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事業:家事佔主導,工作反在本週下達很大的壓力,本週容易有蠟燭兩頭燒的無奈感。情緒空前激烈的一週,需要小心引爆怒氣,注意與長輩、家人與權威人士的關係,或者質疑自己的工作表現,對未來前途搖擺不定,產生強烈不安全感。

愛情:家庭矛盾大,容易有家人之間的戰火。感情講究實際,目前無心風花雪月。

財運:財運好,收入穩定進賬,適合理財,也是賺錢的高峰期。

健康:情緒起伏依舊,注意肝火,痘痘,與上火的症狀。

評分: ★★★

金牛座

事業:工作上口舌是非增多了,可能固步自封地認定自己的觀點,導致與他人溝通矛盾的升級。建議你放鬆自己情緒,避免過於捍衛自身觀點,情緒化只會使你看不清真相。部分人極端地投入思索真相,學習,證件辦理,搬家等事務中,注意勞逸結合,避免鑽入牛角尖。

愛情:桃花依舊不錯,處於穩定且自我滿足的狀態。但本週留意和異性溝通,互懟容易出現波動。

財運:財運不錯,靠自己能力掙錢,不過留意客戶關係。

健康:留意肝臟,上火,出行安全。

評分: ★★★★

雙子座

事業:工作狀態良好,對物質的渴望讓你格外有動力奮鬥事業。不過本週需要謹慎投資,留意資金方面的麻煩。

愛情:愛情保守態度做主導,目前的你有點被動,沉浸在縹緲虛無中,感情也彷彿熄火了一般,靠責任感維繫。單身汪,桃花運不突出,回憶佔主導。

財運:本週的你容易感到財務問題的爆發,避免衝動消費、投資、借貸,或是參與一些以小博大,投機性的活動中。可能感到自己資金周轉不靈導致壓力增大,對財務產生更多迫切的需要。避免情緒性操作,適合放鬆心態尋找良機。

健康:注意情緒波動。

評分: ★★★★

巨蟹座

事業:工作與人際一些困擾你的事情被激化,因此你特別渴望尋找到目標。需小心得罪他人,本週在人際、合作方面容易觸礁,或者因為被他人針對產生怒火。

愛情:本週的你特別容易情緒化,猶如過山車般容易駛入黑洞的一週。非黑即白的極端情緒與過度防衛的態度可能源自一些不安全感,你對人際、感情產生一些質疑,容易和伴侶開撕,產生矛盾的一週。注意控制情緒。

財運:客戶和人脈帶來財運,適合應酬、社交開拓財路。

健康:健康穩定,留意上火,伴侶健康。

評分: ★★★

獅子座

事業:本週你容易自我封閉,心事多多,在一些事情的看法上鑽入牛角尖,或是感到不被他人理解,從而引發你內心深處的焦躁和不安全感。部分人容易有小人運。但許多不順心的事情其實是由你的看法所決定,實際上並沒有感覺的那麼壞,所以讓自己變得開朗是最重要的哦。

愛情:愛情穩定,但自我狀態差,容易把想法憋在內心讓伴侶不知所措。比較容易負能量爆棚,需要自我調節。

財運:財運不錯,目前工作狀態穩定,努力跟著正軌走便好。

健康:健康依然狀況突出,留意肝火,手術,碰傷,急性病,頭痛,失眠。

評分: ★★★

處女座

事業:工作很忙碌,靠人際關係和團隊的力量會更有成就。不少處女應酬多,口舌多,有各種人脈需要應對。但人際關係最近十分緊張,有些人會得罪他人,感到吃力不討好,火藥味十足。在團隊中難免出現生硬表現的感覺而顯得不自然,不夠圓滑,或是與他人發生爭執,對立明顯,拉幫結派等。需要放鬆自己心態,用更包容的態度面對才行,避免捲入更多明爭暗鬥之中。

愛情:愛情既理想化又實際,但你很享受這種有未來的感覺。本週容易有被踩到底線,需要注意。

財運:投資運走低,不適合賭博、投機,很容易全軍覆沒。小心因為他人的緣故破財。

健康:健康穩定。留意子女的健康狀況。

評分: ★★★★★

天秤座

事業:工作非常忙碌,想法很急切,一直猶豫不決的你終於變得果斷,但是別太想當然。事業表現慾望日益突出,難免有些壓力重重的感受,職場競爭十分激烈。有部分天秤目前正在風浪口上。內在的野心也在膨脹,可能導致一些不必要的職場矛盾。這可能是你感到職場競爭激烈,關係複雜的時候。你需要注意家庭關係、父母與領導,避免一頭栽進工作忘記照顧他人感受。

愛情:家庭矛盾突出,小心婆媳關係,家人問題。感情有相愛相殺的感覺。單身汪需要找到愛情與友誼的界限,否則容易淪為炮友。

財運:偏財旺,容易有投資理財收益,獲得紅包,禮物,另一半的物質等等。

健康:注意家人健康。

評分: ★★★★★

天蠍座

事業:近期你的壓力一直不小,尤其容易想不開,鑽牛角尖,在一些問題上看法極端。本週的你火藥味十足,需小心與他人發生頂撞,想要說服他人而言語傷人、質疑他人而想法偏激等,你需要撫平想法,等待一些事情的撥雲見日。部分人學業壓力增大,有法律問題的困擾。

愛情:容易和伴侶爭吵毒舌的一週,好在感情還算穩定,吵完就過去了。單身汪,桃花不錯,但出口傷人。

財運:財運不錯,目前處於穩定進賬的時期,貴人幫助,合作運旺帶來更多機會。

健康:健康穩定,留意出行狀況。

評分: ★★★★

射手座

事業:工作不錯,對自己喜歡的工作投入也很開心。職場近期人際關係不錯,容易得到貴人相助。但自身狀態弱,容易進入情緒低潮期影響工作。

愛情:愛情十分實際,容易開始計較自己的得失。

財運:目前是投入借貸,風險投資的高峰期,但是財運起伏劇烈,小心負債,虧損,資金流轉不佳。金錢問題是最大的困擾,投資理財、債務問題、遺產糾紛等等是你需要注意的。避免衝動的投資,可能導致財務的緊張。部分人可能因為現金的緊張考慮向他人借貸求助。總之近期是你感到手頭較緊的時期。 不過容易有貴人相助解決問題。

健康:精神狀態差,內心恐懼被放大,很容易體會到人性的黑暗的一週。

評分: ★★★

摩羯座

事業:工作運雖不錯,但本週容易有人際關係的紛擾。留意身邊合作關係,彼此口舌增多了,可能有不可開交之感。避免自身態度掌控欲過強,或者唯我獨尊讓他人進退兩難。

愛情:愛情投入多,但是自己的脾氣容易引發彼此爭執。需留意感情、合作與人際關係。部分人可能出現一些關係的對立,爭執,分手等,避免極端的情緒影響了與身邊之人的關係。你可能感到有些孤立,一些關係正在汰舊換新。自我封閉的態度不利於你開拓圓滿的人際關係,需要更開放自己的心態。單身汪有望遇見新桃花。但目的不純的概率很大。

財運:財運旺,有意外偏財入賬。

健康:健康不錯,但本週身心健康壓力大,留意突發的疾病,或者來勢兇猛的疾病。

評分: ★★★

水瓶座

事業:本週你工作壓力十分突出,需留意職場人際、健康受損等。部分人可能出現小人,感到總有事物與自己作對,職場容易踩雷區,遇到一些麻煩的糾紛。你需要讓自己心情放鬆,避免影響了身心健康。

愛情:相比工作,感情處於穩定的階段,但是單身汪感情被動,渴望歸屬感而務實地思考感情。

財運:工作波動大,容易影響財運,本週需要注意職場風波,甚至可能會影響接下去發展。

健康:健康很弱的一週,注意感冒發燒,呼吸道,急性病,手術等。

評分: ★★★★

雙魚座

事業:感情佔主導的一週,工作反而不是很用心。本週工作進展穩定,留意人際關係撕逼。本週容易感到人際的黑暗面,很渴望奮力融入他人卻總感到格格不入,不被接納的感受明顯,或是出現小人,嫉妒自己才華的人等等。但不要被影響了心情。不利投機、鋒芒畢露,適合低調地明哲保身,注意財物保管。

愛情:愛情很投入,但是容易偶遇傷痛。小心原理麻煩人際,與他人介入破壞感情。部分人為子女操忙亞歷山大。

財運:財運穩定,理財有回報,但投機容易有虧損。部分人可能捲入和金錢相關的人際糾紛。

健康:健康不錯。

評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