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幻覺 

現在是創造新傳統的完美時機,白羊座。你憑直覺就可以知道怎樣將最近的突破變成好習慣,讓它在很長一段時間保持連續性和穩定性。在你的生活中,你可以利用隨機事件中的意外發現進行持續的升級。比如,將你接受的臨時資助轉化為長期資本;運用一次好運培養一種長久的快樂。 

金牛座——譯者:劉小貓 

物理學家弗裡曼‧戴森在接受連線雜誌的採訪時談到,從失敗中學習經驗多麼重要。作為一個例子,他講述了自行車的發明。「經歷成千上萬次失敗的模型建造和嘗試,才找到了一種真正可行的方法。」他這樣說:「你永遠也不可能用理論來設計一款自行車,即使到現在,人們也很難理解自行車的工作原理。但經過嘗試和試錯,我們發現如何設計它,這些試錯是必不可少的。」金牛座,我希望你把這些銘記在腦海,你現在的星運正是要學會從失敗中找到成功。 

雙子座——譯者:clover 

據我夜觀天象,你應該租一輛配備9台內置電視與熱水浴缸的加長豪華橋車外加專職司機伺候。同時還配有5000瓶裡鵬莊園出產的波爾多紅酒、黃金奢華聖代,頂端零星點綴著24克拉可食用「意大利瓷器」巧克力。如果上述我說的事情一樣都辦不到,那麼你最好就去做下面這些事:制定長期計畫,想想怎樣賺到更多的錢。從天象來看,未來幾週很適合為「金錢」奔忙。 

巨蟹座——譯者:何敘 

當獅子座超越他們平時的自我,把握不容怠慢的威信時,我把他們奉為太陽女皇或太陽之王。當巨蟹座的你們也做同樣的事——戰勝你所處環境,成為自己命運的主宰時——我把你稱為月亮女皇或是月亮之王。我相信今後幾週,很多巨蟹座會為拿下這個頭銜而闊步前進。為什麼?因為你會得到更多的「柔性力量」,那種強大有效的感受力,可以讓身處世界任何地方、做何事的你都感到回家般自在。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你可能還沒意識到,你現在擁有非凡的能力去表演一些魔術,我說的不是胡迪尼似的障眼法術,是在說一些實用的招數,一些真正能夠改變日常生活的小方法。下面是一些可能性:在不冒犯他人的情況下襬脫困境;憑空創造出給自己的新機遇;在你覺得準備不足的情況下搞定一個考試;將一個看似艱難的命運考驗變成上天的豐厚眷顧。你還可以怎麼去運用你的魔法呢? 

處女座——譯者:幻覺 

女權主義者、作家葛羅莉亞‧斯坦能說:「寫作是唯一一件讓我覺得不應該同時做其他事情的事。」你有這樣的活動嗎,處女座?如果沒有,現在是很好的時機,確定什麼事可以讓你產生這樣的感受。如果真的有這樣一個充滿激情的追求,你應該在今後幾週儘量多從事與它有關的事,和這種賦予生命力的快樂感建立關係,你會在其中取得突破。為了進化到這種力量的新階段以給你激勵,你需要拿出儘量多的愛和智慧。 

天秤座——譯者:爬爬 

21世紀最有趣的考古學事件之一是國王理查德三世骸骨的發現。這位英國君主死於1485年,但他的埋骨地長久以來都是個謎。發現他遺骸的並非考古學家,而是一位名叫菲力帕蘭利的編劇。她做了廣泛的歷史研究,把骸骨可能存在的範圍縮小到萊斯特的一處停車場。當她在停車場附近徘徊的時候,在某一處地方她突然有種超自然的感受,她感應到自己徑直走過理查德的骸骨。她的感覺隨後得到了證實。我覺得在不久的將來,你會有跟她類似的奇遇。你將在一個並非正職的專業領域獲得成功。敏銳的分析思維將你帶到成功之路的邊緣,而一次頭腦上的非理性變動帶你走完餘下的路。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命運的潮湧不再只向你低語他們要給你的訊息。他們在呼喊。他們叫喊著:你無畏的探索必須盡快開始。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再拖延了。你在說什麼?你認為自己沒有開始這場勇敢探索的奢侈?你陷入應對日常無盡混亂的瑣事之中動彈不得?好吧,也許你需要提醒,命運的潮湧可不會自己變得省心又方便,如果你不願意合作,他們最終會強迫你這麼去做。天蠍座,現在真的有個好消息:命運的潮湧至少會突然帶來一次助力,而這個幫助是現在的你無法想像的。 

射手座——譯者:幻覺 

在我的夢中,我用女王專用的不扎人的美利奴羊毛為你編織了一條好看的毯子。我希望這條毯子給你帶來好運,讓你用它實現更深刻的親密關係。在這張毯子的花樣中,我編進了你過去最充滿愛的場景,它漂亮又完美。但我完成它之後,我又懷疑要不要把它送給你。難道讓它如此完美不是一個錯誤嗎?難道它不應該體現兩個人在一起時更混亂的一面嗎?為了把它變成一個更好的象徵,也變成更有力的護身符,我把酒灑在毯子的一角,在另一個角上打散了一些線頭。現在,我對這個夢的解釋是:你已經準備好,把混亂也當作你所追求的、更深刻親密關係的基本要素。 

摩羯座——譯者:hans 

你的魔力詞是「祈求」——這是一種行動,用來真誠而又謙卑地索要你需要的東西。運用正確的話,「祈求」就是有力的標誌,而不是軟弱的表現。這說明你和你的慾望完全融為一體,對願望毫無慚愧和羞怯的感覺,還懷著奔放地熱情表達出來。祈求讓你變得柔軟,準備好在必要的時候儘可能的靈活,用來獲得你嚮往的福氣。成為一名祈求者也會讓你更智慧,因為這有助於你意識到,放任你的小我無法讓你獲得你想要的東西。你需要優雅、運氣,還有來自超出你控制的源頭的幫助。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今後幾週裡,你和止疼藥的關係會變得緊密而非常和諧。注意,我並不是在說布洛芬、醋氨酚或者阿司匹林這樣的藥。我指的止痛藥是種比喻。我看到你將找到一個秘訣,獲得減輕痛苦的最佳方法。你擁有超強的第六感,可以找到什麼是最具意義的療愈和解脫。你的直覺將引導你開始贖罪和寬恕他人,這些都有利於療愈你的傷口。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就不要無所作為、消極等待了,別再幻想著成為某個人或組織選定的「幸運兒」。自己成為幸運兒不好麼。不要漫無目的混日子了,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奢望贏得什麼大獎或獲得寶貴的恩賜。自己給自己頒獎,自己給自己恩賜不好麼。再給雙魚座們一個建議:不要非要等到某種傳說中的「完美時機」再去實施那些務實和積極的想法。自己創造完美時機不好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