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又將步入月中旬了,那麼對於一些比較難的抉擇,在本週你可能還會有一些新的想法出現,這些想法可能會讓你更加堅定你之前的某些做法其實是正確的。對於一直因為自己的財運不佳而導致自己生活不自信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他人的一些諷刺而導致自己情緒不穩。那麼在本週,生肖屬木的朋友,操心事會很多,而且你會發現,自己的壓力會很大,關於房貸或是某些借貸方面的問題可能會讓你是失眠,你還容易因此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口角。生肖屬水的朋友,在本週會順心如意,因為一些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可能會解決。而生肖屬火的朋友,在本週你會有一些衝動,這些衝動是因為他人的騷擾造成的,那麼在本週,你還會有一些轉變,是一些好的轉變,你可能會更加明白,自己需要多一些努力。今天,易玄老師來為你來預測一下,看看在本週你的運勢如何?

生肖屬鼠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你倒是不會太焦慮,你的某些想法也是可行的,並且,另一半可能會對你有一些好的想法出現,對方可能會更加認可你的某些理念了,對於一些對方一直揪著不放的東西,對方本週會釋懷,而對方本週還有可能會找你主動分享一些事情,這些事情可能會涉及隱私,那麼在本週,建議你還是多給另一半一些空間,並且也多給對方多一些信任,會讓彼此關係更加親密。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某些談婚論嫁的想法可能會出現,而且你會發現,自己的某些想法可能會得到另一半的認可,對於外界的某些壓力,你與另一半不但不會感覺疲憊,而且還會更加深入發展,你們會向彼此展示更加真實的自己,那麼在本週如果你們都有閃婚的念頭的話,請提早告訴你們雙方的親人朋友。單身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糾結出現,這些糾結可能會讓你更加明白,自己想要的是暫時無法得到的。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很有可能會有一些想要自己獨立完成的事情的想法出現,而且,你的某些比較奇怪的想法還有可能會得到他人的認可,你會有更多的表現機會,對於之前一直因為他人的一些流言蜚語而導致自己壓力大而執行力下降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他人對你的重新評價而釋懷,對於一些你比較認可的事情,本週你倒是可以與周圍的同事或是朋友參詳,會有好的結果出現。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一些合作的想法出現,這些想法可能會直接導致你的財運有大的提升,特別是對於創業不久的朋友來說,那麼本週你有可能會因為i某些親戚的幫助而讓事業有大的提升空間。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肺部,腰部是容易出問題的,特別是年紀比較大的朋友,容易風濕復發,建議你不要頻繁接觸濕氣太重的事物。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4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褐色,黑色

生肖屬牛

已婚的你,本週你倒是壓力不會大,而一些你自己之前一直無法肯定的事情,那麼在本週你會有好的跡象出現,或是一些親人朋友通過自己的一些人脈來幫助你完成某些事情,或是某些讓你頻繁有抑鬱的事情可能會被解決,你會有更多表達自己真實想法的空間,並且,你會發現,某些抑鬱在自己內心深處的事情,在本週會因為他人的一些支持而更加自信,其實,另一半在某些程度上,並不是個冷漠的人,只是對方之前的某些做法是迫不得已的,在本週,你會更加理解另一半,雙方感情是有機會升溫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想要與另一半進行深入溝通的想法出現,你們可以深入去溝通,特別是涉及自己過往的某些情感經歷,可以敞開心扉。

本週,某些小人的苛刻為難可能會讓你疲憊,而且,你會發現,在職場中,其實沒必要對人過於真誠的,你之前某些掏心掏肺的做法其實是不值得的,你自己一些無法忍受的事情,建議你也不要表現出現,因為是容易讓人抓住把柄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還會與合夥人發生口角,這些口角將直接導致你自己的某些項目無法開展的,你還容易因此而感覺到疲憊,在某些方面,其實你自己的能力一般而已,並沒有你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好。自由職業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新的小人出現,這些小人可能會直接導致你的名聲不太好。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頭暈目眩的情況出現,也容易中暑,建議你多避暑,而且也不要隨便熬夜比較好。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9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綠色,粉紅色,銀色

生肖屬虎

已婚的朋友,本週你是還容易情緒崩潰的,因為他人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對你產生一些偏見,並且,你會發現,自己其實還是對一些舊的感情沒有釋懷,對於一些你自己比較糾結的事情,那麼在本週還容易因為某些外人的添油加醋而導致自己抑鬱,另一半在本週還容易誤會你,你的某些想法可能還會被另一半否決,而另一半可能還容易因為外界的某些言語而懷疑你的忠誠,其實在現階段,你的某些想法都是不太成熟的,而且還是有衝動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是容易很疲憊的,另一半的挑剔或是某些外人的苛刻,可能會讓你失去繼續戀愛的信心,並且,你會發現,自己可能會有一些挑剔的想法出現,這些想法可能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關係冷淡。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衝動的想法出現,這些衝動的想法可能是因為你身邊人對你不太客氣引起的,並且,你會發現,目前你身邊都是沒有貴人的,你自己其實還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斤斤計較,對於一些你自己一直都無法諒解的事情,本週就不要去強求自己的了,容易出問題,而對於一些你自己準備去執行的事情,那麼本週最好提早做好一些計畫比較好,因為容易有意外出現。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有可能會有一些壓力,這些壓力是某些合夥人施加給你的,你會發現,無論現階段你做出哪種努力,都是難以得到他人的理解的,建議你還是不要太糾結了。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與他人發生口角。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於受天狗星的影響,你還容易子宮,泌尿系統方面比較弱一些,需要多養護。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7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藍色,綠色

生肖屬兔

已婚的朋友,本週你還是會異常敏感,他人的某些無意的言語還有可能會傷及你,你會發現,自己其實能力一般,而且人際關係也一般,在本週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還容易因此而沮喪,對於一些原本需要你去完成的事情,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自己的精神不振而沒有去完成,你還容易因此而背負不負責任的罪名,其實在本週,你是難以與另一半之間有深入的交流與發展的,你會發現,自己其實是難以與另一半之間有心靈方面的溝通交流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還會有一些其他的想法出現,一些想要與某些異性深入接觸的想法出現,某些在你身邊對你想入非非的異性在本週可能會對你獻慇勤。單身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想要脫單的想法出現,但是你會發現,自己某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其實是難以實現的。

在事業方面,本週倒是會有好運氣,你會發現,其實你身邊的某些貴人可能會浮出水面,而且,你的某些想法可能會被實現,你之前一直在糾結的某些項目的執行,在本週可能還會有一些進展了,你自己目前的某些想法其實是可以去執行的,並且,你會發現,你現階段的阻力也會減少,對於一些你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副業,在本週也是可以嘗試進行一些投資的,會有好的收穫,並且,你會發現,自己在本週付出與得到是會得到正比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其他的想法出現,這些想法可能會直接導致你的某些計畫提早實現,對於某些特定的階段,那麼在本週你還會有一些想法,是關於一些投資方面的問你題的,那麼在本週你是會感覺輕鬆的,因為容易有獲利的情況出現。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脊椎,腰部是容易出問題的,最好還是不要隨便去做一些激烈的運動比較好,作息時間方面也需要去調整一下比較好。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9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栗子色,粉紅色

生肖屬龍

已婚的朋友,本週你可能會比較在乎他人對自己的評價,而且也會通過不同的途徑來提升自己,並且,你會發現,自己的某些私事要求其實是難以得到一些保障的,那麼在本週,你對另一半的某些要求可能會有所提高,但是這些要求可能讓對方更加懂得反思自己之前的不足,總之,本週,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會比上週要親密一些的,建議你本週可以利用天貴星入宮的週期與另一半之間多一些互動。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另一半的某些比較顧忌你感受的做法而想要與另一半之間深入發展,你會發現,另一半其實對你還是不錯的,你們之間的某些障礙其實不是你們的感情問題,而更多的是周圍的人際關係問題導致的。單身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某些父輩的介紹而有與某些條件不素的對象發展的可能。

在事業方面,你會壓力很大,因為,在現階段,某些領導可能會強加給你一些壓力,一些關於人際關係方面的壓力可能會讓你揪心,其實,對於一些你原本沒有打算去完成的事情,在本週,你其實是去完成的,只不過某些身邊的同事或是領導會一直催促你去完成。對於一些你自己比較難以接受的事情,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調整自己的某些方向去進行,但是大多不會有好的結果出現。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你認為不能理解的事情出現,那麼儘量還是去解決比較好,不要隨便跟一些人去發生口角,特別是合作對象,儘量不要隨便去爭執。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皮膚是容易十分敏感的,特別是對於敏感體質的人來說那麼本週你容易因為過敏而需要跑醫院。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8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白色,藍色,赤色

生肖屬蛇

已婚的你,本週你倒是不會像之前那麼浮躁,而且也不會因為一些外界的影響而導致自己情緒抑鬱,在本週,你會花費的時間在如何跟家裡的成員打交道上,並且,你會發現,自己之前的一些要求其實是有些過分的,建議你本週調整下自己與另一半相處的方式比較好,因為在天喜星入宮的週期,你是會有好的收穫的,特別是對於新婚不久一直在鬧彆扭的朋友,那麼在本週,可以趁天喜星入宮的週期,給予另一半多一些呵護,能夠讓彼此關係能夠有好轉,並且,你會發現,自己之前其實在某些方面是對另一半不太公平的,可以找機會彌補對方。熱戀中的情侶,你本週會更加意識到陪伴感覺的重要性,你自己還容易因為一些他人的言語而對另一半之間更加有好感。

事業方面,本週你的事業方面,容易有小的磕碰出現。一些突如其來的意外可能會讓你頭疼,特別是對於之前剛跳槽新公司的朋友來說,本週你會發現,自己是難以適應新公司的一些規章制度的,而你目前苦苦的配合也不適合你長遠發展的,你容易因此而抑鬱。對於創業的朋友來說,那麼本週是磕碰會比較多的,因為一些客戶的拖欠款項或是某些小人的挑剔可能會讓你失去信心,特別是對於近期有準備擴展業務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建議先不要將自己過多的想法透露給其他人知道比較好。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肩膀,腿部是容易比較痠痛的,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喝冰冷的東西或是去進行一些過激的運動。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2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金色,淺藍色

生肖屬馬

已婚的朋友,本週,你經常容易思考過去自己做的某些不太好的做法,而且,你會更加注重自己對另一半是否真正上心,而且,在本週,你會更加注重細節,一些原本被你忽略的事情,本週你會將其無限放大,其實,對於一些你之前忽略的東西,建議你多正視自己的問題,特別是之前為了孩子的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口角或是冷戰的朋友,那麼在本週,需要你自己做出一些改變,才能讓感情牢靠。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另一半的某些想法或是建議而認為對方比你想像中的有想法,對於一些你自己之前一直在糾結的事情,在本週也不會隨便再去摻和了,總之,本週你會輕鬆很多,而一些輕鬆感是你自己給自己的,因為你不再會因為他人的一些言語而斤斤計較。

在事業方面,本週的下旬開始,你會比較在乎自己的某些付出到底是否有回報,你會將重點放在權衡自己的某些項目上,對於一些你認為可行的事情上,在本週的下旬,建議你聽從下領導的看法,對方的某些看法可能會對你未來的規劃有幫助。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自己的一些千奇百怪的想法而覺得某些項目是可行的,建議你多跟合夥人商議下,會讓你的某些項目執行更加順利,而且,你會發現,自己能力還是不錯的,而且某方面的潛力可能會超乎你自己的想像。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是容易感覺到自己腸胃不適,還容易腹瀉,建議你不要吃生冷的東西,特別是海鮮。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3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淺綠色,亞麻色

生肖屬羊

已婚的朋友,本週你容易抑鬱,這些抑鬱是因為另一半的不理解造成的,另一半在本週還容易因為自私而不斷找你發生口角,你會發現,另一半在某些程度上其實是不太注重你的,只是你自己的某些自欺欺人的想法讓你支撐到現在,對於前段時間一直鬧離婚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可能會有某些分離的想法出現,建議你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沒必要委曲求全,因為在現階段,即便是你自己付出再多的努力,也是不會有好的收穫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經常感覺到疲憊,這些疲憊其實是由於雙方家人引起的,你會發現,其實在某些方面,另一半的挑剔是造成如今你的不自信的重要因素。單身的朋友,在本週的下旬開始,你慾望比較大,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誘惑而胡亂發生關係。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是容易感覺比較懶散,不想做事的,因為一些原本可以完成的項目可能因為某些同事的拖累而導致無法完成,你容易因此而不再想要過於努力去完成項目。其實在現階段,你冷靜一下也是比較好,沒必要隨便去糾結自己的某些過錯或是做的不好的事情。而對於近期有準備跳槽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想法出現,或是想要跳槽到新的領域去工作,或是想要跟他人合作點小生意,但是這些都是難以去完成的,建議還是不要隨便去跳槽比較好。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還容易與他人發生口角,自己要多注意。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容易感覺到眼睛比較乾澀,筋絡方面也容易比較酸一些,建議你做一些瑜伽來緩解。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2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黃色,橙色

生肖屬猴

本週已婚的朋友,你會輕鬆很多了,因為之前一些由於自己的孩子或是某些老人家的介入而與另一半之間產生隔閡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會因為另一半的主動承擔某些責任,或是某些親戚的主動退出而感覺輕鬆很多,你會有更多的機會去跟另一半進行一些交流,而且,在某些方面,你會發現自己還是比較注重家庭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與另一半之間可能還會因為一些他人的想法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有想要吵鬧的想法出現,其實在天狗星入宮的週期,你是非常容易因為一些細節方面的挑剔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口角的,建議你放輕鬆一些比較好。單身的朋友,在本週的中下旬,你會有一些好的交往對象出現。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容易感覺到比較吃力一些,因為一些原本可以按照計畫去完成的事情,可能會因為一些人的建議而導致自己亂了方陣,建議你還是穩定一些,不要隨便去跟一些陌生人合作,對於之前一直因為自己的情緒問題而與某些小人發生口角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還容易因為一些額外的壓力而導致你自己想要放棄原本由自己一手開展的項目,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去與他人發生口角了。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容易有一些其他的合作項目會找上門,你會發現,其實身邊能夠真正幫助你發展事業的人基本沒有,而想要算計你的人卻不少。

健康養生錦囊:由於受天煞星影響,你容易心煩失眠,建議你還是不要喝太多咖啡也不要隨便去吃生猛的海鮮。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9

幸運方位:西方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橘黃色,黑色

生肖屬雞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會有一些猶豫,不知道是否應該與另一半進行一些深入的接觸,因為對方前段時間可能因為自己的一些私事而對你態度惡劣,你容易因此而有陰影,其實在現階段,建議你還是將心放寬一些比較好,不要隨便去跟一些身邊的人比較比較好,也不要隨便將自己的某些想法強加在他人的身上,會更加好,對於一些你不太瞭解的事情真相,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糾結,這些糾結會直接導致你身心疲憊。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其他的想法出現,這些可能會直接導致你的精神壓力比較大一些,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鬧分手。

在事業方面,本週容易比較著急,因為一些原本屬於你的表現機會可能會被其他人搶去,而且你會發現,自己的某些挑剔的想法或是做法是得不到他人的認可的,對於一些你一直無法釋懷的事情,那麼在本週,你會更加有動力去完成,但是,你會發現,本週由於受天狗星影響,你容易是缺乏貴人的,無論你多麼努力去完成自己的某些想法,最終總是會因為一些其他的問題而導致你無法完成,建議你還是不要去糾結比較好。創業的朋友,在本週的中旬,還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說法而影響自己的情緒。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肺部,泌尿系統方面會比比較弱一些,建議你不要隨便去熬夜。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0

幸運方位:西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褐色,紫色

生肖屬狗

已婚的你,輕鬆快活,自由自在會是你本週的關鍵詞,你會感覺到輕鬆愉悅,因為之前一些對你不太公平的評價可能會出現,你之前是容易因此而精神不振的,其實在本週,天喜星入宮的週期,你會容易釋懷一些,你本週可能會主動原諒另一半的某些做法,不會太斤斤計較了。對於一些需要彼此去承擔的責任,在本週,你會會承擔起責任的,你會發現,對於一些你一直比較糾結的事情,其實是沒必要擔心的,本週只要順其自然即可。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會發現,另一半其實默默背負了太多太多的東西了,先階段需要你自己去付出,而且你會發現,你自己的要求另一半近期其實是在主動配合你完成的,你會感受到滿滿的愛意。

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有一些想要改變自己做法的想法出現,並且,你會發現,自己之前的某些拖沓的行為其實是不太正確的,對於目前某些看似比較難纏的項目,其實不建議你去深入糾纏,倒不如將時間花費在如何開拓新業務方面會更好,對於本週,你可能會有一些貴人出現,特別是在做文化傳媒,教育行業方面的朋友,那麼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因為他人的一些建議而轉變運營的思路,其實這些都是好事。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還有可能會有一些新的機會,這些機會可能會讓你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於受天狗星的影響,你容易感覺到身心疲憊,建議你調整下自己的生物鐘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7

幸運方位:南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白色,墨綠色

生肖屬豬

已婚的朋友,你倒是會反思自己之前的過錯了,不會太過於糾結另一半對你是否上心的事情,那麼在本週,由於受天喜星影響,你會發現,你自己對另一半的依賴感會增強,另一半突然不在身邊,或是某些關鍵的時間點沒有出現,你會感覺到不自在,你還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言語而心疼另一半,在本週,其實適合與另一半多一些溝通,一些關於身心方面的溝通可以加強,你會發現,另一半在內心深處,其實對你是比較上心的,本週開始,你會明白,兩性之間的相處其實更加需要的是耐心。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還會有一些想要與另一半坦白某些事情的衝動,是關於你自己某些不太光彩的過去的,建議你可以敞開心扉,另一半多半會接受你的。

事業方面,本週你的表現欲會比較旺,無論做什麼事情,你都會跑在第一線,而且,你會發現,自己目前的某些做法是準確無誤的,而你身邊某些領導在本週可能會因看重你的能力而想要讓你換崗或是過去幫助他完成一些私事,其實在現階段,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因為對你來說,是一個不錯的捷徑。在某些方面,其實你自己內心深處還是比較渴望得到他人認可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會執行力增強,因為一些拖沓的員工可能會自己辭職,你的整個團隊都是十分有生機活力的。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受天煞星影響,你是容易經常失眠多夢的,而且還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言語而顧慮多而肝臟弱,建議你多喝一些人參湯補一補。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4,9

幸運方位:南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灰色,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