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希望發生偶像劇般浪漫的一見鍾情的故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到過呢?其實一見鍾情真的不少,只不過你知道這些一見鍾情鐘的是情還是臉嗎?有時候可能顏值比較重要哦,來看看12星座一見鐘的是情還是臉。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那麼直接那麼熱烈,一見鍾情的次數還是挺多的,雖然他們不是外貌協會的會員,但是他們在一見鍾情的時候確實是顏值佔了很大一部分原因,畢竟最直接能讓人看到動心的對方也就是臉了。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也是看臉的,不管是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你得先長得好看,才入得了他們的眼,如果好看得驚為天人,就算他們再怎麼木訥都會動心的。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是真的一見鍾情,他們對顏值的要求不高,也很難一見鍾情,但是如果你給他們的感覺對了,相遇的那一瞬間有符合他們喜歡的人的氣質,那他們就會瘋狂的喜歡上。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是很容易一見鍾情的人,他們鐘的是情不是臉。他們不是看臉的人,並且還是以為自己是慢熱的類型,他們連自己一見鍾情了都不知道,等到回想起來的時候,其實初次見面就喜歡上了。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很難一見鍾情,他們在愛情這方面還是比較慎重的,如果能讓他們一見鍾情,鐘的肯定是臉,如果顏值不夠,還想他們破例喜歡上,這是不可能的。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雖然追求完美,很會挑剔,但是在愛情面前他們也是盲目的,他們也會一見鍾情,並且鐘的是臉,特別是那種在人群中會閃閃發光的人,更會讓他們喜歡上。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就是外貌協會的終極會員啊,無論什麼情況,他們都是看臉的,一見鍾情就更不用說了,如果長得不好看,他們可能一眼都不會看你,怎麼可能還一見鍾情呢?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一見鍾情的是情,他們對於一見鍾情這種事情還是抱有期待的,顏值在他們看來從來就是重點,他們會在心裡描繪出一個關於戀人的樣子,等到看到一個能夠和心裡那個模樣重疊的人,就喜歡上了。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其實很少一見鍾情的,雖然他們經常和認識不久的人在一起,但也沒動多少真心,他們一見鍾情鐘的是情,要等到他們動真情還是第一眼就動心的,真的要很久才會出現一個。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是最不可能一見鍾情的,但是如果真的有這種小概率的事情發生了,那他們肯定鐘的是臉,不是情,摩羯座的感情都是要培養的,如果不是顏值讓他們有要培養感情的衝動,他們是不會一見鍾情的。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一見鍾情鐘的是情,他們是腦回路奇特的人,如果有人也是和他們一樣腦回路奇特,並且很有趣的話,那他們是很容易一見鍾情的,這時候和臉沒有太大關係。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很容易一見鍾情的,他們會喜歡某種氣質,某種特質,有可能你一個動作就可以讓他們傾心,甚至是一個背影,這和長什麼樣子是沒有太大關係的。不過雙魚座的人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很容易就把你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