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星相——譯者:幻覺 

除了巨蟹座有個不幸的英文名,這個星座非常情緒化之外,你真的瞭解巨蟹座嗎?其實巨蟹座非常強大,被外殼堅硬的螃蟹代表,螃蟹是橫行的,而且帶有雙螯為武器,必要的時候還可以丟棄這對雙螯以保活命。群星位於巨蟹座,重點是它們的安全感,用於評估安全感的辦法也許是參考自己的內在經驗,也許是觀察別人好像在想什麼、有什麼感覺——後者就讓事情變得複雜。當我們面對高度敏感的情況時,最好有個自身經驗構成的評估體系,否則很容易被情緒和防禦本能所控制。這會干擾你的判斷,讓你更加依賴那些並不能構成你真正安全感的人事物。這周巨蟹座的能量非常強大。 

這時可能有更多動態出現,所以你一定要儘量保持踏實。6月27日到29日期間,吵鬧的水星與暴力的火星相合,讓每個人都渴望快點做出結論,容易受到刺激,更容易拿出防禦本能。儘量壓制你的本能反應,等等更多的信息,不要著急進入戰鬥,特別是那些激烈的戰鬥。6月28日到30日,水星對沖冥王星,這個星相非常具有爆發力,你可能沉浸在感覺非常不好的事情中,所以要注意你的想法卡在了哪裡。這時適合努力發現真相,但也儘量直接面對事情,我親愛的。 

如果這還不夠,也還沒完呢。7月1日到3日,火星在巨蟹座對沖摩羯座的冥王星,這兩顆星體都掌管戰爭,還需要被認可為「正確的」。這個星相讓你容易拿出防禦態度,也非常偏執,所以你要記住:覆水難收。哪怕在你渴望不惜一切證明自己時,也要謙虛運用自己的力量。別人可能用負能量干擾你,或如果你自己不注意的話,可能被一些不好的東西干擾。6月28日到7月3日之間最大的挑戰是帶著誠實人品和正直去行動,不要成為你圈子裡最壞的那個人,你的行動要可以代表真實的你。 

7月3日到5日,水星在情緒化的巨蟹座與位於個性化白羊座的天王星相刑,會讓真相曝光,所以希望你在這周前幾天做的一切都是干淨的。這種能量刺激神經系統,讓人容易失眠,也容易產生焦慮。這時適合創新,但完全不利於穩定,所以不要追求穩定。這周努力超越極限,尤其是超越你自己的恐懼感。 

白羊座——譯者:幻覺 

一切不是為了保持不變而存在,這就是事實。不要堅持你認為自己想要的東西,儘量開放接受塑造生活的新方式。這周有些大局上的變動要在你生活裡發生,如果這時你卡在小細節上就會犯錯誤。不要深陷在瑣碎的小事中,因為你不需要成為其中的一部分,這樣不利於你的最大利益。出於完整誠實的人品行動,將精力專注在努力實現目標上,白羊座。 

金牛座——譯者:幻覺 

你的友情是一種有意義的反映,說明你選擇成為怎樣的人。這周請注意在朋友、夥伴、關係人中出現的鬧劇和真實動態。現在你所有的溝通交流都像有一根冒著火花的電線,很容易因為用錯詞或無意的語調就引發麻煩。重要的是,你要說清楚你的想法——這周選擇一個合適的、可靠的肩膀去依靠。 

雙子座——譯者:幻覺 

這周你的主星水星非常激動,你可以走向任何方向。保持腳踏實地,這樣就不會陷入別人的鬧劇,也不會成為一個輕信一切的人。當你感到壓力並害怕最壞的情況時,看清事物就變得更難。騰出必要的空間,這樣可以管理好你的感受;現在有種危險是,你容易深陷在自己的恐懼感中,錯過相關事情中真正的潛力,雙子星。 

巨蟹座——譯者:幻覺 

這周你可能感到煩躁、不知所措、有些極端。世上沒什麼錯誤的感受,只有一些困難的感受。找到健康方法來發洩你的憤怒和不安,這樣就不會深陷於看似有意義實則是爭奪權力的事情。如果你想深入這類事情(可能你是不得不深入),就不要陷入無謂的細節中,堅持盯著大局,這樣不容易引發爭執。對於要做什麼、怎麼去做,你要清楚自己的動機,月亮的小孩。 

獅子座——譯者:幻覺 

這周密切關注夢境,你的睡眠質量可能很差,因為你的潛意識生成了一些很沉重的東西。你可能覺得自己真的被淹沒了,而處理它的方法是願意放手不去控制。一件事的困難不會讓它變得深刻,獅子座。沒必要繼續重複已經受到的教訓——你是可以走開的。不要和不信任的人共事。這周不要浪費你寶貴的精力去表演星相的鬧劇。 

處女座——譯者:幻覺 

如果你對自己沒信心,生活的每個部分都會變得困難,很難處理。所以這裡有些重要的問題,處女座:你值得信任嗎?平時你能否根據自己的最大利益做事,並採用反應出你價值觀的方式?當你感到委屈時,會維護自己嗎?當證實一些事情對你不利時,是否可以主動擺脫困境?如果你的答案是「不」,那麼現在就是時候,成為你那可愛的自我更好的朋友。 

天秤座——譯者:爬爬 

這是為自己努力奮鬥的時候,這一過程並不安逸舒適。當生活不穩定的時候,它會誘使你設想最糟糕的情況,但這並不明智。親,不確定性與改變可不是問題二字的同義詞哦。當你需要釋懷某些人、某些事、某些態度的時候你就能釋懷,要讓自己堅信這一點。為了擁有精彩人生,你需要的不是輕鬆容易(雖說聽起來挺不錯的);你需要的是自由。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在你的關係之中,事情是複雜的。但這不意味著會有一成不變的規則讓你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避免想要用一個簡單的答案來讓混亂的情況變得不那麼複雜。生活本就是複雜的。你沒有必要把一切都安排得井井有條,也沒必要只是為了在這一刻做正確的事而去預先獲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我親愛的,誠實行事,欣然接受由此而產生的結果。 

射手座——譯者:無幻 

若你允許他人的信念和觀點腐蝕你的自信,那他們最好真的令人難以抗拒。本週,其他人可能會用他們的可怕預期和消極預測來苛責你的美好。你要做的就是把消極人群從提供真知灼見的人裡區分開來。雖然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你卻明白自己想怎樣參與到此時此地。讓恐懼引導你遠離危險,但別讓它捏造你的人生規劃。 

摩羯座——譯者:hans 

如果你不喜歡事情的狀況,你最好將其改變。問題是,你不可能在過度地檢查會出錯的一切的時候找到有效的解決方案。重複的思考和舉動就像是祈禱,而它們增強了你在專注的事物。這周要小心你築夢之旅,因為你的行動會被額外的力量所阻礙。確保你所做的是有創造性的,或者非常具有破壞性,我親愛的。 

水瓶座——譯者:幻覺 

現在你要同時做那麼多的事,不能放棄,也不能好好感受它們。這周在完成你必須完成的一切時調整你的節奏,因為好像你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你的內心深處有些重要的轉變發生,如果你注意不到它們,可能就會錯過一個卸下沉重負擔的寶貴機會。其實現在有些事你都已經徹底完成了,只是出於習慣還在圍著它轉。這周把讓你開心的人和地方放在首位。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本週的主題是,在瓶頸中尋找機會。這可能需要你跨出舒適區或承受一些必要的痛苦以更好保障生活中的某些部分。無論發生什麼,雙魚座們只要秉持一種有態度,有立場的姿態就好。做好準備工作不需要你去控制一切,只需要做好管理員的角色,任其自由生長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