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固然是聽覺動物,多和她們溝通交流可以拉近距離,可是對於一些情商總是不在線的男票而言,他們與其開口說一些有的沒的,還不如保持著沉默呢!是的,語言是一門藝術,整好了令人心曠神怡,沒整好,那就是適得其反的節奏!這就要來為各位男生們揭秘,看看在12星女朋友面前,哪些問題萬萬問不得?

 

白羊座女生:「你是不是又變重啦?」

 

對於白羊座女生來說,沒有什麼是比自己的心情愉悅更重要的,什麼體型什麼體重,她們統統都不care你懂不懂?還在這裡各種抱怨她們變重了?你以為她們是要朝你取經如何減肥麼傻不拉幾的!說這句話只會破壞她們的好心情,讓她們感覺你是個只看外表的膚淺的人。

 

金牛座女生:「你之前談過幾個男朋友啊?」

 

無論你是誰,都不要自以為是自作多情地詢問金牛女這個帶有個人隱私意味的問題!對對對,你是她們男朋友,但是並不意味著你就有權利知道一切,想要告訴你的時候她們會主動說,等到你總是這麼主動地去發問,她們只會覺得你很計較她們的過去,對你有使不完的小脾氣。

 

雙子座女生:「你發在朋友圈的照片P過了吧?」

 

雙子座女生超級愛面子的,在感情裡也是嚴重缺乏安全感的一種類型,你這麼正大光明發問的方式著實讓她們有一些懵逼。為啥你一眼就看出她們的照片P過了?P過了又咋滴?你不就想說她們在你心目中遠沒有P過的那麼美麼!雙子女矯情病一犯,可得做好心理準備哦!

 

巨蟹座女生:「你覺得咱倆啥時候可以來一發?」

 

保守得不能再保守的巨蟹女,你竟然問人家這個問題?要知道她們還只是個天真單純可愛無心機的寶寶啊,你這樣問,寶寶很不開心的啦!敢情你和她談戀愛的終極目的就是為了睡她!一想到這個巨蟹女就忍不住心頭髮顫啊有木有?

 

獅子座女生:「明天午餐吃什麼可不可以我做主啊?」

 

在霸道獅子女面前,不要談所謂的「人權」,你的任何抵抗都無意義,想要擺脫她們的「獨裁」也可以,分手啊!沒勇氣分手,就不要問這麼愚蠢的問題,因為問完哪怕得到的答案是「ok」,第二天也照樣出爾反爾依然吃定你。橫豎沒變化的東西,念叨它做啥呢!

 

處女座女生:「如果我出軌你會不會原諒我啊?」

 

在處女座女生的世界裡,沒有如果,只有發生過的事情和後果。況且你這個假設,乍一聽有種動機不純的意味啊!老實說,你是不是感情裡100%出軌的渣男,想要用這句玩笑話的發問來試探處女女的反應?那麼你就失望絕望去吧,她們會給你一個大大的白眼:絕不原諒,你哪涼快哪呆著去!

 

天秤座女生:「你是不是處?」

 

都什麼年代了,你一個大男人還計較這個問題?再說了,在豪放天秤女面前問這個問題,你是幾個意思?你懷疑她們睡過很多男人?還是說你愛她們就只是為了她們的處女之身?這種自己挖坑自己跳的問題,你想問的話,嗯……給你豎個大拇指!

 

天蠍座女生:「你覺得那個女生美不美?」

 

你以為天蠍女票是你哥們死黨還是咋滴?怎麼竟然愚蠢到用議論其他姑娘的方式來引開你們的話題!你不知道天蠍女是表面上看著雲淡風輕面無表情甚至還可以和你談笑風生,實際上心裡面醋罈子超級容易打翻的星座麼?問這個問題就是找SHI啊!

 

射手座女生:「你今天都和誰一起出去玩的啊?」

 

射手座女生不喜歡絮絮叨叨,你問這個問題是想要她們報備行蹤的節奏?哦那麼超級抱歉,她們恐怕要讓你失望了!她們唯一可以告訴你的是她們沒給你戴綠帽子,至於她們和誰一起,去了哪裡,進行了什麼娛樂活動,你管不著!

 

摩羯座女生:「你好幾天沒洗頭髮了吧?」

 

對於摩羯座女生而言,你的份內事你可以盡情發問,可是她們是不是洗了頭髮這件事,真的和你沒幾毛錢關係!難道她們連洗頭髮都要受你安排麼?你此言一出,傷的不僅是摩羯女的自尊心,還有她們對你的好感也容易隨之轟然倒地。

 

水瓶座女生:「你是真的愛我嗎?」

 

不要問水瓶座女生一些廢話,尤其是像以上這個問題,簡直蠢到了極致。她們覺得很好笑你知道嗎?她們不喜歡你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她們不愛你為什麼還要為了你放棄讓人無比懷念的單身生活?嗷嗚,她們為你犧牲了這麼多你還懷疑她們是不是真愛你,單是想想都來氣!

 

雙魚座女生:「你為什麼不開心啊?」

 

當你看到你的雙魚女票板著臉表情嚴肅,又或者是憂傷滿面,不要問這毫無作用的問題好麼,請給她們一個擁抱、或者一個甜蜜的吻就好了!能夠用行動完成的安慰幹嘛要牽扯出會讓她們更傷心的言語交談?遇到這種情況就該盡力讓她們開心起來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