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情侶都是從朋友發展而來的,日久生情這個詞可不是虛的,一般來說能做朋友的基礎就是彼此有一絲絲好感,隨著時間的推移,好感越來越深,朋友變戀人也不奇怪啦。今天我們就來盤點那些容易把朋友變戀人的星座。

 

第五名:金牛座

 

金牛也經常把朋友變情人,就是需要等久一點,畢竟金牛可是非常謹慎的,別以為藉著朋友的身份就能輕易俘獲他們。

 

第四名:獅子座

 

獅子並不抗拒朋友變情人這種做法,但是他們一般不會主動,他們容易對很好的朋友產生友情以外的好感,可是基於害怕失去朋友的思想他們一般不會先開口,所以需要你多加觀察揣摩獅子對你的心思,然後考慮是否先開口。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來說朋友變情人的幾率很高,但是情人變朋友的幾率也不低,所以和水瓶在一起玩把控好情人和朋友這一條界限哦。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非常享受朋友和戀人之間友情以上戀人未滿若有若無的曖昧感覺,對他們來說朋友變情人的幾率也是非常高的,但是天秤一般不會捅破這層窗戶紙,所以如果你感覺天秤對你也有相同的好感不如暗示他們或者是直接告白,成功的幾率非常大哦。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只要一旦喜歡上,是不會管對方是誰的,別說朋友了,就算你是前任的爹媽,他們都會義無反顧去喜歡。雙魚是個多情的星座,他們本來就容易對人產生好感,所以朋友變情人對他們來說幾率是非常高的,所以喜歡雙魚座的你大可以不要著急,和他們從朋友做起是非常可取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