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從一段感情結束開始,我們就和所謂的前任斷了聯繫,或許從那以後的很多很多年,彼此都不會再有任何交集。可是,當昔日前任突然聯繫你,是否覺得有些疑惑不解甚至心跳加速呢?別多想,十一今天這就要來告訴你,12星座前任主動聯繫你,大多是為了啥出於啥目的?

白羊座前任

白羊座前任聯繫你,大可不要把事情想得太複雜,他們可能就是很單純地想要和你敘敘舊而已。白羊座是個容易淡忘過去的星座,腦子裡不會記得很多事情,也因此過得比較快樂和瀟灑自得。他們聯繫你,完全是出於朋友的立場而已,如果放下了那段感情,不妨赴約見見了。

金牛座前任

像金牛座這麼固執的前任竟然肯主動聯繫你?你可要小心……荷包裡的money了。是的,一般來說,大金牛肯放下自己的偏激和執念主動破冰你倆的冰封的舊愛關係,那一定是衝著錢來的!再說得明白點,十有八九是他們要結婚了,來收你份子錢了,還真的是肯為了錢捨棄一切的星座!

雙子座前任

大雙子這個矯情得不得了的星座,他們主動聯繫你的話,可得提高自己的警惕!是的,他們的念舊情緒很容易高漲,或許是某個夜深人靜的晚上回想舊事時突然想起了你,然後發覺你還在他們心目中佔據著一席之地,所以想要來試探試探你,看看你是否有和他復合的意思。

巨蟹座前任

巨蟹座前任會主動聯繫你?別逗了,這雖然是個深情的星座,但是也懂得好聚好散的道理,而且一向嚮往安穩家庭生活的他們,也沒興趣和你這個前任繞來繞去。所以他們的「主動聯繫」,極有可能是他們的現任用來試探你的玄機,你可想好了,不要輕易上鉤上當哦,那可是毀名聲的事情!

獅子座前任

向來把自尊心看得特別重要的獅子座,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不可能主動來聯繫你的!而既然出現了這樣的情況,那麼你可以試著把事情往好的方面去想,比如說,他們是真的還喜歡著你。可是,也不排除這樣的情況,他們只是想要逗你玩,順帶朝現任證明一下自己的魅力!

處女座前任

處女座前任聯繫你,應該是有求於你。他們這種類型的人,愛的時候很投入,可是既然分手了,他們也會做到斬斷所有情愫毫不回頭。藕斷絲連不是他們的風格,而他們這回來找你,可能是為了除感情之外的其他任何事情,想要請你幫忙,或者讓你行個方便之類的,具體情況你可以自行斟酌考慮,是否要答應。

天秤座前任

千萬不要上天秤座前任的糖衣炮彈之當!他們主動聯繫你,很有可能只是為了一種意圖,想要和你約炮而已,或許是他們在你之後接觸過不少異性,卻始終發現和你的性關係最為和諧。但是你要明白,如果他們還愛你,早就哭著喊著要求你復合了,用不著只是聯繫你這種寡淡的迂迴方式!

天蠍座前任

天蠍座前任主動找你,說明你對他們來說,有了利用價值。這樣說或許很俗氣,但是大天蠍就是這麼一個現實又俗氣的星座,他們只會對對自己有利用價值的人賠笑臉和花費精力與時間,如果說你對他們毫無用處,他們才不會浪費精力去和你進行所謂的「敘舊」呢!

射手座前任

雖然射手座前任很多情也很花心,但是他們在分手之後主動聯繫你,說明他們的心裡始終還有你!是的,是不是應該竊喜竊喜?而且如果你還對他們有愛意,或者說你目前仍舊單身狀態,可以考慮考慮和他們重新開始。值得放心的是,你能做到讓他們唸唸不忘,就一定能夠讓他們為你收斂愛玩的心。

摩羯座前任

摩羯座前任主動聯繫你,可能真的就只是太閒了而已。他們向來有暖心的習慣,博愛眾生的樣子不要太好看!聯繫你十有八九是出於人情之常,再加上寂寞氾濫,所有想要找個彼此知根知底的人聊聊天罷了,也請你不要多想,還傻傻期待兩個人的未來會是怎樣。

水瓶座前任

水瓶座前任主動聯繫你這件事情超級正常啊!他們本來就是個讓人捉摸不定的星座,一會兒喜歡一會兒不喜歡的感情變化和跨度不要太大!和你分手是因為對你沒感覺了,突然又主動聯繫你應該是對你又產生好感和好奇心了,至於要不要讓他們如願,這回是你說了算!

雙魚座前任

天啦嚕,雙魚座前任聯繫你,請你做好被各種虐狗的心理準備!他們聯繫你可不是什麼舊情復燃的好事,而是來朝你請教如何取悅自己的現任來了!沒錯,雙魚座就是這麼拿得起放得下,和你分手之後依然把你當哥們當好友,遇到解決不了的異性問題,第一時間會想到找你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