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在海洋中一些地方,火山活動造成海床裂開並產生縫隙,地熱從地球深處噴湧而出。科學家們在南極冰冷的水域中發現了這樣一個地方。他們欣喜的發現了生命在那裡「肆意生長」,包括此前未知的海蟹、海星、海葵和藤壺類生物。從星象徵兆來看,白羊座,我覺得你很快會遇到在象徵意義上與之類似的情況,溫暖的活力從未知的深處爆發出來。你會歡迎並利用這些天然的福氣嗎,哪怕它們陌生而奇特? 

金牛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我現在位於洛杉磯首屆年度通靈奧運會。我已經比賽了五天,競爭對手包括世界頂尖的讀心者、控制骰子的人、和靈魂對話的人、用意念彎曲勺子的人、改變命運的人和股市預言家。目前我已經獲得了一面「引導已故名人靈魂」類的銀牌(多謝弗裡達‧卡羅和格特魯德‧斯泰因)。我預見我還會贏得一面算命最準的金牌。我預測是這個預言讓我獲得金牌:「出生於金牛座的人將很快達到心電感應能力的高峰,感應的對象是擁有他們想要的東西或需要的東西的人。」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在讀弗吉尼亞‧伍爾芙時,我找到一段特別適合你的名言,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包包、錢包或內衣裡:「讓我們不要想當然的以為,通常認為的大事比通常認為的小事更富有生活哲理。」今後幾週,親愛的雙子座,我希望你在腦海中時刻謹記這一忠告。它會保護你遠離周圍人的白日夢和迷信影響。會促使你不斷掃瞄視野中任何奇蹟魅影的細小蹤跡,這樣你就不會忽視任何可能尋求突破的微弱機會。這會幫助你用最小的代價,在需要穩紮穩打緩慢改變的部分得到真正的變化。 

巨蟹座——譯者:幻覺 

現在你基本上完全還清了過去的債,可以去逛街給未來購買最好的東西。你終於準備好離開一個已經不再適合你的力量,開始追尋全新的能量點。所以,向過去的失敗以及還在糾纏你的誘惑說再見吧,巨蟹座。遠離你對傳統的依賴,這些傳統已經無法給你力量,還讓原生家庭的期待成為你的拖累。告別它們的話你很快就會變得放空、輕鬆和自由——而且準備好,當你在前方遇到潛在的盟友時,給他們留下活躍有力的第一印象。 

獅子座——譯者:clover 

我猜,很快你會以某種形式與「閃電」親密接觸。為了避開被真的閃電結實一吻,儘量不要在暴雨時獨自在野外漫步太久。也要打消去摳電源插座的念頭,謹防觸電。我預想的「閃電」,應該是指可以帶給你震動、興奮的好東西。若你最近感到創意枯竭,它或許會起到極大的激發作用。若你需要從某種恍惚的夢境、幻覺中醒來,這道「閃電」會給你一記恰到好處的警醒。 

處女座——譯者:clover 

報名參加詩歌會的即興表演環節?買一套與你多年穿著習慣差異很大的衣服?參加舞蹈課或看看有關前世今生的書或使用滑翔器的說明?跳上噴氣式飛機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我很贊成這樣的行為,處女座。說實話,我不介意你們可以暫時拋開那些自我克制,哪怕只有三十秒。 

天秤座——譯者:爬爬 

我不知道市場營銷人員對當前流行色的預測是什麼,但我的占星分析找出了最喚醒天秤座的顏色。帶閃的泥漿色是其中一種,這是一種閃閃發光的咖啡色,想像一下潮濕的泥土中閃著銀藍色,接地氣又有活力!屬於你的另一個特殊顏色是電子自然色。想像一下你盯著電腦顯示器看了幾個小時後,看到的各種顏色混在成熟小麥色中的樣子。天然又微微發光!屬於你的第三個色彩能量是柔和的腎上腺素色:當你採取積極進取的實用策略去實現夢想時,流經你神經中的混著柔光的杏干色。美味且炫目!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你會把自己隱藏在冷淡疏離、玩世不恭的面具下嗎?你會用厭倦冷漠作為盔甲來保護自己嗎?如果是這樣,我的建議是:依照當前的星象,請你遠離這種執拗乖張的慰藉與安全感。敢於去感受滿懷希望的熱情所帶來的脆弱。面對令人焦急不安的不確定性,依然保持最大限度的好奇心,敢於探索你不熟悉的地方,冒險嘗試你完全不熟練的事情。 

射手座——譯者:幻覺 

「我們必須忘掉星座去看星星,」傑克‧吉爾伯特在他的詩《拆除》中寫道,他還補充:「我們只有拆除心已經知道的東西,才可以找到心。」我邀請你冥想這些想法。根據我的計算,現在就是時候擺脫那些明顯的秘密,這樣才可以看穿埋藏在深處的更豐富秘密。是時候敢於從事改變世界的冒險,這種冒險現在被簡單的冒險所掩蓋。是時候發現你的真實生活隱藏在假裝的生活中,這樣可以加快你那正在黑暗中萌芽的真實自我進一步成長。 

摩羯座——譯者:無幻 

在我四歲的時候,喜歡用蠟筆畫出太陽系示意圖。看起來我從那時起就奠定了對占星的興趣。你呢,摩羯座?我邀請你探索人生早期的回憶。為了幫助這一過程,去看看老照片,問問親戚們都記得什麼。對星相的解讀提示我,你的過去可以帶來線索,透露你最終會成為怎樣的人。當你還是個小傢伙時顯示出的潛力,可能早就準備好獲得更充分的發展了。 

水瓶座——譯者:幻覺 

我經常騎車爬山。從住宅區通往開放空間的是條狹窄土路,一邊是茂密森林,另一邊是陡峭斜坡。今天我走近這裡時,指示牌上出現了新標誌,寫著:「不要進入:路中間有蜂箱」。確實,我看見一群蜜蜂圍著樹枝盤旋,樹枝低垂在小路上。我怎麼過去呢?如果按平時那麼走就可能被蜇。於是我跳下自行車,拖著自行車走過樹林,走到了蜂群另一邊的路上。根據占星預兆,水瓶座,我猜你可能會在慣常採用的路線上遇到類似的干擾,就算不方便,也要找到迂迴道路通過。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我保證你在今後幾週會充滿創造力。宇宙的節奏會激發你新奇的思想和頗具想像的創造。你可以將其運用在工作、感情或日常生活當中,亦或運用藝術的方式來表現它。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這份加持,激發高品質的頭腦風暴,我知道作曲家安德魯‧葛雷特裡是把雙腳泡在冰水裡得到靈感;作家本‧約翰遜從呼嚕撒嬌的貓和陳皮的香味裡得到活力;而我會與那些比我更聰明的人外出閒逛玩樂。你準備做點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