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多人看來,兩個人只要遇上就是緣分,走在一起一定合適。然而愛情並不是那麼容易的,很多人會遇到不適合自己的人。今天我們就來探討一下十二星座的危險搭配。

 

白羊女vs獅子男

白羊座女生的性格比較火爆,她們即使談了戀愛也不會變得柔軟,甚至為了綁住另一半會變得更火爆。所以白羊女遇上霸道的獅子男絕對是火星撞地球,為了掌握戀愛主動權兩個人可能天天吵架。

金牛女vs雙子男

金牛女和雙子男雖然性格互補,但是這兩個星座是絕對不適合走到一起的。金牛女對待愛情的態度比較傳統,同時也她們性格比較文靜,而雙子男完全相反,大部分雙子男都活潑過度,對愛情的看法也特別超前,三觀和性格都不同的兩個星座走在一起只有爭吵的份。

雙子女vs處女男

雙子座的人都比較神經大條,雙子女還有個嚴重的問題,那就是特別邋遢,這和生活態度一絲不苟的處女男來說簡直是南轅北轍,互相看不慣的兩個人最好還是別在一起啦。

巨蟹女vs射手男

巨蟹女和射手男走到一起似乎只有唯一結局,那就是分手。原因很簡單,巨蟹女對家庭非常看重,她們希望另一半能和自己一樣戀家。然而射手從小到大都不著家,極度熱愛自由的他們和巨蟹女如何合得來?

獅子女vs金牛男

眾所周知獅子女特別強勢,雖然身為女子,但是在戀愛中她們也絕對要掌握主動權。然而金牛男也是個非常大男子主義的群體,他們在戀愛中也希望對方能夠臣服於自己,所以他們走到一起肯定會天天吵架。

處女女vs白羊男

處女女和白羊男的生活態度是完全不同的,處女女追求高品質的生活,每一天都過得相當精緻,而白羊男完全是看心情過,甚至是得過且過,久而久之就會互相嫌棄。

天秤女vs天蝎男

和天蝎男谈过恋爱的妹子都知道,天蝎男在爱情中的占有欲特别强,别人多看自己的女朋友一眼都不行。然而天秤女一般都有极好的异性缘,虽然不会和别的男人搞暧昧,但是天秤女也总能在男人堆里如鱼得水,试问天蝎男如何忍受?

天蝎女vs巨蟹男

巨蟹男和巨蟹女一样是特别看重爱情和家庭的星座,一般来说只有贤妻良母型的女生才适合他们。然而贤妻良母和天蝎女完全不沾边,虽然天蝎女对感情很认真,但她们本身也是爱到处飞的花蝴蝶。

射手女vs双鱼男

双鱼座男生一谈恋爱就会变成女朋友的儿子,处处依赖女朋友。射手女是完全不吃这一套的,在她们看来男人就该有男人样,一个大男人整天咿咿呀呀地多烦人。

摩羯女vs水瓶男

摩羯和水瓶也是危险搭配,因为这对星座情侣很难走到最后。摩羯女的性格沉稳,思维和办事态度都比较规矩。然而水瓶男完全不是这样,他们我行我素,追求特立独行,所以双方只会互相嫌弃。

水瓶女vs天秤男

水瓶女比较幼稚,她们相对天秤男要不识大体许多,经常不知道在正确的场合说正确的话,做对的事,久而久之天秤男便会觉得嫌弃。

双鱼女vs摩羯男

双鱼女和摩羯男能够开花结果的几率也很小,原因就在于双鱼女非常爱浪漫,她们渴望偶像剧般的爱情。而摩羯男在感情中特别务实,他们不会做过多无用的浪漫举动。所以双鱼女会觉得摩羯男太闷,摩羯男则觉得双鱼女太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