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不會瑜伽的魚

天王星正清醒著呢,它從2011年開始就在白羊宮待著,你因此很順利的有些積極的轉變,無需執著於舒適區,如同在刀鋒遊走一般。但是,時不時的,你也想過回歸安逸的生活,但是,當時也是你打開瓶蓋把小精靈放出來啊,她們怎麼會再回去呢?專注於你新的(人生)課題,活在榮耀閃爍的這一刻吧。

【金牛座】譯者:@花奕茹

本週是抓住機遇的一週,當新的機遇出現在你眼前時,你可要牢牢抓住啊,因為它很可能只有一次。落在金牛座的金星將促進你的人際關係變得輕鬆優雅,你發現自己能夠道出某些過去從未能說出的話。

【雙子座】譯者:@嗖嗖嗖長到一米八

重要談話可以幫助你澄清關係的走向,是時候思考一下自己的信心、價值還有已有的技能點了。在接下來的幾週你將有機會去追求自己心中非常有價值的東西。你一直在反覆思考自己該做什麼好,而現在終於到了得到爆炸性新聞的時候了。

【巨蟹座】譯者:@劉育嫻

夏至以及巨蟹座新月的到來意味著新階段的開始,舊事翻篇了。太陽、月亮、水星和火星都在你的星座,你簡直拿了一手好牌。到了月底你將會從煩惱和不確定中解脫出來,並找到你想要的目標。

【獅子座】譯者:@鴻飛占星

獅子們不喜歡失去控制的感覺。然而,現在卻是一個向宇宙臣服的時候,因為你的業力正在通過。想想你需要做出什麼改變,如何才能讓你放鬆,同時請保持高昂的鬥志。由於對脆弱的感同身受,你可以與同樣頻率的人們建立深刻的聯繫。

【處女座】譯者:@Lilian1781

如果海王星上週打亂了你的步伐,甚至用它非凡的能力擾亂了你的計畫,那麼你現在需要保持平靜,不要試圖控制一切。放手其實比堅持容易得多。一旦你掌握了竅門,你就會發現你之前一直在浪費時間和精力。

【天秤座】譯者:@竹子Bamboo__要smile

你正在進行艱苦的談判,所以有必要採取新的舉措。已經沒有時間讓你待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了,在六月中下旬的時候,儘可能抓住時機積極主動些。你未來的成功與否在於你和他人的溝通程度,以及你的熱情哦。

【天蠍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本週你的未來方向將逐漸凸顯,無論是個人、職業生活方面,還是定居地點選擇方面。某些談話會使你對新軌道或新區域有所瞭解--其實去度假的可能性更大!將眼光放長遠,要看到自己的潛力,在日常事務中得以施展。

【射手座】譯者:@大元_Aria

這周很多行星聚集在你的第八宮,你有機會與人面對面分享你對他的信任。本週你的錢和心情會被某種事糾纏,而你很想指定新的規劃。這些需要一定的時間,但第一步你要確定什麼是你想要的,什麼是你想要給予的。

【摩羯座】譯者:@樂樂子_

人際關係中的變化正在悄然發生。這是一個正在進行的過程,你要足夠強大並且允許他們發生。傾聽他人的心聲可以讓你更加理解如何去施以援手、支持他人或者學會給予。這並不意味著你的需要並不重要--只是這段時間,宇宙力量希望你為他人而存在。

【水瓶座】譯者:@是我啊你的鍋

你不想在日常事務上花太多時間,因為宏偉的設想看起來更有創意。但是宇宙需要你去思考自己是如何花費時間的,並且做出必要的調整,這種調整最終會使大局更好。

【雙魚座】譯者:@劉育嫻

最近有些混亂的狀況,因此進入本週你會感到一些迷茫,然而,現在正是需要你重拾優雅的時候。更改優先事項的安排,這樣你會更淡定從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