事業成功的理由,那漸漸的獅子座的人也就很難再爬起來了,事業失敗,對獅子座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

處女座,要求太高

若說讓處女座痛苦的根源是什麼,那多半是因為在生活上的追求要求都太高了,而自己沒辦法達到標準吧!如果你生活更多一點簡單,更多一點幸福,最關鍵的還是擺正心態,即便是沒有達到你的標準,幸福的生活不是更好嗎?何必每天自怨自艾呢?給生活的壓力大了,你也會覺得很痛苦呢!很多時候並不是你做的不夠好,你已經付出了你可以做到的最好,結果就不要那麼在意了。何必因為細節傷的好壞而讓你的生活難過不已呢?

天秤座:難以選擇

生活中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經歷很多個選擇題,好的壞的每天都在上演,有時候我們希望生活能夠變得簡單一點,特別是不那麼多的選擇,或許就會幸福的很多,但是天秤座的人實在是太害怕經歷選擇了。因為你不想承受選擇失敗之後的痛苦,其實這個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面對,天秤座的你如果當作是成長的一種方式會好很多的,不要給自己在這方面有太大的壓力呢!否則你的生活也會變得一團糟糕,放寬心的同時做好所有你應該準備的事情哦!

天蠍座:生性孤獨

天蠍座的確是不是一個群居動物,即便是在合作關係當作天蠍座也是一個孤獨的人,這或許就是天蠍座的人痛苦的原因吧!天蠍座看的都是不好的東西,容易把很多美好的事情朝著極端負面能量的方向上去思考。這就會讓你的生活充滿了痛苦,如果你希望生活方面有很大的轉變,關鍵的還是在於天蠍座能看到事物更溫和的一面,用陽光的心態去包容和面對,相信你的生活本身也會有很大的轉變呢!越是因為不希望好事情的來臨,反而天蠍座的你運氣就會更加糟糕呢!

射手座,喪失初心

在成長的過程當中,我們每個人都有可能會喪失了初心,而射手座喪失了對夢想的追逐,對初心的判斷是最痛苦的事情吧。射手座非常希望人生是有使命感的,而這種使命感不僅僅是建立一番事業,哪怕是有一般信仰也是好的,可是當射手座的生活當中,每天重複著昨天的生活,再也沒有了曾經追逐夢想的渴望,那這種生活無疑是痛苦不堪的。看似陽光向上的射手座,其實對於人生有著很大的渴望,而這種渴望無非是因為看到了事物的積極一面。當射手座再也看不到這一面時,他一定最痛苦吧。

摩羯座:事業失策

和獅子座有點相似的是讓摩羯座的人心情不好的原因也是來自於事業,不過摩羯座對事業的控制能力很強,一旦是事業因為細節方面而出現了失去控制的事情,摩羯座的確會崩潰的。特別是事業上的失策對摩羯座的打擊是沉重的,縱然摩羯座在未來的時間裡還是可以用心調整事業。人生當中還是有很多事情並不是你可以預計的,摩羯座的確應該用心做好你應該做好的,但即便是沒有朝著你原來的方向發展,也應該擺正心態的呢!

水瓶座:丟失初心

或許在心田之上每一個水瓶座的人都有人生的追求,但水瓶座隨著成長的原因把曾經最美好的一些東西給丟失了,一定是痛苦不已的。儘管你是特別希望生活還是可以像你追求的那樣,但有時候我行我素的結果是傷害到了你身邊最重要的人,水瓶座在調整心態的同時,也是在努力的找回自我,只是生活中現實的自私會讓水瓶座不知所措,如果可以一直活在心靈的世界該有多好,只是水瓶座的你想的很多,現實卻並沒有像你想的那樣。

雙魚座:失戀

要問什麼是讓雙魚座的人最難過的事情一定是失去心愛的人吧!這些痛苦是雙魚座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化解的,雙魚座總是把愛情看作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但是心愛的人離開了雙魚座,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雙魚座都不能從這種痛苦中走出來呢!縱然是雙魚座花費更多的時間用在別的事情上,希望憑藉這種方式減輕失戀帶來的痛苦,但有時候也不過是自欺欺人的做法,若是你希望生活更多一點幸福,別太依賴別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