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高考的小夥伴來說,暑假已經在期待聲中到來了,當然,大部分同學的暑假也即將來到。放假估計是大多數學生最期盼的時間,特別是又長又好玩的暑假,每年暑假小夥伴們都會留下不少珍貴的回憶,那麼12星座的暑假日常是怎麼樣的呢?

 

白羊座:玩玩玩,停不下來

白羊座的暑假不用多說,肯定就是玩。有些人玩玩幾天就會消停下來,畢竟剛經歷完期末考試還是很累的,然而白羊這個充滿活力的群體是永遠感覺不到累的,我就是愛去玩,別讓我停下來。

金牛座:吃吃吃,停不下來

如果說白羊的暑假只有玩,那金牛的暑假就只有吃了。金牛座的人特別愛吃,他們喜歡各種各樣的美食。平時上課的金牛寶寶們沒時間去吃吃吃,暑假這段時間一定要去補回來。

雙子座:約了人又不想出去

相信有些小夥伴一定有這樣的經歷,那就是明明自己興致沖沖約了別人,臨出門的時候卻興致缺缺,不想出門了。雙子就是這樣,暑假雙子的日常就是不斷約人,又不斷爽約。

巨蟹座:宅

一個字就可以概括巨蟹暑假的日常,那就是宅。巨蟹座的人特別戀家,在別人看來宅在家肯定很無聊,但是在巨蟹看來就非常享受,暑假有什麼比呆在家吹空調吃西瓜看劇更爽?

獅子座:吸引注意力

暑假的獅子不管是在哪裡在做什麼都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吸引別人的目光,不管做什麼他們都希望自己是人群中最閃亮的星星。

處女座:打扮自己的房間

每年暑假處女都會重新把自己的房間打扮一番,因為平時上課沒辦法花心思在房間的打理上,一有時間肯定是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天秤座:夏令營

天秤的暑假日常就比較高雅了,他們不會像大部分被放出籠子的小鳥一樣到處飛到處浪,相反他們會去參加一些提升自我的活動,比如參加夏令營,或者去一些培養品味的藝術館等等。

天蠍座:尋覓桃花

雖然天蠍平時看上去很高冷,但其實他們還挺悶騷的,只是平日不會展示出來罷了。夏天可是是個適合戀愛的好時節,天蠍絕對不會輕易放過。趁著暑假天蠍可能會到處去尋覓自己的桃花,期待一場甜蜜的邂逅。

射手座:到處旅行

射手是個坐不住的星座,讀書期間他們都忍不住到處玩,暑假那麼長的假期怎麼可能不去更遠的地方?暑假的射手要麼就是在旅行,要麼就是在飛機或者火車上,總之要他們宅在家是絕對不可能的。

摩羯座:做學習計畫

摩羯是個非常有規劃的星座,所以他們也是典型的學霸星座,摩羯就是家長口中的別人家的孩子,暑假的時候既不會經常在外面玩,也不會宅在家當懶蟲,而是會開始新學期的學習計畫,是不是非常可怕?

水瓶座:學東西

別誤會,水瓶可不是會抓緊暑假時間學習的類型,但他們倒是會學習各種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比如學做飯、學樂器什麼的。

雙魚座:睡覺

雙魚就是暑假在家當懶蟲的類型了,每天不睡到太陽曬屁股是絕對不起來的,他們也不會去玩畢竟天氣實在是太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