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你的安全帶繫緊了沒?你已然身在未知領域,重要的是鼓起你天生的勇氣,因為點火升空那一刻還沒有發生。噢,已經開始了,倘若你允許,週末的時候你會發覺自己向著平流層前進。如果你把它當作一場盛大的冒險,你將從這個史無前例的開局中得到最大的利益。你準備好了嗎?信念和勇氣……你正要進入一個競技場,之前你從未來過,可是一旦你到達,你會把它認作是你原初的家。真的無需害怕,毋庸懷疑。你是領導者,第一個踏足的人,而你始終明白這一點。一系列蛻變的能量提供倒計時,再度喚醒你的開拓精神。 

你準備好了嗎?邁出第一步進入這新的世界。 

金牛座——譯者:長葉暗羅 

近來你經歷了很多事情,但願你已經更加適應生活的起起落落。這是一趟過山車,毫無疑問。一如既往,這種顛簸給你最完美的機會鍛鍊你的生存和正念,沒有人會比你做得更好。但有一個預示給你:不管你把自己擺得多麼正,多麼開放,並且絲毫不作抵抗,你看不見後續的路。它會讓你大吃一驚,因為它必須如此……這是它的本質。你需要準備的是一顆開放的心。大門由此開啟。當其發生,頃刻間你會知道。不要努力追求,就讓它自然浮現。信任你的心去應允它,跨越這道門檻進入你生活的新章節。 

為你的夢想開路。 

雙子座——譯者:幻覺 

這周你的狀態並不多見,偉大的信使帶來前所未見的信息,魔法師成為有史以來最熟練的煉金術士,現在再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當前這種變革的能量是神秘未知的、超越巔峰的。對你來說,這是非常好的事情,證明你已經完成的一切對你的靈魂多麼重要,而你的靈魂來到地球就是為了提升這裡的能量的。現在連你對身邊一切人、一切事的感知都得到了重大升級,這讓一切都得到了變革,這就是你存在於此的意義。等內在的轉變完成後,你真正的任務就開始了。為了得到你真正的道路,你在追尋的一切瞬間在你身後落成,而一直阻擋你進步的殘留碎片層就是首先發生質變的地方。 

它永遠這麼輕鬆的發生。 

巨蟹座——譯者:何敘 

過去幾個月的旅程進展緩慢,令人不適,此時你感到輕鬆不少,不過你可能尚不知曉即將到來的能量狂潮。一波強烈的精神活力也不足以形容,因為它還涵蓋了更為廣泛的維度。這次爆炸般的轉變涉及你的方方面面,你的意識,你的心靈,你的身體,還有精神,統統一起來。首先源於你的心靈,它轉變你的意識以及你感知事物的方式,跟著是身體上的變化,以你都已經忘記了的方式讓你活過來。這一切最關鍵的地方在於你交付自己的意願,交付自己不只是說「好的」,它也是一個有意識的決定,決定放手一切你曾緊抓不放的東西,這樣你就能自由地前行了。 

放開方向盤吧! 

獅子座——譯者:幻覺 

這周很忙碌,只要你允許的話,它也充滿快樂和慷慨。在每個局面中都可以接受並發現一些值得感恩的地方,這是確保內心滿足感的最正確方法。你要知道,你正在一次重要的快速成長中,讓成長成為你的動機,帶你走向最廣闊的未來可能性。一定會有一些陰影出現,但不要把精力放在陰影上。而散發你那永恆的光芒,照射到陰影,見證它們的消失。當陰影消失時,你要特別注意認識到這是你必須運用的力量,越多認識到自己的力量,就越可以在新世界中站上最適合你的位置。始終看向新世界的中心位置,因為你最後一定會到達那裡,也許現在也要開始走向那裡了。 

不要讓任何事阻擋你。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已經努力了那麼久,讓自己走上一個感覺幸福和滿足的軌道,有時你獲取了一點進步,有時你後退了一兩步,這就是生活的運轉方式。但如果你準備好了付出努力,現在就有一種變通的方式了,重點在於你的動機以及信任你自我完整、自我完善的成熟能力的意願。沒有人比你更擅長這些。這周你會遇到一個尚且殘留的巨大障礙,是你一定要丟棄的。會出現一個你完全預想不到的機會,帶你走到完全沒有考慮過的地方。現在一切都變了,而你遠離掙扎困境的能力就取決於你回歸完整、繼續向前的意願,你已經完成了應該做的所有任務。 

現在要卸下包袱,輕裝上陣了。 

天秤座——譯者:幻覺 

現在你會得到一次巨大的飛躍,一次期待已久的復活。如果你一直走在正軌上,這個概念並不會讓你驚異,但它來的時機可能讓你有些驚喜。現在太多的變革正在進行,真的是一切都變了,輪到你允許內心的改變發生了,這樣才可以得到這時最大的成長。它會在很多層面發生,在自愛上,你會邁進一大步,進入真正無條件的自愛,從這種新的視角上,多年積累的智慧都可以用得上了。你的心靈進入了新的世界,在這裡,想法是由心生成的,這之後一切都不再和過去一樣。 

總之,有發自神性的秩序,你的身體成為重點,也用你從未夢想過的方式改變了你的生活重點。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你總能夠從更高角度來觀察生活,而這一直是你的優勢。你視其為特別的珍寶,非常重視,並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充分運用。但本週事情驟變,世界疾速而徹底改變,這使得你的宏大視野成為關鍵。因此你有必要向那些無法看清自身的人給出清晰的指引。不要讓任何東西阻礙你。沒有時間去擔心人們是否理解你,再也沒有必要對此感到擔心,除非這種克服恐懼感的練習過去對你有利(希望如此),讓你為重大轉變做好了準備。 

你的天賦一直都是不可或缺的。 

射手座——譯者:無幻 

毫無疑問整年都是一場瘋狂之旅,儘管你在保持樂觀和享受旅程上做的相當好,還是會有些時候,你偷偷在想是否自己真的在應該在的地方,或者自己是否可能有朝一日到達那裡。這就是學習如何乘浪而行的過程,不焦慮也不依賴,一切都是為了獲得最大的進展。接下來一週,會出現生命中這樣的時刻:你日復一日做的同一個步驟會產生一個巨大的突破。你有做好準備、在一個毫無疑問並提供真正平靜和幸福的地方找到自我嗎?那一刻屬於你。放開所有先入為主的「你需要什麼」的觀念,讓生活展示給你看你真正想要的一切。 

它出現的時候你就會知道。 

摩羯座——譯者:幻覺 

要允許自己充分體會內心發生的一切,這一點空前重要,要記住,任何時候內心發生什麼和外界發現什麼都是對應的,而理解內心比理解外界要容易許多,因為填滿你心靈的干擾也會填滿你的外界。也許很難相信,你投射到外界的東西比你內在的現實更多,但這就是分裂和小我的作用。現在要順從於這種矛盾的體驗,練習必要的信心和自律,充分順服於它。這個週末可以被視為夏季的非正式開端,而這個新季節的重點就是神聖陰性能量的重生。 

站在觀察者角度,見證行為變成一種存在方式。 

水瓶座——譯者:幻覺 

現在覺醒的水瓶座意識有了個新的象徵,激活海水的一個巨大閃電,想像一下它的含義,就是靈魂的電流將它本身注入意識的水域。在舊有世界,這是帶有殺傷力的,但在新的世界並非如此。這是陰陽能量空前的融合,當陰性(水)能量毫不抗拒的接受陽性(火)能量時才可以發生。這周,如果你接入你的心,儘可能讓心保持開放,這種新平衡就屬於你了。你內心的陰陽平衡就是得到昇華的配方,你注定永遠是第一個昇華的人,你是先驅者、演示者,現在一切素材都到位了,剩下的就靠你了。 

做好準備,你要明白從來沒有任何可怕的東西。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自由流動的精神和不斷變化是你的準則,或者說如果不惜一切努力,這會成為你的準則。你知道自己其實是想順其自然,也打算這樣做。其他的一切只不過是自尊的不甘。放手吧,因為當所有人都在與混亂搏鬥時,你是個在時間和空間的無涯裡獨自清醒著的異類。世事有時緩慢如匍匐,而現在則是不息的加速運轉。很難將正在發生的所有事情一一瞭解,這就變成對神經的持續凌遲。放手,意味著放棄去瞭解。當你真的靜下心來認真考慮,有什麼事情是真正能抓住不放的麼?沒有,真的沒有,因為所有的一切不過是心中的念頭而已。放下身外之物,放下心頭執念。 

無論哪種方式,都有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