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譯者:幻覺 

每年這個時候對我來說都是忙碌又昂貴的時間段,桑頓家族很多人慶祝生日,其中一些也沒什麼意義。生日往往是重新評估和更新生活的時刻,也提醒我們時間的流逝。在我們十歲之前,看似要用一輩子的時間才可以長大,就連十幾歲的時候,感覺時間也過得很慢。然後突然間你就離開學校了,然後很快你又要參加十年重聚了。 

等到四十歲之後,時間都去哪兒了?當然這裡還有鐘錶上的時間和心理上的時間之分。地球沒有加速,還是季節輪轉,只是我們對時間的感知改變了。我的觀點是,我們覺得似乎要用一輩子時間才可以實現目標,覺得看似一直在與「永遠的」困難作鬥爭,但只要我們得到了突破,得到了進步,這用掉的時間的長度,那麼多痛苦和懷疑的月份,也就消失了。 

所以,如果你是遇到困難的一份子,如果你的生活看似一切都在無情的困難和黑暗中,要記得它會改變的,先是一個小小的轉變,然後突然間一切都到位了。永遠不要放棄。 

白羊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保持冷靜! 

為了避免被火星和冥王星偷襲,這周你要早早處理好任何潛在問題。這些問題可能完全是現實中的問題。如果有家用電器或任何設備不太對勁,找人檢查;查看你的郵件和賬戶,確保沒有人還在等你回信。照料好這些,你就可以放鬆了,這樣一旦有意料之外的麻煩出現,你就可以輕鬆應對。好的一面是,這些影響可以幫助你順利開啟一個主要事項,而你就要取得突破了。不過還是要注意休息,保持放鬆! 

金牛座——譯者:幻覺 

和你想的不一樣。 

也許出行不如預期順利,特別是你要開始長途旅行的話,出發之前就準備好你的耐心。如果你放任一系列小干擾的話,最後可能積累成一個大麻煩,所以一次一件事的處理好,始終盯住你的最終目標。如果這種從一點到另一點的過程並不是出行公里數,也可能是你要進行的會晤和交流發展到意外的方向上。在這種冥王星的氣氛下,保持靈活和積極是關鍵,就像你也知道,一切都有原因,哪怕你當時想不出是為什麼。 

雙子座——譯者:幻覺 

保持冷靜。 

這周主要星相繼續發生在你的財務和自我價值軸線,可能這時有利於賺錢,或者你遇上了一點財務問題需要解決。也許有人取消了訂單或採購,也許一次談判遇到困難,或是你應該得到的錢還沒有到賬。就算你財務宮裡一切都還穩定,也可能有其他問題需要細緻的解決。而且還有些人很難打交道,原本只是小問題的事情可能有了誇張的爆發。記住保持理智、平靜、微笑。 

巨蟹座——譯者:何敘 

重新制定戰略。 

本週有個「哇」。「哇:發生了什麼?哇:好驚人!」你現在會意識到我並沒把這個「哇」定性為大好事或令人震驚的東西!火星合水星與冥王星對沖,燃起的是激情,並生成一種很喧囂的氣氛。如果你正在瘋狂地戀愛或重新撿起遺失的熱情,這一切就很美好,可如果你發現自己處在與人對立的位置,那就不太美妙了。你很少會激烈反擊——此時也不宜這麼做——但你也不想直接放手,好歹為成功的幾率嘗試一下。也許你需要改變自己的戰略,也許你得到了事與願違的結果,但這並不意味著一個障礙就能阻礙你實現最後的成功。 

獅子座——譯者:幻覺 

地球照常轉。 

如果你感覺不夠好,不管是身體不太舒服還是精神比較脆弱,抽出時間休息一下。取消一些不重要的事,儘量少接觸社交媒體,遠離外界,給自己時間重整旗鼓。現在冥王星佔據中心舞台,它的習慣就是讓不斷惡化的問題顯現出來,可能還在你毫無準備的時候。如果你一直在逃避各種與人對抗的局面,那冥王星肯定也會加速這個狀況。那麼現在有積極面麼?當然有,有些獅子座會經歷一次重要的轉變,可以釋放掉最近幾個月的壓力和焦慮。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可以做到。 

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你可以掌控一個局面,也可以在別人曾經失敗的地方成功。你太習慣於不聲不響扮演背景角色,就眼見著人們犯錯誤,你明明知道還有更好的辦法,所以你要伸張自己的力量:去解決問題。今年5月底到7月初之間的星相可能帶來一個難題,給這件事多一點時間和努力,你就可以想辦法解決。在這種星相下很少有人可以開心,但這時享受幸福和成功的人就是可以看到事情的積極面並完全相信自己的人。 

天秤座——譯者:爬爬 

永不言棄;永不屈服。 

沒人說生活簡單輕鬆。但我知道你從未想過生活居然艱難如斯,而這種艱難長久如此,但你就快走過去了,到達全新的彼岸——對一些天秤座來說,這句話一點也不誇張。現在冥王星做主持,這意味著過去的一些方面會重現,出現的方式也許美妙也許不那麼美妙。對很多天秤座來說是大後方首當其衝地受到冥王星的挑戰;也許是售賣房屋引發了問題,也許是家庭成員的事情令人擔憂,也許是你為構建成功未來而做出的努力都碰了壁。不管是哪一種,別放棄,繼續努力!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保持道德上的高標準。 

沒人可以逃避挑戰,而這周留給你應對挑戰的時間不多了。你可能已經明白這周的事為什麼具有挑戰性,也幾乎一定會拿出勇氣與決心來面對。不要讓怨恨或沮喪的情緒掌控你。沒必要情急之下就燒燬一座未來還需要用到的橋。只要清除你知道自己不需要的部分就好了。正如你可能猜到了,我說的是冥王星,代表極端的冥王星造成你「全有或全無」的極端個性。現在每個人都在冥王星的影響下,一些人會行事得體守矩,而另一些人則不然。 

射手座——譯者:幻覺 

問題?什麼問題? 

生活不是風和日麗,反倒像一場颶風,在這樣颶風般的動態中你會做什麼?就只能未雨綢繆、做好準備。現在我可不是在說天氣和大自然,火星與冥王星對沖需要你做好精心準備。面對一個情況時不要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別希望它可以自行消失。它不會的。正確的辦法是開始協商談判,這樣的話你就對將來多了一點控制。去讓別人措手不及,通過意外的元素獲取力量。這些星相下,財務很可能是重點,這種氛圍中出現的一切問題都需要解決好。 

摩羯座——譯者:腳步 

積極而果斷。 

你可能身處一個特別的場合,雖然它讓你興奮,也讓你有些焦慮。冥王星在你星座的行運給了你深度挖掘的勇氣,無論是在財務、情感、體力還是精神力量上皆是如此,並且這周這顆「行星」帶來的影響最為深刻——而它的要求也最為苛刻。另一方面,你應該正在應對一個狀況,幾乎消耗了你的所有資源,由此帶來的壓力此時會讓你覺得更沉重了,但知曉這點有助於你以正確的心態面對任何挑戰,並且這種心態是積極而果斷的:所有修補不了的東西就必須來個了斷,依然存在可能性的事情就需要投入更多精力與時間。 

水瓶座——譯者:幻覺 

啟迪和實現。 

不管你是在計畫家庭裝修改造項目,還是有個大事要去實現,現在都是你發揮力量的時候!原本看似只是小任務的事情最後很可能變成一個傑作!這對一些水瓶座來說就單純是字面意義,對另一些來說是個比喻。可能有些你一直等待的消息出現了,這樣你就可以制定合適的計畫,也可能是你根本不知道的信息出現了,給你的事情又增加了不同的情況。整體上來說,這周的重點就是啟迪和實現。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抵抗是沒意義的。 

事情來的輕而易舉令人開心,不過多數情況下我們要努力爭取才能實現目標。這周星象混合著好運和艱苦努力。你可能還發現不屈不撓、心懷善意和溫暖的方法可以實現目標。如果你在走向幸福、成功、心態平和的道路上遇到障礙,銘記這一建議。阻力可以克服,與其撞到南牆,不如繞路通過。為什麼要為了證明自己的觀點而頭疼呢?最好的情況是一個美好的事物會誕生,最壞的情況是你為了前進不得不捨棄一些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