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一個人,也許可以通過適當的方式表白或者試探一下對方的,但是有的人卻把喜歡的人深深的埋在心底,生怕被其他人知道。終歸是有原因的吧!但為什麼長久保持安定的關係都不主動表露心意呢,相信12星座的人都有自己的原因吧。

白羊座

你確定這個白羊座的人是真心喜歡你的嗎?那他為什麼不會表白呢?即便是白羊女在面對自己真心愛的人時,也會主動透露心聲,既然鍾情於玫瑰,就敢於吐露愛情。也許對白羊座來說,只有說出口的愛情才算是真正的愛情,而那些隱晦的想法不過是愛的不夠深或者並不愛這個人吧。如果白羊座的人沒有對你主動表白的話,你卻認為你們的感情有發展機會,那就別這麼想了,對他來說只有表過白的就說出口的才是真正的愛,否則又怎麼算是用心愛過呢?用心來過,白羊座就一定會讓你知道他的心聲心意的。暗戀一個人是有多累呀!白羊座可不想一直這樣藏著掖著,他愛一個人從來都不是秘密。

金牛座

對於一個喜歡用時間來驗證愛情的人來說,那麼早就對心愛的人說出了心聲,愛情還真的那麼可靠嗎?很難說了吧。金牛座就是這樣一種性格,對愛情抱有希望,但卻不會絕對的依賴,起碼金牛座在情緒和表情上並不會出賣自己的真心,若是真心喜歡金牛座,那一定就會堅持下去。金牛座的人可是很有耐心跟喜歡的人暗戀的,只是要看喜歡的人有沒有這份心思,和金牛座維持著這樣一種關係走下去了。金牛座對待感情很有耐性,也願意相信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時間越長,感情會越好。即便是知道能夠在一起當金牛座,也不想做那個主動的人,或許也是很沒有安全感的原因吧。

雙子座

如果雙子座沒有說出口,那是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並不足夠成為愛情吧,或者是雙子座,本來就不怎麼喜歡你這個類型,雙子座有時會在愛情中迷茫,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人,但即便如此感覺來了雙子座也不會輕易放棄一個人的。雙子座會通過身邊的朋友默默地瞭解喜歡的人狀況如何,但是雙子座並不會那麼早就透露風聲。有時候也是對自己感情的一種保護吧,但雙子男真心愛上一個人,就會不停的說甜言蜜語。愛情這個東西無非就是這樣,這是因為你們之間有了足夠多的溫情場景才足夠長久。而雙子座是一個很擅長締造浪漫的人。只是暗戀的人也許聽不到雙子男的情話吧!

巨蟹座

巨蟹座是害怕自己的感情受到傷害,才會選擇用暗戀的方式和對方相處,也許巨蟹座都很清楚自己的處境如何,但是他不那麼急於表達心意。也許每個人的感情都是需要一段時間瞭解才能肯定的,但對巨蟹座來說,即便是通過了時間的驗證,他也不會那麼主動的去追求一個人,畢竟失敗的痛苦會讓巨蟹座再也不相信愛情。既然這樣,暗戀一個人不是更好嗎?彼此之間不會受傷害,如果能夠成為戀人,那巨蟹座也會在適當的時候提出自己的想法。一段感情並不是平白無故就能夠贏得巨蟹座的信任,他要看到你的真心,才能確定你這個人真的可靠,如果這一點戀人都不能滿足巨蟹座的話,他寧願暗戀好了,喜歡又不能忘記藏在心底不是最好嗎?

獅子座

獅子座在暗戀關係當中表現出的是強勢的一面,也就是明明暗戀,但是獅子座非要擺出一副非我不可的架子來,這樣也是個辦法來嚇跑身邊的其他人。畢竟獅子座喜歡上的人可不像別人得到手呢?而捍衛愛情的最好辦法就是獅子座會嚇跑其他的追求者,儘管這個方式不是每一次都可靠的,但是做的確會用這樣一種強勢的辦法來贏得愛情。不過獅子座的你可不要每一次都這麼強勢哦,否則雖然是暗戀的關係,但你也會給對方造成很不好的印象呢!獅子座總是把愛情當作是一切以你為起點的感覺。但是這種主觀意識反而會傷害到你喜歡的人呢!

處女座

暗戀一個人的感覺像是患得患失一樣,而處女座的寧寧讓自己感受這種痛苦,也不想面對被拒絕的難過,也許這世間終歸是有得有失的,你對感情總是充滿了期待,但是你做得到的也並不一定是你想要的。你會小心翼翼的暗戀一個人,但是時間長了,你對這個人或許也並不那麼充滿期待了,你很希望能夠早一點贏得愛情,但是你也害怕在這中途會被欺騙會被傷害,如果能夠早一天保護好自己,那一切不美好的事情都不會發生了。既然如此,對一個人的好。處女座總是有限的,因此你暗戀一個人是不那麼希望透露心聲,大概也是為了保護自己吧!

天秤座

天秤座暗戀一個人,也會通過身邊朋友的方式來瞭解這個人人品如何感情狀況等等,這些都是天秤座的人在感情當中會運用到的方式。然而這一切天秤座都儘可能的讓暗戀的人不知不曉。畢竟有沒有如此才能夠讓天秤座對這段感情更有信心些,那麼早就被喜歡的人看穿自己的心思,自然會讓天秤座覺得這段感情沒有那麼大的興趣了,知道的人越少,對天秤座的確是越有利的,只不過天秤座的你也需要小心,你告訴那麼多朋友,關於感情上的事情。恐怕流言蜚語會打敗你的愛情呢!

天蠍座

天蠍座總是精密的計算別人跳進自己的愛情陷阱,這或許就是天蠍座暗戀一個人的方式方法,他希望對方能夠主動開口,這樣會讓天蠍座成為這段愛情的主導者。天蠍座不說出口或許也是一種試探的方式,他特別希望知道對方的心裡在想些什麼,然而按兵不動一定是能夠讓對方說出心裡話的方式對天蠍座這樣城府類型的鼻祖,肯定是有很多辦法來對待心愛的人嘍。天蠍座的出發點往往是好的,畢竟能夠遇到一個合適的人,也應該好好珍惜,不過選擇別的途徑來試探這個人,直到認準他也才是天蠍座在感情上經常慣用的戰術。通過這樣的方式算得上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辦法。

射手座

射手座這麼喜歡開玩笑的人,要是遇到了喜歡的傢伙,往往會選擇用開玩笑的方式問出對方的感受如何吧?射手座可沒有那麼多的耐心,跟喜歡的人暗戀的方式太久,但是射手座也不確定對方的心意究竟如何,因此並不那麼急於表白。不過射手座也會儘可能地跟對方拉近距離,是會瞭解對方的喜好,射手座也會暗地裡培養這種暗戀的方式對射手座來說並沒有什麼風險。然而當你們之間的感情能夠更上一層樓時,射手座可會毫不猶豫的追求,但是這種追求並不意味著表白,反而是用一種曖昧的方式贏得對方的信任和喜歡。也許感情經歷的越長久,射手座的感情也就越深。

摩羯座

想必如果他不說,到最後你都不會知道他對你有這樣一份心思和感情,或許就是摩羯座在感情上的做法吧,他很喜歡隱藏自己的想法,有時候這也是保護自己的最好方式,誰沒有幾段失敗的愛情呢?但如果主動說出口,你們倆做朋友或者是連做熟悉的人的機會都沒有,那摩羯座為何要開口?也許摩羯座的確是一個不喜歡冒險的人,他縱然是愛你,也會把事情想得最壞,沒有哪段愛情是絕對幸運幸福的,總有受傷害的可能,而摩羯座想要做的就是保護好自己,儘量不讓自己在愛情中沉淪,受傷害越難過,這大概就是摩羯座暗戀一個人不想說的原因吧。眾人面前就是愛情,但摩羯座也不會主動去擁抱的,他更願意等著戀人來擁抱自己。

水瓶座

如果做戀人,將來還會分手,那麼何不把最愛的人一直都留在身邊做朋友難道不是更好嗎?對水瓶座來說,最愛的人往往是身邊那個難以啟齒的朋友,也許其他的人都已經看出水瓶座和你感情方面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但是水瓶座不會承認,他看來一旦說破,你們倆後退的機會都沒有了。若是如此,愛情該有多累呢?水瓶座更希望你們的感情不要開始,但是這樣也不會有結束,如果一段感情注定要開始有結束,注定要留存在時光裡的回憶,那水瓶座寧願一直擁有你,不,不曾擁有你,但這也算最美好的擁有。跟水瓶座相處別那麼期待做戀人,你累他也會痛苦,何必呢?

雙魚座

我是這個世界上缺乏安全感的人有很多,然而雙魚座在愛情上是最容易患得患失的,他寧願不曾說出口,把這個暗戀的人留在心底裡爛掉,也不想自己受傷害吧,但是雙魚座的人用很感性急切的想要知道對方心中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位置就在這種喜歡與愛妹的徘徊之中,雙魚座或許已經錯失了表白的良機,也就是這段時間,雙魚座只能暗戀一個人,卻不能自己的秘密。縱然是在腦海當中幻想過很多次能夠牽起心愛的人手,但雙魚座並不願面對現實,他知道兩個人沒有可能,但寧願用這樣一種方式去過,是平淡的看待,也不想給別人傷害自己的機會。愛情難得擁有,但是曾經來過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