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已經進入五月的下旬了,那麼在剩餘的5月最後一個階段,你是否會重新改變下你之前的某些計畫呢?對於一些你目前比較難纏的項目,你是否會放棄還是會選擇用另外的方式去處理呢?對於創業的朋友來說,在本週,你又會做出哪方面的改變來順應近期變化的市場呢?其實,在本週,易玄老師還是建議大家,不要隨便去摻和一些與自己無關的事情,對於一些你之前一直比較擔憂的事情,在本週也不要有過於激動的表現,是容易出問題的,因為本週是天狗星盛行的階段,你的某些判斷還容易失誤。而在本週,生肖屬水與生肖屬木的朋友,則容易意外比較多一些,對於創業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可能還會經常感覺到莫名的抑鬱,對於一些你一直比較難以釋懷的事情,在本週也可能還會有一些改變。對於生肖屬金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需要調整有一些其他方面的計畫來適應你目前的生活節奏。今天,易玄老師來為你來預測一下,提早瞭解下你下一週運勢的動態。

生肖屬鼠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壓力不會太大,也不會隨便將自己介入到另一半太多的私生活去,而且,你的某些想法可能會得到另一半的認可,另一半可能也會主動找你溝通一些關於財務方面的問題,你不會有太多的疑惑,那麼在本週,由於受天貴星的影響,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新的想法出現,是關於做生意的,你有可能想要換行業發展,因為你目前的某些工作可能已經到達了瓶頸期,你不可能再有提升的空間,你也想要換行業去發展,對於另一半的某些要求,你可能也會考慮去接受,其實在本週,如果你有某些做生意的打算,那麼另一半可能會配合你完成。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可能會對另一半的認同感增強,因為對方本週能夠給予你的幫助時不會少的。單身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還會有一些想法出現,是想要跟前任復合的想法,如果你計畫好,那麼就勇敢去執行。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更加明白自己身上的重擔,對於領導安排的一些事情,你本週會特別上心,也不會隨便,從來不會敷衍任何細節性的東西。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新的想法出現,或是通過不同的途徑去改善你目前的某些難纏的工作,或是想要通過不同的方式去讓自己身份提升,請記住所有的一切,都是需要靠你自己的完成,因為目前你身邊是沒有可以依靠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則顧慮不會太多了,因為某些合作對象可能會明確與你合作的想法,你會花費更多的時間在如何維護合作關係上,不會胡思亂想,那麼在本週,你還適合催促一些款項。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眼睛容易乾澀,另外身體容易無力,晚上還容易經常感覺呼吸有些不順暢。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4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白色,杏仁色

生肖屬牛

已婚的你,在本週會感覺容易憂愁,一些身邊的小事都容易激怒你,你的某些計畫永遠是難以實現的,而且,你會發現,你自己之前的某些做法其實是欠缺妥當的,你本週還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流言蜚語而導致自己信心不足,你還容易因此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口角,在本週,即便是你想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也是難以達到目的的,而且,在某些時候,你還容易懷疑另一半是否是真正愛你的,對於一些你自己比較不放心的事情,本週你還容易因此而頻繁失眠,你與另一半之間在本週是不會有深入溝通的機會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創傷,或是另一半的挑剔讓你感覺到不適應,或是另一半的冰冷態度讓你覺得自己沒有價值感。

本週,你會容易感覺到壓迫感,這種壓迫感可能是某些周圍的同事給予你的,你容易因為他人的某些言語而感覺到做事不順暢,你的某些疑慮也會越來越大,例如身邊某些不太努力工作的同事卻能夠一直有所晉陞,而苦苦付出的你卻得不到他人的認可,你容易因此而做事更加沒有信心,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會發現,自己其實是比較敏感脆弱的,而且你也容易因為得不到他人的理解而做事不會上心。在某些程度上,你最好還是不要隨便去放棄目前你執行的事情比較好。創業的朋友,在某些程度上,會容易覺得自己的負擔會變重,因為某些合夥人的臨時退縮可能需要你自己承擔更多的責任。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是非常容易過敏的,對於近期想通過醫美激光去改善自己皮膚的朋友,你還容易弄巧成拙,容易讓皮膚留下痕跡的,建議你還是不要太衝動去進行。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9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藍色,紫色,祖母綠

生肖屬虎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你不會再那麼垂頭喪氣了,做事也不會太過於魯莽,你會懂得更加考慮另一半的想法,對其不會苛刻,因為你可能身邊的某些朋友在本週經歷了一些變故,使你在某些程度上會更加覺得親情很重要。不會隨便因為一點財務方面的問題而導致與另一半發生口角,在某些程度上,你會更加明白,自己之前的某些想法與做法其實都是有誤的,你需要不斷修正自己的做法來讓另一半對你重新有信任感。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他人的一些撮合而與另一半之間關係有好轉,你會發現另一半身上有其他的閃光點,並且你會發現,自己的某些想法可能與另一半其實是比較一致的。單身的朋友,在本週則有機會脫單。

在事業方面,本週打工的朋友可能會有某些進步,或是某些領導突然看到你身上的閃光點,會讓你去負責一些比較大的項目,或是某些突然的晉陞機會可能會垂涎你,你會因此而更加有事業心,在某些方面,你可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目前的項目。對於之前一直因為自己與團隊關係不和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還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協調而讓自己的人際關係有明顯的好轉。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其實比較適合做一些人脈的拓展,譬如與不同行業的人進行一些深入的溝通,譬如與不同的合夥人有一些深入的合作等等,這些都會讓你的財運有所好轉。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容易比較疲憊,而且睡覺的時候還容易感覺到呼吸不太順暢,建議你多喝一些橄欖豬肺湯來潤肺。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5,9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銀色,金色

生肖屬兔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倒是不會隨便去跟另一半計較些什麼,另一半在本週可能也會對你態度比較柔和一些,因為在天喜星入宮的週期,你與另一半之間是基本不會有摩擦出現的,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想要與另一半深入溝通的想法,因為之前總是因為一些家事或是某些事業方面的事情而導致無法與另一半深入溝通,那麼本週,某些與另一半深入溝通的機會可能會出現了,你可以將自己想要說的內心話全部告訴另一半,能夠讓彼此的關係得到改善。熱戀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另一半的某些比較柔和的做法而覺得對方可靠,對於一些之前你一直比較擔憂的事情,那麼在本週可能不會有太多的壓力了,因為所有問題都將全部被解決。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有一些比較難以接受的事情會出現,或是一些雜事出現,或是某些小人的作祟,你會容易因此而感覺到明顯的不順暢,你還會發現,自己之前努力幫助他人的事情,在本週還容易被人看成小笑柄,他人容易覺得你是個假惺惺的人,而且在本週,對於之前剛晉陞的朋友來說,會比較糟心,因為一些你的下屬總會製造一些麻煩來讓你感覺到不順暢,你會因此感覺到自己壓力更大。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挑剔而與合作對象發生口角,期間最好不要隨便去做一些決定,否則是容易讓自己的事業嚴重受阻的。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肺部與腰部是容易出現問題的,建議你還是多養護比較好。並且,在本週比較適合喝一些蓮子或是人參湯去進補。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9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祖母綠,深紅色

生肖屬龍

已婚的朋友,本週你會感覺到自己與另一半根本不在同一個世界,對方的某些比較挑剔的做法可能會讓你鬧心,你容易因為對方的某些比較苛刻的做法而想要與對方鬧分離,並且,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會比較在乎他人的一些看法,對於某些你自己內心比較糾結的事情,你還容易崩潰,在某些方面,你會有比較多的想法出現,是關於財務方面的,你有可能會人為了另一半是個比較注重錢財的人,而對方的某些吝嗇的舉動可能還會讓你感覺到抑鬱。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有可能會與另一邊之間發生口角,你會發現另一半其實是想要跟你有比較深入的發展,只是你自己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流言蜚語而懷疑另一半而已。

在事業方面,你的收穫是不會多的,你本週奔波會比較多,但是最終卻容易因為他人的某些挑剔的做法而導致與領導發生摩擦,本週你是容易吃力不討好的,建議你還是不要過於沉迷於自己的某些假想當中,對於你一直不太擅長的項目,還是選擇適當的放棄比較好一些。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還會有某些小人突然襲擊,你容易因此而感覺到不順心,建議你還是不要有太多的想法出現,對於一些你一直比較在乎的事情方面,你本週則不會太在乎了,因為你會知道有些事情是無能為力的了。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容易腎臟比較虛弱,建議不要縱慾過度,也不要隨便去跟某些陌生人發生關係,還容易發生感染。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3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粉色,藍色,黑色

生肖屬蛇

已婚的你,在本週,你也會有更多的選擇機會出現,或是某些新的追求者可能會出現,或是某些與你關係比較好的朋友可能會對你表明愛意,你容易因此而導致自己心慌意亂,或許,在你心中,你可能對另一半早已沒有了感覺,只是世俗的壓力讓你最終沒有選擇結束感情,本週你會過得比較煎熬,更多的是一種精神的折磨,你會發現,自己的在現階段可能是容易有比較多的糾結事情出現,對於某些你一直無法去完成的事情,建議你還是放棄比較好了,對於一些舊的感情,建議你慎重去考慮處理。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可能會容易頻繁失眠,而且你會發現,自己的某些想法可能還會受到另一半的懷疑,不會太順暢。

事業方面,本週你是容易受到他人的排斥的,因為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的某些想法可能會一再遭遇他人的否決,而你現在的某些決定可能會讓你之前的某些努力得不到回報,甚至會容易讓人覺得你是個自私的人,對於某些一直在考慮是否創業的朋友來說,那麼最好還是不要隨便去嘗試比較好,因為在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是難以有好的發展的,倒不如安分守己地過好自己。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會有可能會與一些你認為不太合適的人去合作,但是事後又容易後悔,你容易因此而漏財。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腸胃是容易出問題的,而且你會發現,自己還容易有某些顧慮出現,容易因此而腸胃消化不良。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0

幸運方位:西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金黃色,亞麻色

生肖屬馬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由於受天喜星的影響,你會更加注重自己在另一半內心的地位,對於之前一直與另一半之間因為某些親戚朋友的問題而導致與他人發生口角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某些想法出現,可能是想要與另一半關係有好轉而做出一些妥協,主動承擔一些家務或是照料孩子方面的事情,或是會主動給予另一半一些愛的呵護,讓對方對你欲罷不能。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某些新的想法出現,可能是想要跟另一半閃婚,但是請記住,物質方面的問題還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對於年齡比較小的朋友來說,建議你要深入考慮彼此婚後的生活狀態。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有比較多的驚喜出現,25號之前,你有可能會因為他人的某些算計而導致事業一直受阻,但是請不要灰心,因為在26號開始,由於天喜星入宮,你會變得十分自信,而且你身邊的貴人可能會主動幫助你完成一些讓你揪心的事情,對於一些你一直比較在乎的項目,在本週的26號以後都是有機會去完成的,並且,你還有機會跟一些資深的人去合作。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會有貴人,對於一些自己不太熟悉的項目合作,也不必擔心,身邊的朋友能夠給予你幫助。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是容易心煩氣躁的,並且,你會發現,自己的身體素質沒有之前好了,這不僅僅是因為自己機能出問題,更重要是自己的壓力太大。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4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深紅色,橙色

生肖屬羊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你會有一些糾結出現了,因為另一半可能會一直讓你做出一些不太喜歡做的事情,並且,你會發現,自己的某些想法是不可能得到另一半的諒解的,對方可能是個比較自私自我的人,你會發現,自己目前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處於一種比較緊張的狀態,而目前你們的關係是不可能得到他人的理解的,所有的痛楚都需要你自己去承擔,而對於某些你一直比較在乎的事情上,本週還容易讓你揪心,特別是另一半可能還會與某些異性有糾纏不清的關係出現。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容易精神恍惚,並且,你會發現自己的某些決定是錯誤的,另一半可能更加看重的是你的錢財,而不是你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情方面本週你容易發現自己其實是受欺騙的一方。

在事業方面,本週由於受天狗星的影響,你會容易自己心情比較糟糕,容易突然深陷某些比較低落的情緒當中,並且,你會發現自己的某些想法是比較幼稚的,譬如是之前一些想要開創副業的想法,在本週你容易被現實冷冷地打了一巴掌。對於前段時間剛跳槽新公司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會壓力很大,因為一些原本你能力範圍外的事情還需要你去完成,你無法完成則還容易讓他人覺得你能力不行。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會想要與某些新的對象合作,但是最終不會成功,因為某些合夥人可能會拒絕合作。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眼睛周圍,大腿內側可能會比較敏感,容易長一些疹子或是因為一些皮膚病的原因而導致自己精神不振,建議你休息要足夠。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9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黃色,綠色

生肖屬猴

本週已婚的朋友,你可能會有更多的自責感,因為之前因為你自己的衝動,你有可能已經讓另一半為你受盡委屈,並且對方可能已經背上了某些罪名,在本週,對方其實對你是有一些怨恨存在的,並且,你會發現,對方其實在骨子裡是對你人格不太認可的,即便是你自己想要修復與對方的關係,也是沒有辦法的了,本週你容易因此而常常自己獨自嘆息,對於一些無法修復的夫妻感情,建議你也不要太煞費心機了,否則是容易出現問題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另一半的某些不禮貌的做法而想要與對方分手,其實在現階段,你們之間需要磨合的東西會比較多一些,還容易不斷出現新的問題。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自己可能會容易感覺到飄忽不定,一方面,是因為你目前的某些閱歷或是經歷是不足以應付目前某些高難度的工作的,另一方面,是因為外界的人對你其實是有偏見的,本週你容易因此而常常自己垂頭喪氣,特別是對於剛進入職場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他人的挑剔而想要辭職,但是易玄老師還是建議你凡事要慎重一些比較好,否則是容易出現問題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新的念頭出現,可能是想要拓展你的交際圈,但是由於受天狗星的影響,本週你是不會有好的收穫的。

健康養生錦囊:你容易頭疼,而且你會發現,自己容易氣虛,本週建議你不要隨便去喝冷飲,還有多吃一些溫補的東西去補一補身體更佳。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9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灰色,褐色

生肖屬雞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你容易憂心忡忡,一方面,是因為家裡的經濟問題可能會導致你自己十分抑鬱,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自己之前的一些錯誤的抉擇而導致自己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目前不太和諧,你容易因此而精神疲憊。在本週,你會發現另一半離你已經越來越遠了,你們甜蜜的過往已經是過去,擺在眼前的是做不完的家務還有吵不完的架,你會因此而更加不知所措,其實在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還容易因為自己想得太多而身體不適,建議你還是不要顧慮太多比較好。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另一半的某些小氣的做法而想要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口角。單身的朋友,在本週是不會有好機會脫單的。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意識到自己身邊小人是比較多的,對於一些你同個團隊中的同事,對方總是有意無意地算計你,你容易因此而與做什麼事情都不會順暢,對於一些你自己一直都是比較糾結的事情,在本週也不會有結果的。對於前段時間剛升職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其他一些想法出現,或是想要重新跳槽,或是想要投資副業的想法,但是目前來說,由於受天狗星影響,你的想法其實是不可能落實的,對於一些你不熟悉的領域最好也是不要去投資比較好,否則會出大問題。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某些新的合作機會,但是這些機會背後其實是會有一些難纏事情的,你也不可能太順心如意。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是容易喉嚨,鼻腔方面出現問題的,特別是對於一直有喉嚨慢性病的朋友來說,那麼本週你還有可能會病情更加嚴重,你容易因此而精神不振。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5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米黃色,栗子色

生肖屬狗

已婚的你,在本週會順心很多,因為天喜星入宮的週期,你是會有一些改變的,這些改變並不是因為外界環境的改變而產生的,而是你自己對自己有某些新的認知,你會更加注重某些感情方面的情愫,細節方面的事情你會十分在乎,對於一些你一直比較難以理解的事情方面,你不會覺得費解,而且想要依靠與另一半之間一起去探究,雙方之間的親密互動能夠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更加和諧,在本週,你有更多的機會去與另一半探求某些新的關係,並且,你會發現,自己的某些想法其實是正確的,在本週,另一半也會支持你的一些比較新潮的想法與做法。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可能會比較在乎另一半的忠誠,並且你會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可能還會有一些爛桃花,你容易因此而吃醋。

事業方面,本週你的事業運倒是會不錯,並且,你會發現,自己的能力比你想像中的要好一些,而你自己目前比較糾結的事情,還會有一些新的變動,在本週,某些貴人可能會通過某些途徑去幫你完成一些難纏的事情,對於一些你自己不太熟悉的事情,也無需太多的擔憂,因為天喜星入宮的週期,你是會有一些新的合作機會與幫助機會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會比較在乎一些外人的看法,對於一些原本你比較在乎的事情,在本週會更加在乎,特別是外人對於你們公司的看法。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還有一些計畫出現,這些計畫可能會讓你改變某些創業的念頭。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於受天煞星的影響,你容易肺部出現問題,建議你還是不要經常抽菸比較好了。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4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淺藍色,大紅色

生肖屬豬

已婚的朋友,你會比較自如了,因為另一半之前對你比較苛刻的做法可能會終止,而你會有更多的空間去完成你的事情,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並不會像之前那麼糾纏不清,在本週,某些錯綜複雜的關係會被解開,而且,你自己的某些想法也會改變,對於之前一直因為自己的情緒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摩擦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新的念頭出現,或是想要與另一半來一場心靈的對話,或是想要與另一半之間更加輕鬆自如得交流。其實,在本週,你需要擔憂的事情不會多,想要完成的事情另一半也會陪你去完成,你們之間的關係會更加像情侶。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會因為一些親朋好友的介入而與另一半之間關係更加親密,而且,你們之間是有機會閃婚的。單身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與一些條件不錯的對象有深入發展的機會。

事業方面,本週你會十分順暢,而且,你會發現,自己本週隨便做的一些決定最終都能夠讓你有好的收穫與結果,在一些難度比較大的項目上,本週建議你還是多花一點心思去完成比較好,能夠有好的結果,特別是對於之前一直因為一些外人的介入而導致某些項目無法如期進展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還需要給予某些合作對象一些信任,能夠讓彼此的關係更加和諧。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計畫出現,這些計畫可能是涉及財務方面的變動的,建議事先可以跟合夥人探討清楚,能夠有好的結果。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你會有一些好的機會出現,把握住能夠讓你收入翻倍的。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需要多注意下自己的鼻腔還有自己的腸胃,不建議你勞累過度,容易出問題,建議你本週好好調整自己的生物鐘。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8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黃色,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