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重塑生活的事雖然讓人興奮,也讓人不堪重負。這就是這個週期的性質。瞭解到這一點之後,你就要順勢而為,等6月初一切塵埃落定後就可以清醒地進行重組了。就現在而言,你要專心致志地儘可能多瞭解還在轉變中的環境和相關人員。這些人也像你一樣興奮且還不夠瞭解真相。 

金牛座——譯者:幻覺 

平時你絕不會認同你無法完全理解的想法或機會,但現在這些有關於你一直期待的東西,可以給你的事情帶來更好發展,超越你原本認為的可能性,所以現在你喜憂參半。就先參與進去,但要保障所有人都明白你還在嘗試你可以得到的選擇,並不打算做下決定,至少現在還不會決定。這麼做帶來的領悟讓你可以將事情推進到下一階段,同時繼續保持討論和談判。

雙子座——譯者:幻覺 

現在看起來所有人都充滿信心,相信最近的精彩動態,也相信你可以處理好自己的計畫,但奇怪的是,就沒有人問問你怎麼看。現在別人提供的一切很重要,因為很可能要等到5月26日雙子座新月之後你的頭腦和潛在計畫才會清晰,之前還是有些混亂。所以現在你的重點還是探索和嘗試,你會做出決定的,但恐怕要到6月初了。 

巨蟹座——譯者:幻覺 

雖然你一直在討論和反思家庭生活和工作生活中的重要元素,但突然間這些計畫就變成了行動,這雖然精彩也讓你擔憂,尤其是你必須處理很多很多細節。別再想著就靠自己把一切整理有序了,讓別人參與進來,他們有一些很好的想法,也渴望幫助你,但你必須主動提出這樣的要求。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通常你習慣了自給自足,但最近發生的事讓你不堪重負。其實5月26日的新月時,你的守護星太陽和這個新月都強調了團隊合作,你越快接納他人的參與,結果就越好。雖然形勢看似緊急,但收集必要的事實也需要一定時間。同時,要做好認真的整理,清理掉過時的計畫,檢查那些已經長期存在但現在不再有意義的目標。 

處女座——譯者:幻覺 

最近的動態一直不太穩定,但很明顯,它們也帶來了及時的突破。講真,你現在還缺少一些事實依據,但隨著進一步討論你會發現,其實別人也缺少這些依據,怎麼辦?大家共同努力,先探索大家共有的選擇和可能的計畫,而且隨著你的認識越來越清楚,連最簡單的計畫都可能改變,甚至經常改變。考慮到這些,先不要著急制定一個成熟的計畫,先去實驗,然後再努力做出長期持久的安排。 

天秤座——譯者:幻覺 

雖然突然出現的機會和想法非常精彩,但也意味著你還缺少事實依據,無法安排好計畫或打算,這樣也不是問題,只要你保障自己還在想辦法就好。然後就去想辦法,嘗試已經計畫過的事情,同樣也認識到,在一切事情看似穩妥搞定之前,你的選擇也會經歷幾個版本的變化。 

天蠍座——譯者:幻覺 

你自己的計畫和重點中都出現了臨時變化,而且當前你面對的環境也帶來很大干擾,但這一切會打破舊有常規和約束你的模式,不可否認,這一切帶來的混亂讓人心煩,但你還是要相信直覺,直覺告訴你一切看似不穩定的進展最後都是對你最有好處的。你很快會認識到這就是真相。 

射手座——譯者:幻覺 

面對當下出現的精彩但往往混亂的動態,你最大的問題不是它們太出乎意料,其實你蠻喜歡這種出乎意料的,真正的難題是你面對的那些總想抗拒或無視這些動態的人,他們真正的問題是其實沒認識到這些動態的大好前途。鼓勵他們耐心一些,很快他們就會為此感激你了。

摩羯座——譯者:hans 

作為摩羯座,現在的強力星相不只對你有利,也會讓你很開心,因為事情從過去的變動中得出了穩定安排,同時精彩的新想法也為未來計畫鋪平道路。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是否有勇氣終於不再為那些沒用的事找藉口,可以把它們徹底地拋諸腦後。 

水瓶座——譯者:幻覺 

生活總是時不時用完全意外的想法或機會給你驚喜,驚喜到你一下子不知道怎麼處理了,這樣的情況中,最好的對策就是先表現出你對它們感興趣,然後參與其中,儘可能多瞭解一下。等你更瞭解它們的核心重點後,就可以把一直努力解決的懷疑和擔心變成純粹的熱情了。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你習慣為弱者撐腰,即使有時候情況並沒有那麼誇張,現在就是這樣。不過,你也可能是把這當做藉口,用來逃避可以改變你生活的機會或想法。其實這些機會很好,不過奇怪的是你卻有些焦慮,也許是因為你一運氣好就會覺得有點負罪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