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人看來,現如今的愛情似乎不及從前那般純粹了,形形色色的誘惑充斥在我們周圍,而漸漸地,我們也分不清某個人對我們的喜歡,到底是發自內心的愛,還是漫不經心的好感。今天,十一就要來為大家揭秘,看看考驗12星座男票們的最佳方式是什麼?應該如何判斷對方是否是值得自己託付終身的人呢?

考驗白羊座男票的最佳方式

想要考驗你的白羊座男票是否真的愛你,你只需要讓他們在你和快樂之間做出選擇。換而言之,如果和你在一起,他們需要以犧牲部分快樂為代價的話,他們還是否樂意?他們是否可以感受你的悲傷難過,陪著你分擔一些負面情緒,如果可以,那麼毫無疑問,是真愛。

考驗金牛座男票的最佳方式

大金牛很愛錢,惜金如命,而你想要考驗他們的話,只需要讓他們在你和金錢利益之間做出選擇。雖然有些許俗氣的嫌疑,但是需要你表現出一定的物質主義,偶爾讓他們感覺到和你在一起會大量損耗自己的money。那個時候,如果他們還樂意保持這段情感關係,就是真愛了。

考驗雙子座男票的最佳方式

雙子座男票其實蠻懦弱的,對自己看得比較重,不想要自己受傷,所以很多事情都會選擇得過且過。感情也是如此,如果一段感情讓他們感覺到疲累不堪,如果不是特別在意的人,他們也會選擇中斷關係,如果沒有,那麼一定是因為你是他們心目中的不可替代不可或缺。

考驗巨蟹座男票的最佳方式

巨蟹座男票很多時候是很痴情的一大星男,只是也有個小缺點,那就是總會對自己的初戀唸唸不忘。你考驗他們的最佳方式,就是看你和他們初戀擺在一起的時候,他們到底會幫著誰?如果他們完全忽略了客觀公正的意義,維護著自己的初戀,得,這種男生留著也沒意義。

考驗獅子座男票的最佳方式

獅子座男票是否在乎你,你要用你的小任性和壞脾氣去證明,雖說有一定風險性,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獅子男真的很愛你,那麼他們打死也會壓抑住自己的憤怒情緒,一心一意迎合你。如果他們對你的刁蠻任性看不下去,甚至還會肆意指責你,那麼你就該懂了,他們並沒有口中所說的那麼愛你。

考驗處女座男票的最佳方式

考驗處女座男票的最佳方式,是看他們是否對你說真話。如果處女座男票真的很愛你,他們是不捨得欺騙你的,哪怕只有一句假話,說過之後他們也會渾身不舒服,總覺得哪裡對不起你。可是如果你的處女座男票對你說謊被你拆穿後還一臉委屈地說「這是善意的謊言」,得,你也給這段感情來個善意的終結吧!

考驗天秤座男票的最佳方式

天秤座男票是否愛你,要看他們是否願意為了你而拋棄自己最愛的美食!作為一個吃貨星座,天秤男對食物真的是很講究的,如果他們捨得把一碗牛肉麵裡好吃的牛肉都挑給你,西瓜正中央那一口喂給你,不要懷疑了,這如果不是真愛的話,還有可能是什麼呢?

考驗天蠍座男票的最佳方式

天蠍座男票的心目中,工作很重要,如果你在他們工作忙碌的時候要求他們陪陪你,他們選擇了拒絕,那麼只能說明你沒有那麼重要而已。而倘若他們願意放下手頭上正在忙著的工作,陪著你哪怕只是吃一頓飯說幾句話而已,那種溫馨的感覺,相信已經是不用多說你也心知肚明了。

考驗射手座男票的最佳方式

射手座男票一般是很玩世不恭的,對待感情有些說不出的漫不經心。而你考驗他們的方式,要從細節開始,如果在你感冒的時候,他們是給你買藥而非囑咐你多喝水,在你來大姨媽的時候,是給你泡紅糖水而非讓你去多睡一會,啥也別說了,這就是妥妥的真愛了!

考驗摩羯座男票的最佳方式

看你的摩羯座男票是否真的喜歡你,看他們願意為你付出多少。無關金錢,而是一些無形卻有力的東西,比如說支持。在去最關鍵的時候,他們是否願意站在你身後無條件支持你,在別人都不信任你的時候,他們可否給過你眼神上的鼓勵?如果有,那就是真愛,鑑定完畢!

考驗水瓶座男票的最佳方式

水瓶座男生是個不折不扣的外貌協會VIP,而你考驗他們的最佳方式,就是找個合適的機會讓自己變醜一次。比如說不要刻意去搭配服飾,素臉不化妝,甚至穿著個睡衣和拖鞋就和他們出門去吃早餐,如果他們全程不搭理你,你就應該明白,他們對你的喜歡,哪裡是什麼一見鍾情,無非見色起意。

考驗雙魚座男票的最佳方式

雙魚座男生很容易被美女所迷惑,沉浸於美色的他們,竟然還不承認自己這樣有錯!你想要考驗他們的話,很簡單,讓自己某位閨蜜好友去來個美人計即可,如果順利將他們勾引到手,只能說明這樣的男生不可信,如果他們守住了該守住的原則,恭喜你,獲得好男人一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