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是好馬不吃回頭草,然而如果這棵草足夠撼動你的人生,是不是你也會給自己給對方一個機會呢?重新來過?或許愛情又是另一般風景,其實誰都說不準明天將如何,但是曾經擁有的美好昨天,若能回去,一切都是好的。放不下前任,男人真的會回頭嗎?這個問題大概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然而,若是真的有一段愛情成為生命當中那個最重要的點,大概也會有很多人願意去回頭。放不下前任,12星座男回頭指數有多高呢?

白羊座 85

白羊座的愛情很純粹,也是因為得不到才越會因為珍惜。因此,當白羊座的愛情還能夠回去時,只要是真心愛著她,就一定會珍惜的。再加上白羊座的人很主動,所以他還在意他就一定會留存你們曾經在一起的美好,再加上他是一個願意為愛情買單的人,即便是錯了,但只要還喜歡你,回頭就不是錯。如果白羊男沒有主動,特別是哪怕回來跟你繼續保持曖昧關係,卻沒有挑撥內存窗戶紙,你也不要輕易相信哦,他就是一個對愛情很主動的人,但是不願意給你未來的許諾,就說明你們的愛情不那麼可靠。可不要試圖去挽留他,越是因為你的挽留,只會讓白羊男走的越來越遠。他想通了會回來找你,但他想不通,那就是愛情沒結果了。

金牛座 35

如果對你真的有興趣,金牛座會回頭的,但多半可能性會小,畢竟在你們分手的時候,他已經把這段愛情的所有給切斷了,如若這時再回頭,還有什麼可以足夠依賴這份情誼的呢?金牛座或許會記得你這個人,但是有關於你愛情中的點點滴滴似乎已經不怎麼放在心上了。誰讓金牛座的人天性就是慢熱的傢伙呢?而對於已經失去的,他並不會再留有回憶,不是說他不夠愛,而是既然你們已經愛過了所有的事情還怎麼能再回去呢?金牛男在愛的時候的確很用心,但在離開的時候也要毫不猶豫的把所有都刪除,你會說他的這種做法的確是很傷人心的,但是你們分手之前時那些還能擁有的美好時刻,為何沒有好好珍惜呢?

雙子座 45

雙子男很在乎朋友的看法,自然是不會吃回頭草的,但如果他對你還留有記憶,往往會通過身邊朋友圈子當中的人脈關係了來加深跟你的聯繫。當然,這種聯繫也並不一定是長久的,有時候短暫想起你就會偶爾給你打個電話,這並不算是記得你喜歡你哦,可分清你們之間的距離。有時候僅僅出於無聊,他才會記得你,而你卻把這當做是雙子男把你放在心上,終歸是你受傷害的。作為一個水星星座的人,他還是很懂得溝通和表達想法的,所以他珍惜這段感情,就一定會說出口。而他沒有說出口的,就說明你們的愛情沒有結果。無論你做什麼,似乎都是有問題沒事的。早點放手還能避免你們的尷尬。

巨蟹座 95

巨蟹男是一個特別念舊的人,只要還愛你,他願意為你付出所有,特別是你們分手之後曾經去過的地方擁有的情話物件,這些東西巨蟹男都不會丟掉的,畢竟你來過幾天是人生的過客,巨蟹男也會用心去珍惜了,他是一個很念舊的人,因此你們的愛情說回去並不是沒可能的,但是巨蟹男需要你們兩個人當中有一個人主動轉變,既然曾經出錯才導致你們分手了,那一定是有一個人在愛情上做得不夠完善吧。若你能夠扮演主動改變的人,那些難事一定會回頭的,沒有誰和誰從一開始就注定了天長地久,兩個人也是不斷磨合,彼此的默契才走到了最後嘛。他說是回頭找你,你肯定要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所有。

獅子座 25

即便是獅子男還會記得前任,但他回頭的可能性的確很小,誰讓獅子男就是一個自我主義強勢又好面子的人呢?如果回頭,是不是會讓前任又有別的說法呢?當然是自然也會因此而變得口是心非,明明還沒有放得下,但是卻在嘴皮子上下功夫。獅子男是因為不想被你看穿心思才越是逃避,但如果他真心還喜歡你的話,願意在不經意之間給你留下一點點的小提示,當然咯,你是個敏感的人,一下就能看透獅子男的心思,但如果你在感情方面本來就慢半拍,那恐怕你們的愛情就再也沒可能走下去了。對於前任獅子男給的提示可並不是很多呢,好好把握機會才是真的。

處女座 20

對於一個典型的理想主義者來說,你們的感情走過了,就再也不可能回頭。你們這段感情一旦分手,處女男多半是不會回頭的,即便是非常在意你,但是那又如何呢?難道因為在意你們的愛情就真的還能走下去,再續寫前緣嗎?對處女男來說,這似乎是有些不切實際的,沒有誰的愛情注定了你一定能夠順利走下去,也沒有誰的愛情。分手之後還一定能結合這些都是未知數,然而對處女男來說,若是從一開始就已經打定的愛情規劃,那麼不能再和好的,也就注定了,再也不可能走下去,你這是無論你如何去做,以何方式挽留恐怕都沒有機會了。

天秤座 40

天秤座基本上是不會再去聯繫前任了,作為一個神秘主義很強的星座,喜新厭舊也是經常碰到的,所以天秤座的人不會記得曾經的女人有多美,特別是天秤男還能遇到很多異性朋友,自然也能從中再遇到合適的人選,容易開啟一段戀情之旅,也就不會把之前那段感情特別放在心上。不曾有約定,不曾進入婚姻殿堂的愛情就是不可靠的,所以天秤男並不會特別在意。或許還會在無意當中和前任聯繫。但這往往也是朋友圈子當中玩鬧的小把戲罷了,畢竟天秤男是很在意朋友看法的,身邊朋友有很多。無非也是常見的事兒,這並不能代表他是真心喜歡你或者把你放在心上的哦。

天蠍座 55

天蠍男回頭去找前任,多半是因為對這段感情還放不下。對於天蠍男來說,如果你們兩個人還存在感情,那他回頭找你,一切都是順理成章的,但如果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無論如何他都不會再拾起這段感情,也許對天蠍男來說,珍惜這段美好的愛情才是最正確的選擇。然而天蠍男對你沒有興趣,沒有感情,自然也就不會回頭。你需要認真分清他對你的態度和感覺究竟如何,如若你把你們的愛情還看的那麼重要,但他已經知之不理,那你無論如何付出他都不會回頭的。誰的愛情都曾留有遺憾,然而對天蠍男來說,真心愛的人他一定會在追求到手。

射手座 15

射手男,這麼放蕩不羈的人在分手之後的不久時間裡或許就已經開啟了新的戀情,而你們的感情如何回得去呢?那些不美好的記憶射手男都不會記住的,他更希望留存的是好的。射手男,對於消極的東西不會放在心上的,特別是你們曾經有過分手的經歷,這些他就更加介意了。畢竟感情過去就不能再回頭了。射手男可是一個不會吃回頭草的傢伙,不管你們曾經的愛情有多好,但一旦走過了,那就是真正的消失在風中了吧。誰會記得你們一起留下的時光呢?就當做誰都沒有來過吧,人生也注定要有很多過客的射手男還是很看開的。

摩羯座 30

如果兩個人真的合適就不會分手的。對於摩羯座來說,做了分手,這個決定一定是下了很大的功夫,既然兩個人的愛情不可能有明天,何必再回頭去尋找呢?摩羯座是一個很現實的人,在衡量了很多之後才會選擇分手。既然兩個人已經選擇了分開就一定再沒有復合的理由。沒有誰的愛情注定要一直走到最後,但是能走下去的人就一定是合適的,或許在跟你分手的時候,他已經做了最後的決定,所以想讓摩羯座回頭幾乎是不可能的。本來嘛,魔羯男是個不擅長溝通的,即便是喜歡你還在意。但一切哪有那麼容易回去呢?當然,如果摩羯男還記得你偶爾也會跟你聯繫的,不過這種偶爾並不代表你們的愛能夠全回去。

水瓶座 75

即便是你們分手了,水瓶座還是很願意和你做朋友的,不管你們的愛情未來何去何從,享受當下做朋友,起碼不會讓兩個人斷絕聯繫,也不會讓關係變得尷尬,只是有時候水瓶座選擇跟你做朋友,也是在為你們倆能夠復合打基礎啊,如果兩個人依舊聊的來,曾經的感情都還在那水瓶座,還是願意把你追回來的,水瓶男並不會介意你們分分合合的愛情經歷,只要能夠擁有彼此,我就是最好的愛情嗎?誰讓你們是真心相愛的?水瓶男想要的愛情往往是從朋友開始的,畢竟默契感是在朋友階段培養起來的,然而真正愛上你捨不得離開時,他就不會再想要你走了。你可一定要把握好他對你的愛情究竟回到了哪一步呀?

雙魚座 90

雙魚座是只相信愛情的,不管你們分手過能否回到過去,但只要相愛,一切不就是好的嗎?雙魚座的愛情觀念看似複雜,但是又很簡單,只要相愛,什麼都是對的,雙魚座也不會給戀人很大的愛情壓力,畢竟這樣一個浪漫主義者會努力製造兩個人之間有感覺的一面。尤其是雙魚男會記得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甚至你會覺得你們從來都沒有分手過。他對於真心愛的人,一定會記錄下所有的美好瞬間,特別是你們在一起留存的照片情話,這些當它拿出來時,或許你也會感動到嚇一跳吧。沒有誰的愛情固定要成為什麼模樣,但是你們擁有的美好記憶。將成為和好之後最值得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