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談戀愛,相信很多小夥伴有自己的獨家經驗。談戀愛的時候我們總是渴望另一半能夠更愛自己一點,最好是對自己服服帖帖的。可是要讓另一半對自己服服帖帖可不容易,這是需要技巧的。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如何讓12星座戀人服服帖帖更愛你。

白羊座

和白羊座談戀愛的時候有多愛ta就應該讓ta知道,白羊喜歡行事風格爽快的人,在戀愛中白羊最不喜歡另一半的感情模模糊糊、忽冷忽熱的。要白羊更愛你非常簡單,只要你對他們足夠溫柔體貼,並且對他們有話直說即可。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一直以來都對工作非常上心,戀愛後因為工作忙而忽略另一半的感受也是常有的事,這就往往讓另一半覺得自己不被在乎。越是這樣你越不該把情緒放在心裡,而是直截了當告訴金牛你愛ta,需要ta的陪伴。相信金牛一定會懂的,然後更愛你。

雙子座

雙子座對感情的態度十分灑脫,他們認為合得來就在一起,合不來就散了。那怎麼讓雙子更愛你呢?說來簡單做起來難,就是多瞭解他們的興趣愛好,然後尋找兩人的共同話題,越來越多投契的你們感情也會越來越好。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感情細膩,平時對待感情也非常認真,所以和巨蟹座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絕對會愛你愛到冒泡泡,你絲毫不用思考怎麼讓ta更愛你。

獅子座

獅子和白羊一樣,屬於頭腦比較簡單的星座。如果想要獅子更愛你對你更服帖,那就直接說出口吧,獅子對感情和戀人還是比較上心的,只要你提出了他們一定會儘量去做到。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感情也比較細膩,在感情裡他們喜歡平等地付出,所以想要處女座更愛你的話,你自己不妨先嘗試付出更多的愛,他們感受到後也會以同樣的愛回報你。

天秤座

天秤的心中有一把秤,不管是在人際交往中還是戀愛關係中,他們都追求和處女座一樣的平等付出。雖然天秤可能不會說出口,但是ta一定渴望你對ta付出更多的愛,當然他們也會用一樣多的愛來回報你。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特別缺乏安全感,一般來說越是難以把控的愛人他們會愛得越深。很多時候天蠍不一定會深愛對自己死心塌地的愛人,因為他們在感情裡是抖m,他們反而喜歡那種抓不住的感覺。所以適當給天蠍若即若離的感覺,為了抓緊你ta一定會更愛你。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的想法比較幼稚,特別是在感情上,很多事情你不說出來他們就永遠不會意識到。如果想要射手更愛你,唯一的辦法就是直說。不要羞於啟齒這個問題,如果你不說,射手只會顧著自己玩樂而忽略你。

摩羯座

摩羯座最大的優點就是有責任心,一旦他們開始一段感情,他們就在心裡默默決定要對另一半負責到底。所以要讓摩羯更愛你的方法也很簡單,表現出你的不滿,讓ta知道自己做得不夠就行了。

水瓶座

水瓶座經常對感情不太上心,因為他們的朋友實在是太多了,就算沒有戀愛他們也會過得好好的。那怎麼讓水瓶更愛你呢?直接跟ta明說吧,不要把想法藏在心裡,試著敞開心扉,水瓶會明白的。

雙魚座

雙魚和巨蟹一樣,都屬於一旦戀愛就會把對方寵上天的星座,所以對雙魚來說沒有更愛,因為他們已經是最愛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