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過去兩週充滿興奮而意外的想法與邀請,經歷過之後,現在你在現實中幡然醒悟,雖然這聽上去有些消極,其實是現在你必須去面對枯燥卻至關重要的細節了。雖然你想逃避,但星相敦促你迅速解決,主要是因為它們可以提供珍貴而出乎意料的領悟。 

金牛座——譯者:幻覺 

現在你要做好規劃,不只是財務上的規劃,也需要重點關注自己是否明智利用了你的想法和時間。不是說你有什麼問題,只是因為太多精彩的動態正在發展,你很容易包攬太多無法完成。不過規劃好了之後,你會繼續探索可以做出怎樣選擇,所以從錯誤和正確中學到的經驗都可以幫助你。 

雙子座——譯者:幻覺 

最近的雙子座新月帶來吸引你的新想法,給你更好的理由懷疑一些越來越成為負擔的安排,雖然你很想進行長篇大論的深入討論,但其實最好先投入進去,然後讓經驗自己出現,告訴你需要學會的東西,同樣讓你明白需要完成什麼。有了這些基礎,你就可以重新思考並適時完成計畫了。 

巨蟹座——譯者:幻覺 

你剛經過一個挑戰大、信息多的階段,準備將一直討論的想法付諸行動。6月4日動力火星進入巨蟹座,在你這裡停留六個星期,開動你的行動週期。首先考慮每個可選項,也要思考你不想改變的地方。做好這樣的準備,當你同時處理多種計畫內的改變和意外出現的精彩機會時,你就可以遊刃有餘、快速進步了。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雖然你有時抱怨別人只依靠你來決定並制定未來規劃,但有些事情超出你控制時,你也不會因此恐慌。其實這樣最好了,因為它迫使你思考之前不予考慮或未曾意識到的選擇。現在應該在探索中儘可能多學習,因為你將很快開始更深入的探索。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喜歡改變,但當前出現的各種改變實在太快,看似非常混亂,讓你很是擔心。雖然情況是這麼個情況,但這種性質的事情一定是快速發展的,同樣也需要你進行直指核心的坦率討論。儘管最初你覺得焦慮,但很快你會認識到,等一切清楚挑明談開之後,制定計畫和投入行動會變得多麼輕鬆。 

天秤座——譯者:幻覺 

最近星相觸發的動態非常精彩,但帶來的變化實在混亂,讓你不知道一切到底值得不值得。你越快投入到這些事情中,就會越快認識到,你面對的混亂都是暫時的,結果會給你的生活和那些導致你不斷擔心的人際關係帶來改善,完全可以彌補現在的混亂。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即使身處近期的種種騷動之中,你依然對一些錯綜複雜的問題守口如瓶,你覺得這樣就不用擔心了。但金星和代表溝通的水星都與你主星冥王星形成有力相位,你最好直率坦誠地討論這些問題。好玩的是,等你真的就此展開探討就會意識到,一直以來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

射手座——譯者:無幻 

現有安排和新計畫都遇到了驚心動魄的進程,而你更關心長期安排,它們呈現出的不穩定讓你擔憂,你試圖去恢復它們的努力也毫無效果。有可能是它們自然的完結了,就讓它們去吧,這樣你也不再為它們擔心了,更好的是你可以自由專注於現在剛剛出現的、新鮮的、更有前途的發展。 

摩羯座——譯者:hans 

沒有人比你更擅長把一個好想法融入到長期計畫了,在經過前幾週激動人心的事件和它們帶來的機會後,你現在正在這麼做。顯然,你的目標是把它們條理化,但還不要做的太多或太徹底。它們還在逐漸成形中,而且同樣你也還在考慮自己的選擇。有些選擇還沒出現呢。 

水瓶座——譯者:幻覺 

你經歷了一個刺激但混亂的階段,需要休息一下,會有時間休息的,但現在還不行。一些動態會改變你的現有安排,也會帶來新的想法,它們會按照自己的節奏出現,不過目前還不會停下來,至少要等到6月中旬了。那之前你還是要繼續探索自己都有怎樣的選擇,以及你還需要捨棄什麼。 

雙魚座——譯者:幻覺 

一些人會抱怨一些變化給他們的生活、工作或人際關係帶來混亂,其實這個精彩但不穩定週期觸發的變化會用各種方式影響到每個人,但不是每個人都抱怨。看到這些你應該知道怎樣對待那些哀嚎的人了,他們總覺得自己最苦最累和別人不一樣,對待他們你要拿出同情心,但也要像對待所有人一樣,拿出平常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