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這樣的人被稱作花花公子,大概大家都會覺得這種男生沒有定性,完全不可能有哪個女生可以掌控住他,但是,真的是一物降一物,總有唐僧可以降住這個孫悟空,十二星座中,花花公子也可以照樣掌控的是哪些星座呢?

天秤座:

處理人際關係有一套的你,對於hold住花心男人,道理其實也是一樣的,所以你有信心能完成得很好!你處事圓滑,必然會有方法讓男友在乎你,並且心裡只有你,不給其他女人可乘之機。

掌控住花心的男友不能強迫他只能愛你,也不能整天哭哭啼啼求他別離開你,得把主動權拿在你自己手上,可以用技巧讓他逐漸依賴你,當他離不開你了,就算給他翅膀他也飛不高。

天蠍座:

你和水瓶女不一樣的是,面對花心的男友,你除了會利用美色之外,還有你的心計,讓男人沉迷於你,需要耍些招數,當你對他有所瞭解之後,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就是這樣得來全不費功夫。

你善於觀察,他的軟肋是什麼只要稍加留意和試探就能知得一清二楚,抓住他的軟肋,讓他歸屬於你,不給任何機會他對你有異心,只要你願意留住他,基本上你都能有信心hold住他。

水瓶座:

水瓶女到底有怎樣的能力會把男人掌控得如此讓人羨慕呢?那是因為你都有高情商和高智商,明白到談戀愛必須要把掌控權握在手上,只有這樣,男友再怎麼耍花招都難以掏出你的手掌心。

你很會讀懂男人的心理,花心的男人大多都是沉迷於美色,當美跟色你都有了,而且還能不斷地提升自己的格調,把他迷住不就是這樣簡單嗎?拴住花心男友的心,是需要對症下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