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太陽水星火星三星匯聚在你的家庭宮,上週我們講到你可能已經開始關注自己的家庭事務,有計畫或者已經在進行家居置業、房屋租賃搬遷事宜。本週水星與火星的匯合,你的家庭氛圍可能會火藥味十足,對於一些家務重大時間的意見分歧可能會讓你十分的焦躁和惱火。水星與冥王的對分相則讓你需要重視自己的資產配置及財務規劃的問題,有關借貸抵押、信用卡賬單、保險稅務會讓你遇到一些麻煩,可能是借貸抵押不通過、信用卡賬單催繳、保險稅務漏繳等。一些白羊在本週可能會有離職跳槽的打算,迫切想要變動自己所處的環境,這可能是因為你感受到環境給你帶來的情緒能量太大、人事競爭讓你不勝煩擾。有房屋置業及搬遷的白羊,在本週需要注意文書合同、借貸條款及其他文字、語言溝通上面的事務,本週你可能在此領域進展不會順利,容易發生糾紛和口舌。感情層面,一些人可能會在此期間締結婚姻戀愛關係,並打算進一步推進關係的落實,比如約見雙方父母、定親或購置婚房,但是女神提醒你,美好的可以期望,但現實層面你需要注意關係維繫的基礎是否來自於物質生存環境的穩定。

建議,你的一廂情願也許只是美好的初衷,但並不意味著你有過分釋放自己情緒不顧現實週遭影響的理由。

金牛座 

太陽水星火星三星匯聚在你的溝通宮,上週我們講到你可能還是領會到到現實與理想的巨大挫敗感,有關你此前推進的一些項目和計畫都遭遇到了文書合同糾紛、合作利益競爭與衝突、自我尊嚴被挑戰、是非流言口舌等狀況。本週水星與火星繼續精準匯合,你可能開始無法自控自己的情緒性思維,你的溝通商務洽談活動會帶有濃烈的火藥和競爭味道,越發的強勢帶有攻擊性,女神可能需要提醒你,這並不有利於你原本想要達成目的的初衷,可能會造成法務層面的糾紛勢態。本週你可能會進行頻繁的來回溝通與洽談活動,如果過度自我防衛、緊繃焦慮的思維狀態,可能會導致一些關係的破裂。水星與冥王的對分相,則提醒你需要注意自己的出行計畫及安排可能會遇到阻礙,也可能你在交通出行中遇到嚴重的交通事故或惡劣的天氣導致不得不取消原定計畫,所以本週你的交通運勢並不好,不建議進行遠途出行計畫,尤其是本週末的時候。本週職場情況來說,你的公司團隊可能會有新的人事成員變化,一些人可能會離職跳槽。本週你的職場溝通運勢不佳,容易有意見分歧及口舌衝突導致職場環境的變動;另一個情況是,你可能會因為外部輿論、政策環境、法務糾紛原因不得不取消一些項目的推行。感情層面,金牛們可能跟伴侶的會發生嚴重的爭執與分歧,嚴重的情況可能會因此結束關係。一些人可能會在家人親友的安排下,會有相親的機會,也可能因此在本週開展新的感情機會。

建議,壓抑和忍耐的本性不見得會讓你獲得情感的認同。

雙子座  

太陽水星火星三星匯聚在你的金錢宮,上週我們講到你的財務狀況可能會開始回升,有關簽約合作、升職加薪、外快/獎金的收入的機會增多,同時開銷支出也是倍增。本週水星與火星繼續精確匯合,有關你家人健康、娛樂花銷的機會會更多,可能你會有借款給他人的傾向,但是女神提醒你,在海王星逆行期間借款可能會有收不回來的風險,所以借款需謹慎。如果你自己曾經有借款賬單,切記不要忘記。本週職場來說,你的工作可能面臨一些質疑和挑戰,可能你的身邊出現了競爭對手,這然你感到未來和前途的緊張感。之前你正在推行的項目可能在本週會面臨一些改變,可能你需要調整你的工作計畫。一些人在本週可能需要注意到你的團隊可能會有人事變化,家庭關係也需要注意溝通問題,本週你可能會需要因為家庭的因素有大筆的開支。感情層面,本週可能會有許多娛樂約會活動及開支,女神需要提醒你花銷要謹慎,荷包還是很重要的。

建議,娛樂需謹慎,開支需明細,量入為出計畫經濟才最靠譜。

巨蟹座 

太陽水星火星三星匯聚在你的命宮,上週我們講到隨著太陽進入巨蟹座,預示著巨蟹月的到來,也讓你在自我發展、事業推進、商業合作層面會進去一段忙碌而焦慮的時期。本週水星與火星的精確匯合,讓你充滿了幹勁和動力,你可能會在本週有頻繁的與人溝通和確認文書細節的事項需要忙碌,本週也會有一些頻繁外務及出差安排,女神需要提醒巨蟹們要合理安排自己的精力,你的健康和精神狀態可能一直在過度消耗,另外交通安全是本週需要注意的問題。本週職場還需要注意你的合作關係及人事層面的變動問題,這可能給你原本的工作計畫帶來麻煩,人際關係及團隊溝通的事項尤其需要注意可能存在意見分歧和衝突,一些人可能在本週有搬家更換居所的情況,提醒你們需要注意文書合同、洽談溝通是否有遺漏的問題,需要謹慎仔細核查。感情層面,本週你需要特別注意關係相處中的溝通問題,過度情緒化可能會讓感情破裂,一些人會有分手、離婚的打算。

建議,百煉成鋼也能化作繞指柔,情緒的宣洩和爆發只能破壞原本的和諧。

獅子座 

太陽水星火星三星匯聚在你的意識宮,上週我們講到這段時間你們你們意識活動強烈,安全感的需求上升到極致的高度,不管是對人或是對事都會變得特別敏感,想要遠離人群,渴望私人空間,去尋找心靈方面的慰藉。本週隨著水星與火星精準匯合,你們的精神焦慮和緊張感會上升到一個高度,精神狀態和睡眠質量都有所下降,身體負擔和健康是需要注意的問題。水星與冥王星也將會在本週呈對分相,你可能會出現腸胃疾病、勞累上火的情況。本週職場來看,你可能會面臨有關合同文書、商務洽談領域的問題,有可能你之前推進的項目會遭遇停滯,頻繁的往來溝通洽談讓你身心疲乏不堪。你的職場人事環境會有一個大的變動,可能存在著惡性競爭的狀況,你的安全感遭受嚴重的挑戰。在新一輪的變化中你需要找到溝通合作的立足點,需要平衡你所處的利益環境的競爭問題。感情層面,這不是有利於感情締結的時期,已經存在的關係面臨破裂。本週依然還需要注意交通狀況的問題。

建議,過度的掌控欲並不能帶來安全感的建立,你需要求同存異來平衡。

處女座 

太陽水星火星三星匯聚在你的人際關係宮,上週我們講到你你的一些舉動會引來外界的一些不滿和是非問題,容易引發糾紛和衝突。本週水星與火星精準匯合,可能之前的事件會在本週繼續發酵對你造成非常不好的輿論影響,你所處的環境是帶有極強自我防衛和情緒性的,你可能會在這期間有財務上的損失,同時也會引發你愈加想要證明自己的情緒。女神想說,當外界越是混亂衝突的時候,你需要確定的是要接受改變還是繼續堅定你的本心?你可能現在面臨一個重要的人生轉折點,捨得和付出是你贏得更高社會層面認識你的契機。本週職場來看,你的才華展現會面臨一個來自於市場的檢驗,你的努力將會獲得大眾的關注。不過女神認為,在水星與冥王星形成對分相的時候,由於木冥的結構關係,你可能迎來實現自己價值的機會,儘管它看起來並不是那麼有好處。感情層面,你的精力都在事業職場工作中,這期間並不有利於感情關係。本週的好情況之一,危機也是幸運,取決於你怎麼看。

建議:這市上沒有絕對的好壞,只有相對的優勢,我們能做的就是不斷提升自己的優勢。

天秤座 

本週太陽水星火星三星都都進駐到你的事業宮,上週我們講到自6月上旬你感受來自於事業領域很大的壓力,隨著本週水星與火星精準的匯合,你可能還會繼續面臨一波來自於事業領域的強大壓力衝擊。有關人際關係、家庭責任的議題在本週依然是主題,你的職場環境依然充滿競爭和衝突的火藥味,稍不注意就被拉扯到複雜的爭鬥與衝突中,這是你需要謹慎處理以及儘量規避的問題,一些人可能在本週會跳槽離職,但女神不認為這是個好時機選擇變動。水星與冥王的對分相,無意是給你的家庭及自我安全感的本源製造的難以避免的衝突,你可能在本週會與家人有嚴重的口角紛爭,傷心又傷情。水星與木星的四分相則讓你在過度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知下,感受到來自於公眾、上級領導對你工作能力的質疑,同時你也會在本週接到很多工作任務,女神需要提醒你,不要承受自己無法承受的責任和負擔,必要時學會求助。感情層面,不帶來實際物質經濟層面的守護、不承擔責任與擔當的關係是不值得繼續消耗自己付出的。

建議,不要強加關係議題給自己,學會順應變化才能擁抱希望。

天蠍座   

本週太陽水星火星三星都都進駐到你的遷移宮,上週我們講到你開始回顧和反省自己此前對於自己工作和生活的規劃問題。本週隨著水星與火星的精確匯合,你可能會有一些公眾事務的突發事件急需你處理,也有多很多外出出差的機會,但是謹防遇到突發的變故而終止出行的計畫。本週職場情況需要注意與合作方的溝通合作的事項,可能會有衝突紛爭的狀況出現,這給你帶來很大的困擾。女神需要提醒你一切過度樂觀的狀態,都是導致事件問題發生的原因。感情層面,需要謹防陷入錯誤的關係而不自知,即便是感覺美好也需要謹慎投入。另外,有關合同條約簽署的情況建議在本週避免,可能本週會出現該領域事務上面的糾紛和麻煩。

建議,注意文字溝通方面的細緻和謹慎的態度,危機感會讓你成長得更快。

射手座 

本週太陽水星火星三星都都進駐到你的合作財務宮,上週我們講到你可能會遇到家庭和財務方面的困擾,你可能出現了合作方面的問題,而這可能導致了你財務上的損失。可能你信錯了人,借錢未歸。本週水星與火星精準的匯合,會讓你意識到自己債務借貸的問題給自己造成的財務損失及其影響已然是不可避免的,水星與木星的四分相位置,也會讓你意識到自己過去對人際關係領域的過度自信,是不明智的。你的家人也可能在本週對你的財務造成一些損耗。本週職場來說,會有一些不錯的進展,但是謹防在合作利益的細節溝通問題上出現分歧和衝突。感情層面,本週會有一些口角爭執,保持寬容心才能順利。

建議,與人打交道的事情你還是太嫩了,過度自我膨脹帶來的只會是損失。

摩羯座 

本週太陽水星火星三星都匯聚在你的婚戀合作宮,上週我們講到你可能會經歷人事合作關係的變動、婚戀關係的變化問題。本週隨著水星與火星精確匯合的到來,有關合作事務的衝突和分歧的勢態可能會更加顯現出來,你可能難以找到自己在關係事務上面的角色定位。但是,好的影響是,本週你可能會實質推進一些項目的進展,也許是受到競爭環境的影響讓你不得不開始重視合作事務中自己的表現。水星與冥王的對分相的問題,是不利於合作關係事務的維繫,你很努力的想要做點什麼,但是最終可能是無奈收場。另外,你可能會有法務糾紛的問題存在,需要妥善處理文書合同及一切可能涉及到法律危險的事務。一些人在本週會有離職和跳槽的變動,感情層面則會發生於伴侶的爭執,可能會有關係破裂的危機,這是需要注意的。

建議,過度自我和強勢並不見得會讓環境與你達成一致,學會共情的理解是必要手段。

水瓶座 

本週太陽水星火星三星都進駐到你的健康宮,上週我們講到你可能迎來職場上的目標的推進,溝通事務增多。本週隨著水星與火星的精確合相的推進,水瓶的職場環境會充滿火藥味,跟團隊同事的溝通出現分歧和衝突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學會克制自己的情緒。當前你的職場環境充滿競爭和火藥的的味道,工作事務的壓力在本週開始會越來越大,你的工作安排讓你非常的忙碌,對水瓶座來說你們的健康壓力在本週又繼續升級了,因為水星和冥王的對分相也將在本週展開,建議你合理安排規劃自己的精力,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感情層面,你將大量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對關係的冷落會帶來感情關係的衝突和誤解。這段時間你需要注意一下自身健康方面的問題,特別是涉及到腸胃、上火發炎、過敏等情況

建議,你需要重新設定自己的人生事業規劃,感情用事只會徒增麻煩。

雙魚座

本週太陽水星火星三星匯聚在你的戀愛、自我宮,上週我們講到雙魚們需要去重新定義個人的發展,好好考慮如何去拓展別的合作關係,同時這段時間需要調整好工作和家庭方面的關係,制定自己底線和付出原則的標準。隨著本週水星與火星精確呈相,你的桃花感情運勢會迎來一波高峰,你會愈加的有魅力和更強勢的異性緣,需要提醒你注意的是,過度享受感情桃花帶來的放縱可能會給你的事業帶來阻礙,你可能並未注意到水星同時也在跟冥王星呈對分刑克相位,你的你可能會有置業及投資的打算。本週職場來看,你的合作關係面臨難題和挑戰,你可能會面臨來自外和市場輿論和考驗,而你最需要做的是穩步前進。本週職場來看,你所擅長的領域正在遭遇競爭,一些人正在進行一些八卦小道消息的宣揚,對你有負面影響。感情層面,單身的有機會在本週遇到新的桃花運,有伴的感情也會愈來愈穩定。本週你的大膽嘗試,也有可能面臨失望和挫敗。很容易因為兩邊兩邊都有很重要的事情,雙方卻都不理解,從而讓你在想要處理的時候出現兩難的情況,請記住魚與熊掌不可得兼,一定要果斷處理,避免猶豫不決。財務情況需要注意到本週你可能會有一筆大的消耗。

建議,想要獲得什麼就得付出什麼,沒有什麼是天生自帶光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