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對於學生族和部分上班族來說是可以休息的時間,放鬆的事情有很多,然而若是一個人度過輕鬆的時間,或許有些孤獨,如果身邊有個戀人作伴,那一切就不同了,或許因為孤獨和寂寞,我們都會開啟一段戀情,只是並非所有人都那麼幸運,剛好碰到了可以聊得來的異性。在這個暑假你有機會和戀人之間的感情更上一層樓嗎?在2017年的暑假,12星座在愛情方面會有升溫的跡像嗎?一起來揭曉。

 

白羊座

白羊座在暑假桃花運似乎並不是太好,天王星的逆行看來把你的感情影響的也是一團糟,明明是你身邊有合適的人選,你也已經非常主動的在跟對方交往,但是在關鍵時候你總是做不到對方的心裡,再加上白羊座的,你對感情太過於直接,那麼早就透露了心聲,也不給對方任何退讓的餘地,自然你們之間的感情發展得並不順利,尤其是在7月底。日天形成拱相位時,對你帶來的麻煩是最不利的。如果你希望你們之間的感情能穩定和諧的話,最關鍵的還是維持現狀,不要那麼急於表白,曖昧的方式也是感情能夠成長的土壤,急於一時的一吐為快,最終也會導致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發展餘地的,謹慎些為好哦!

金牛座

金牛座的你在8月底桃花運還是非常不錯的,你的身邊有出現印象還不錯的異性,再加上金牛座的你在感情當中表現的很真實,也給對方留下了很深刻的感覺,你們之間的感情並沒有誰主動,也沒有誰刻意的想要做什麼,但是第六感或者默契似乎一直在你們之間。金牛座的你也很擅長製造偶遇,比如兩個人並不順路,亦或者是金牛座和對方喜歡的東西並不那麼相似,但誰讓金牛座的你也的確動心了,因此你也需要試探一下他是否真的可靠。當愛情來臨,金牛座可要好好把握哦。你們之間的感情正是因為兩個人都很用心的在付出,才有了最後美好的結果。雖然你並不那麼主動,但是細心的人總會發現你其實也在付出了呢。

雙子座

雙子座在7月底桃花運還不錯,只是身邊有主動追求你的人,你卻似乎看不上眼,然而你喜歡的人對你的印象卻並不是很好,也許愛情本來就留有遺憾的。雙子座的你在7.8月份見證的或許就是不合適的愛情,哪怕是你很期待你喜歡的人能多回頭看你幾眼,但最終迎來的也並非愛情。你希望通過朋友的方式瞭解到對方當下的感情狀況如何,但朋友給你的信息似乎也很難讓你追到這個人,反而追求你的人會對你情深意重,你卻又不知如何拒絕。在這種難過的三角戀情中,你不想放棄,但又不想拒絕,看來選擇權還是在你,只是愛情,你是很看重感覺的。你在愛情方面很相信朋友的決定,那不妨跟朋友商量一下如何選擇才好吧!

巨蟹座

巨蟹座暑假的戀情還不錯,特別是能夠碰到異地戀看來是你在出行的過程當中能夠遇到印象還不錯的異性。巨蟹座的你雖然很宅,但是到了假期還是很喜歡跟家人一起出去走走,畢竟能陪在家人身邊的時間就是你會好好珍惜的,而你在出行的這段時間裡的確是可以遇到印象還不錯的異性,你們之間的感情發展的也很順利。巨蟹座的你在7.8月份相對主動一些,而你的主動換來的是你們之間故事的開始。興許是因為你們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因此在感情進行的過程中,兩個人默契性很強,巨蟹座的你或許並不喜歡主動追求一個人,然而在時間的長河中慢慢累積起來的感覺,讓你們倆都認定為愛情呢!

獅子座

獅子座的你桃花運在8月中旬是很不錯的,特別是能夠在聚會上遇到印象還不錯的人,只是你和異性朋友之間也不過是曖昧罷了,最後能夠走到一起的可能性的確不是很大,儘管是你在愛情上充滿了憧憬,希望兩個人的愛情能夠有最後的結果,但的確你並沒有這樣的好運氣,再加上你在感情方面太過於強勢,不懂得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溫柔面對這段愛情,你們的關係還是很容易就惡化的。若是你的朋友給你介紹異性呢,在8月初你們之間的感情發展的還是很迅速的。只是要小心對方並不是對你真心實意,而是別有用途的,這段時間獅子座你的戀愛運勢多半不順哦!

處女座

你對感情的要求比較高,但是愛情似乎並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的走下去,反而是有很多波折的事情在其中呢!你在職場或者是在你工作崗位上能夠遇到彼此之間關係還不錯的異性,但看樣子你們的感情是很難有發展機會的,儘管你很希望能夠得到別人對你的認可,可是處於單相思之中是你對他有感覺,但是他對你似乎並不是放在心上的。你一定要分清對方對你的態度是不是喜歡,再去做下一步的決定哦!否則即便是你在愛情上做了很多,但是最後也很難取得你想要的成果,愛情要隨緣才好,如若你們沒有機會走下去,何必給自己和對方很大的壓力呢?

天秤座

在7,8月份你的桃花運的確很不錯,不過你所接觸和認識的異性往往並不是你們當地人,而是離你很遠的人呢!看得出在這兩個月裡你異地戀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儘管是你希望和戀人的感情有加深的機會,只不過你們並不是經常見面的,你很希望你們的感情能夠長久,可是你的付出卻並不被戀人所接受。對你來說能夠遇到一個合適的人很幸運,只不過這個人和你之間的距離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夠跨越的呢!天秤座的你雖然身邊很多有很多異性朋友,但似乎你喜歡上了這個人,別人是很難被取代的。在8月底謹防你們之間的感情關係會有變故的哦!

天蠍座

天蠍座的你的確桃花運很棒哦,這個暑假裡,你是能夠遇到心儀的對象,剛好他對你的感覺也很不錯,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升溫的非常快,你們的感情也正因為彼此之間互相珍惜才得到了好的發展可能,只是天蠍座的你在愛情當中很喜歡隱藏自己的想法,有些讓人猜不透。身為單身的天蠍座,撩人可是你的一個強項。發現獵物主動上手,說不定你們的感情真的有故事呢,不過你對很早跳進你設置好的愛情陷阱的人沒有多大好感,但說不定對方是真心的呢?天蠍座你可一定要擦亮眼睛哦!判斷正確,你才能夠贏得美好的愛情。如若判斷失誤,你很難在愛情的長河中遇到合適的另一半。

射手座

射手座桃花運程一般,只不過你身邊有其他的追求者,但你似乎並沒有太想談戀愛,或者對於他們的事好,你無動於衷。射手座的人非常注重兩個人之間的感覺和相同的興趣愛好。對方沒有和你相近的喜好,那你們的感情就很難發展下去。射手座的人也不喜歡被人強烈的追求,一切水到渠成不是最好嗎?然而在7月初的確有很喜歡你的人出現,即便是你不想拒絕他,但你們的感情也沒有發展的機會和空間。射手座的你7月份的財運還很不錯。這些似乎也跟你的異性緣有關係。比如說你的工作場合本身就能接觸到很多異性,你可要好好把握桃花運了。

摩羯座

摩羯座的暑假桃花運程還很不錯,尤其是辦公室之間的戀情有迅速的發展可能。對於學生族的摩羯座來說,打工雖然是你繼續的很好機會,可在此期間你也是可以遇到印象不錯的戀人,你們之間的感情發展的很迅速,然而也很短暫,尤其是7月初和8月底的這段時間,感情多有不順心的事,似乎你喜歡的人和你的感情並不那麼同步,儘管是短暫的相遇,但最後也沒有留下深刻的愛情未來。你真的很希望在暑假期間能夠有美好的愛情故事上演,只是你的想法很好,現實卻並不一定朝著你的想法那樣走下去。愛情並不是一在勞永逸的享受。然而摩羯座的你或許太希望對方能給出合理的答案,你的等待或許並非等來想要的。

水瓶座

木星在位家庭宮,成金木六分。這段時間你有機會通過家人介紹認識到彼此之間聯繫還不錯的異性,你們之間的感情升溫的速度非常快,這也遠遠超過了身邊其他人的想像。對於適婚年齡的水瓶座來說,這段時間無疑是你可以在感情上有所收穫的,只不過你似乎在愛情方面表現的比較被動,如若什麼事情都要對方主動的話,你們的感情或許並不那麼穩定。但是水瓶座的你如果想用什麼方式來得到對方對你的信任,溝通或者說說自己以往的經歷以及對愛情的看法,這都是不錯的話題。水瓶座的你特別需要碰到一個相同默契感的人,然而如果不經歷接觸,恐怕你們也不會彼此瞭解,感情上很難有前進的可能。你需要表現出熱情才能讓對方肯定你哦。

雙魚座

雙魚座的你暑假的桃花運還是很不錯的,木海相位來看你身邊還是有好多追求者的,只不過這些追求者當中有人是你真心喜歡的,也有人,你卻不知如何拒絕。對於雙魚女來說,這才是一個棘手的難題,明明,你希望和這些人劃清界限,可是又不想自己的拒絕傷害到了你們之間的關係。雙魚座的你不希望太過於直接的表明自己的想法,但用委婉的方式似乎很難有人能看清你的真實目的,如若你真的對這段感情沒有興趣,通過溝通的方式也自然能讓對方減少對你的期盼。你的桃花運的確不錯,但是暑假這段期間的亂桃花也很多,碰到你不喜歡的人追求你這種難過也只有自己才知道吧,很不希望你們的關係變質,但同時你又很難接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