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一週,可以說是壓力巨大的一週。我們一直以為會來的好事情,就是不來。這就讓所有的人覺得有一些難以理解。我們已經做出了那麼多的努力,怎麼這事情還是不來呢?好吧,讓我們來看看在未來的一週裡,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請按陽曆出生月份閱讀)

 

一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有一些事情最後會發展成什麼樣子,可是你們現在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這就讓你們很不爽。要知道你們很不喜歡這樣的狀況,可是你們也沒有辦法去解決。

愛情上,你們很想把這些事情徹底的解決掉,但是想要把這些事情徹底的解決已經不可能了,你們已經失去了最佳的徹底解決的辦法。

事業上,爭吵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你們只能默默的把一些事情做到,別人才能看到你們已經做出了榜樣。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下腹部和你們的雙腿。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只有自己先做到,別人才能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所以自己還是先去做到吧。

二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擺明了就是這麼回事,但是這事情讓你們很是鬱悶。你們並不喜歡現在的狀況,但是能怎麼辦呢?你們也沒有別的辦法啊。

愛情上,各種現實的問題並不支持你們的愛情。這就讓你們很是鬱悶和憂傷,你們並不知道這事情怎麼就成了這樣,但是現在這事情已經成了這個樣子了,你們還能怎麼辦呢。

事業上,該走開就得走開,你們過去就是因為在某些事情參與太久了,以至於大家認為你們能做的事情很多,所以什麼事情都丟給你們去做。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右側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真的不知道事情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也許真的是你們以前管的太多了。不過沒關係,你們現在改正還是來得及的。

三月小喵喵

你們最近實在是太愛說實話了,以至於你們的人際關係出現了種種問題。不過你們越來越不在乎了,你們認為那些因為你們說了實話就離開你們的人根本就不是對的人,所以他們離開就離開好了。

愛情上,不就是吵架嗎,無所謂的,反正愛情根本就少不了爭執和糾紛。這不,你們就和對方吵了個驚天動地,對方完全不瞭解你們在吵什麼。而你們卻覺得他們這種不明白的態度也是裝出來的。

事業上,分贓不均這種事情,最近發生的實在是越來越頻繁了。要知道你們一直認為大家應該公平的,但是你們發現對方其實一點也不公平。於是你們就很氣憤,你們會拚命要求自己的利益。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下腹部和你們的雙腿。

靈魂小貼士,如果你們足夠強大,那你們自然就能享受公平。所以還是先讓自己強大起來吧。

四月小喵喵

表面上一切看上去都心平氣和。但是說句實在話,你們覺得很多事情只不過是你們自己壓抑著自己的怒火而已。

愛情上,你們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什麼都不想說,也說不出什麼。你們知道你們喜歡的不一定就適合你們的,可是你們就是喜歡。

事業上,心塞啊,很多事情明明都走到盡頭了,可是你們還是得陪著笑臉,應付著那些人。

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和你們的雙腿。

靈魂小貼士,表面上的和平也是一種和平,如果能夠維持就不要去打破它。

五月小喵喵

你們會直接的把一些東西告訴別人,你們覺得這是為了對方好。事實證明這樣做也的確是為了對方好。

愛情上,有些東西說的越直接,越是對大家有好處。你們也不會耽誤對方。

事業上,覺得對,就去做。有時候其實不必去想那麼多,你們要做的僅僅是直接的下手去做。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當有些事情你們搞不懂該怎麼做的時候,就隨著你們的心去做吧。

六月小喵喵

能多說一句就絕不少說一句,說完了你們就開始後悔了。可是後悔有什麼用呢?你們已經說完了。

愛情上,你們很想把對方教訓一頓,但是你們發現你們說話的方式一點都不招人喜歡。

事業上,你們說了很多,對方也聽了不少,但是你們很快就發現對方完全沒有把你們的話放在心上。

金錢上,掙一個花兩個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和你們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心直口快是好事。但是更多的時候心直口快只會帶來煩惱。你們要根據不同的狀況決定自己究竟要不要謹慎的去表達自己想說的。

七月小喵喵

很多事情壓在你們心裡讓你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你們很想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是你們很快就發現你們什麼都表達不了。

愛情上,你們會很努力的大聲說出你們內心深處的想法,但是你們發現你們已經跟對方無法溝通了。你們也不知道為什麼事情就成了這樣。

事業上,會有很多事情集中的爆發,也會有各種人粉墨登場。讓你們覺得甚至都有點可笑,這些人怎麼都這個樣子呢。

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咽喉和你們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想要轉身走開也得在走開之前把一些事情說清楚,要不然你們自己太吃虧了。

八月小喵喵

吵來吵去的完全沒什麼意義。不過你們現在吵著吵著也開始把這個當成了一種樂趣,吵吵也是蠻有趣的。

愛情上,你們完全不知道這個事情該怎麼去處理。於是你們就開始吵,但是吵也解決不了什麼問題。

事業上,吵的一塌糊塗的也沒什麼好處。但是你們卻覺得這反正也是無關緊要,吵就吵吧。

金錢上,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雙腿。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確實是這樣,吵著吵著就成了樂趣。所以有些事情也不必太認真了。

九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讓你們心塞的不要不要的,但是你們還是得微笑,裝作這些事兒對你們來講不算什麼。但是你們心裡很是不爽,這些人怎麼可以這麼辦事呢?

愛情上,問題是相當的多。但是你們卻一定要裝作和平美好的樣子。其實你們也很想掀桌子啊,但是現在掀桌子已經不行了。

事業上,有人不斷的拿各種所謂的道德來要求你們,你們很想說用道德要求別人卻不要求自己的行為就是耍流氓。

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你們的雙腿。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就不能細想,一想就心塞。所以還是不要想了。

十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看上去很是不妙。但是你們其實明白這些事情對你們是有利的。所以你們就決定默默的看著事情究竟往哪個方向發展。

愛情上,沒有溝通也不一定就會出問題。有時候沒有溝通是因為有些狀況不允許你們去溝通。

事業上,你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好。有些人說的話根本就不用去在意。因為那些人最後終究還是跟你們沒關係。

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和你們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多觀察總是不會錯的,觀察到一定的時間,所有的好事情就都是你們的啦。

十一月小喵喵

很多事情你們都已經想明白了,過去你們覺得有些事情難以接受,但是現在你們覺得這些事情沒什麼不能接受的。

愛情上,不就是分道揚鑣嗎?誰怕誰啊,你們也明白分道揚鑣之後你們就舒服了。

事業上,沒什麼太多好說的,把自己手頭上的事情做到就可以了。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和脾胃。

靈魂小貼士,說轉身就轉身吧。要知道有些事情耽擱的太久,對自己沒什麼好處。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各種事情進行的都不錯。那些人慢慢的明白了如果有些事情他們想辦成的話,那麼他們就要跟著你們的節奏來。你們是不會被他們牽著鼻子走的。

愛情上,想明白了自己要什麼之後就向這條路走吧。如果對方想要什麼,他們必須要跟上那你們的腳步。

事業上,你們很清楚你們想要什麼,如果別人想牽著你們的鼻子走,那是不可能的。

金錢上,偏財運還算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不被人牽著鼻子走,是一個很重要的技能。現在你們終於學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