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兩人在一起時,是多麼的親密,多麼的相愛,但是分手之後可能就只是陌生人了,甚至還會變成仇人,其實有時候放下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呢?十二星座中,這些星座分手之後,就會老死不相往來,再不和對方見面了。

 

金牛座vs天蠍座:固執,不願釋懷

金牛座和天蠍座都是極固執,對愛情很執著的人,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會愛的死去活來,轟轟烈烈。但是一旦分手了,雙方都放不下,但也不願再去挽回,也做不到釋懷。所以不如不要再見面了,這樣眼不見為淨,雙方都會好過一點。

獅子座vs摩羯座:愛的越深恨得越深

強勢,霸氣的獅子座和愛憎分明的摩羯座在一起時,雖說可能會有磕磕碰碰,很多小摩擦,但也不會影響他們的感情,而且他們的感情還會羨煞旁人。但是分手之後,就會老死不相往來了,因為當時愛的這麼深,分手後恨也會這麼深。

白羊座vs射手座:過去的就不必再見

白羊座和射手座對於往事是不願去提起,不想活在回憶中,特別是痛苦的回憶。當他們在一起時,如膠如漆,難捨難離,整天黏在一起,天天都是熱戀期。但是分手之後,雙方都很有默契似的不再聯繫,也永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