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譯者:幻覺 

這周火星對沖土星,設想一隻獵犬聞到了兔子的氣息,拉緊了拴住它的皮帶,它不斷扭動著,改變著方向,因為火星受到多變天王星的鼓勵。雖然這星相的感覺有些困難,但它不是我們要去抗拒、擺脫的那條皮帶。土星和冥王星的控制能量加上水星帶來的影響力和金星帶來的和諧,最終,我們還是會因為星星送來的指引而開心。 

 

白羊座——譯者:幻覺 

整體運勢:有句話說「嬰兒嘴裡出真理和智慧。」也許是因為他們接觸了美妙的文學作品。最近給我兒子讀《蘇斯博士》時,我被這些文字感動了「當你走路時,一定帶著小心和更好的技巧邁步,記住這就是生活,一種偉大的平衡藝術。」這讓我想起你這周的處境。你需要小心一點。甚至必須犧牲速度來保障精度。但「你會成功嗎?」是的!你會,確實會到達「哦,這裡就是你要去的地方!」 

愛的運勢:新時代的上師告訴我們,要把心的馬車隨時安放在安全筆直的軌道上。不要去無處不在的麻煩小路。不要迷失在可能如何、應該如何、也許如何帶來的小巷。避開路上繞著「我希望的樣子」這座危險陡峭的山不斷兜圈子的空洞。我們可以看到這種感覺。但是當我們看到這些路線打開時,真的可以抵抗去探索它們的衝動嗎?現在不要走上這樣的道路,不要被一次探險帶到有問題的地方。 

金牛座——譯者:幻覺 

整體運勢:當你的盤子裡有太多東西時,解決辦法不是得到一個更大的盤子,只需要拿走一些東西。你不想讓任何人失望,許下了你想遵守的諾言。但如果唯一可以遵守諾言的方法就是打破對別人的承諾呢?其實這樣更好,總比你總想努力實現不可能的事來打破自己的一部分更好。充滿活力的火星與限制的土星對沖,最不理解你處境的人可能就是你最需要不在乎的人。 

愛的運勢:人們說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根據一些歷史學家的說法,尼祿點燃大火以平息憤怒並摧毀敵人時,羅馬幾乎一下子就被毀滅了。雖然破壞一些東西並不總是比建設它更容易,但幾乎總是更快的。建設一些東西需要時間,也需要精心。在你的生活裡,現在可以啟動強大的計畫了,一段新的旅程可以開始了。只要你找到足夠的耐心來繼續足夠長的旅途,它就會帶你到達你的心渴望的地方。 

雙子座——譯者:幻覺 

整體運勢:杜格爾問他的父親:「泰德,把我的唱片集遞給我好嗎?」父親泰德說「好的,給你,」遞過來一張唱片又說:「可是杜格爾,你需要有兩張以上的唱片才能叫它是『唱片集』。」雖然這段出自邪典喜劇《父親泰德》,讓我笑個不停,但我同情倒霉的杜格爾。我剛買了個老唱機,也只有一張唱片。但每種收集都需要一個起點。不要讓任何人打擊你的熱情,你處於正確的軌道上。 

愛的運勢:如果你得到了想要的,還需要什麼呢?等你擁有了它,還繼續想要它嗎?渴望其實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可以保障你長期堅持一個沒實現的願望。越渴望一些東西就越喜歡它。你現在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喜歡誰的陪伴?厭倦了誰?當你不再擁有時,會想要那些並不想要的嗎?我說的只是感受上的,並非塑造你未來下一篇章的環境。 

巨蟹座——譯者:幻覺 

整體運勢:有時我們不知道該做什麼,最好的辦法就是繼續做已經做過的事。但有時我們意識到這樣做是錯誤的,應該停下來……或者,有時我們意識到這一切都是正確的,這種情況下可以得到自我滿足。儘管謹慎往往是件好事,但猶豫卻很少是明智的策略。動力火星對沖土星時,就算你心存懷疑,也要像根本沒有絲毫懷疑那般行事。 

愛的運勢:生活中,世俗的事情經常阻礙我們追求自己的目標。有事情要做時,就很難抽出時間去寫小說。漫長的一天結束時,一杯葡萄酒和一個好的電視劇可能輕易地戰勝更新簡歷。但涉及到感情時,事情太重要了不能拖延。現在你要用上一些你那值得讚許的忠誠責任感以讓你更有滿足感。你可以做些什麼清理通往情緒控制的道路?你的努力會得到回報。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整體運勢:科學家發現那些知道從何處獲取食物的棘魚會告訴魚群如何找到食物。似乎「分攤聯營」並非僅僅存在於人類和哺乳動物之中。你對於某個事業的熱情是否能成為讓更多人成功的靈感呢?這周要記得真正的領導力在於投入到同伴的進步之中,而不是只關注自己的提升。領導之處自有人追隨。 

愛的運勢:若不做自己想做的事,你的心會有什麼感覺?如果並不是因為你不聽從自己的心願,而是因為某些事難以企及呢?感到悲傷時沒人可以保持很好的狀態。可我們的心究竟有多易碎呢?本質上講,我們的心中蘊藏著永恆的智慧。它在玩一局漫長的遊戲。它考慮的是時代,而非糾結於每一天與每一週。由於激情的火星與鍾情的金星都與土星相連,因此要把最好的禮物送給自己的心靈:耐心與信任。 

處女座——譯者:幻覺 

整體運勢:當前這個世界人人以追求改變為理想,就好像改變是種必殺技似的,這時,「東西沒壞就不需要修理」成為生存的第一法則。我們把自己暫時的挫折和懷疑與一些真正非常嚴重的錯誤混為一談,然後我們開始解決一個不需要解決的問題,在這個過程中產生不必要的鬧劇。隨著火星激發你的雄心壯志對沖穩定你根基的土星,你可以得到可取的、實用的、真正有價值的進展。 

愛的運勢:一部分的你知道你做出的承諾不能繼續了。但是,你也不想放棄這段關係,不想讓它半途而廢。需要這樣劇烈的變化時,怎樣維持一件事的精髓呢?重要的是認識到你擁有的一切的價值,並現實看待這個動態建立起來的基礎。這周就這麼做,無論帶來什麼不可避免的轉變,你的心都會變得更堅強。而且,你會處於一個更好的位置上。 

天秤座——譯者:爬爬 

整體運勢:別人不拿自己當回事是件令人沮喪的事。扮演愚人有其利益優勢,可小丑也會拿掉面具,停止表演,總是當一個娛樂源泉很累人。這周要記住,你的某些想法和任務無法如你所願的被人輕鬆理解。被新事物挑戰的時候,有時人們的第一反應是不安。帶著耐心堅持不懈的努力,就有機會贏得他人的認可。 

愛的運勢:事情發生了,我們做出反應。如果不小心說了太多或者表露了本該謹慎隱藏的情緒,可能會讓事情變得更糟。獨斷的火星與和諧的金星都與限制的土星成相。你面對一個微妙的處境,某個看似穩定的局面可能在頃刻間土崩瓦解。別讓你的激情矇蔽了你面對現實的眼睛。手段高明言行得體一些,這樣可以讓你受到前所未有的矚目。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整體運勢:我們都討厭他人具有不公平的優勢。但當優勢在我們這邊的時候,我們的感覺如何?會利用這個優勢並且希望沒有人注意到?或會感到良心的譴責,並且不知什麼緣故,總覺得這是一種不正當的獲取,將為此付出代價?以牙還牙永遠都不是一個好辦法。也不要僅僅因為他人行為不端,就降低我們自身的行為標準。然而充滿活力的火星對沖僵硬死板的土星,一項行事準則在本週可以有所變通,但只是一點點。 

愛的運勢:傳統上認為天蠍座深藏不露和隱秘。但這也許是因為天蠍座是情感最熱烈的星座。潮水般的情緒潛藏地很深,你不想太輕易地打開情感的閘門。首先,你需要確定那個人能否經受住這種情緒的激流而不會被淹沒。這周的好消息是,有一個人帶著救生臂環、腳蹼,還有一隻橡皮鴨來到你的情感水域。給他們一個水中嬉戲的機會。 

射手座——譯者:無幻 

整體運勢:是什麼阻礙了你實現願望?我們都需要安全帶,但它們只在緊急狀態下起限制保護的作用。如果其他時候讓它們約束了活動,這種負面效果幾乎就把它們的益處都抵消掉了。我並非主張你拋開必要的、適當的安全注意事項就去遊蕩。但有時候它們的作用就是阻止你。從不再需要的限制中解脫出來,自信大膽的向著新階段昂首前進。 

愛的運勢:有人想要你快一點。他們下定了決心,覺得不需要繼續延遲下去。目標上你和他們難道沒有達成廣泛的一致嗎?好吧,那麼為什麼你還在徘徊呢?當然,所有細節問題都可以沿途逐一解決嗎?你想得到更多安慰?提出你的要求。如果你不太明白,也有明顯的跡象表明你的保留態度是有效的。如果你清楚這一點呢?你仍然有權利等到你感覺時機正確的那一刻。此刻在所有與感情有關的事情上,你都有時間來慢慢處理。 

摩羯座——譯者:hans 

整體運勢:如果你在做一些事的時候,一開始用了稍微不同的方式,會發生什麼?這取決於做的是什麼事,和做事的差別有多大!這周,你可以讓你的世界的一小部分變好,或可以開始大範圍地完全地改變你的世界。只是給個建議。從跬步開始。因為緊迫的火星對衝著你堅忍、遲緩的守護星土星,所以只是改變一個習慣,或者一個熟得不得了的準則。就算是這種看起來不重要的一步,從長期結果來看也是強有力的。 

愛的運勢:把一張紙對折42次,它的高度能到達月球。應該有人打電話給埃隆‧馬斯克,叫他取消他的火箭試驗。這的確是環保、簡單、能承受的、我們一直期待的太空探索方式?恐怕不是。關鍵是,不可能把一張紙對折超過8次。因為8次之後太難以處理了。這對你的感情也是一樣。你越想克制它們,它們就越難控制。這周試著輕輕地將它們釋放。 

水瓶座——譯者:幻覺 

整體運勢:1973年出版的一本書中說,聽古典音樂的植物長得更好。儘管許多科學家駁斥了這種說法,但新的研究表明植物確實可以「聽見」。播放毛毛蟲咀嚼樹葉的聲音時,它們會在葉子中釋放毒素。所以信息多少都是流動貫通的。可能你努力爭取你想要的東西,但沒被理睬,不要放棄,如果你找到正確的表達方式,就可以被聽到、被理解了。 

愛的運勢:「生活教會我們,愛不在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注視同一個方向。」《小王子》的作者安托萬‧聖埃克寫到。現在你很可能成為一個團隊的一員。當火星連接了你的主星天王星,善良的金星也連接到支持忠誠的土星,你和一個特別的人的關係超越了愛情,這是建立在友誼、信任和理解基礎上的,可以帶來神奇的成功。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整體運勢:人人都想成為自己人生大戲的導演。人人都想掌控自己的命運。或至少,人人都以為自己是這樣。但沒人真正嘗過這種滋味,因為沒人真正做到過。即使是國王、王后和總統,當他們意識到自己永遠沒辦法觸及某些東西,也會感到絕望。火星與土星對沖,某些事情可能看上去失去控制了。是不是感到緊張?不要!就現有掌握的資源而言,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愛的運勢:野心的實現需要自律、組織調理和專注。但如果涉及到戀愛與婚姻關係,我們往往期待以自己的喜好為中心。別人告訴我們,想要培養出我們所渴望的感情只需要一顆包容的心就好。這話並不準確。的確,愛情就像風,是一種可以循環再生的資源。但我們必須建設和保持某種結構,讓我們可以捕捉這種能量。這周,如果你持續養護自己的風力發電設備,心裡也會充進滿滿的電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