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是戀愛的一種形式,所謂異地就是兩個人分隔兩地,不能隨時隨地見到對方。異地戀有好有壞,它能讓人更確定對彼此的感情,卻也能讓這段感情跌入深淵。相信不少經歷過異地戀的小夥伴也經歷過最不好的結果,對於分手的前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今天我們就來說說12星座異地戀分手的前兆。

 

白羊座:脾氣暴躁

雖然白羊的脾氣向來暴躁,但是在對象面前他們還是很收斂的。一旦白羊在你面前開始控制不住自己的暴脾氣,一言不合就吵架的時候八成就是想分手了。如果看到你生氣白羊還無動於衷,完全懶得哄你,那百分百是要分手。

金牛座:忙

金牛本身對學習和事業就比較上心,忙是必然,但也不至於一點陪你的時間都沒有。如果金牛開始一整天不回短信不打電話,你有不開心的情緒時他們還怪你不夠體諒,那他們就是想氣你氣到你主動說分手。

雙子座:敷衍

雙子整天吊兒郎當,但是戀愛的時候還是很認真的。雙子的分手前兆就是跟你聊天越來越少,打電話時間越來越短,這個時候說明花心的雙子已經找到新的聊天對象了。

巨蟹座:不聞不問

巨蟹向來很貼心,如果巨蟹不再每天關心你吃得睡得好不好,你難過生病ta也沒有反應,平時也不會說想你了,絕逼是想分手。

獅子座:顧左右而言他

獅子想分手的時候是不動聲色的,他們只是不會再對你說情話,你問ta想不想你的時候ta也不會正面回答,而是轉移話題。

處女座:沉默

想分手的處女會變得不再嘮叨,而是沉默,長久的沉默,對你的消息經常不回覆,就是想你等到不耐煩的時候主動說分手。

天秤座:開始和你脫軌

真正愛你的天秤會主動找話題陪你聊天,除非他們想分手了。天秤分手的前兆就是和你越來越沒有共同話題,他們的社交朋友圈都是和你無關,並且你也看不到的內容,因為他們已經完全適應了沒有你的圈子。

天蠍座:不想見面

對大部分天蠍來說,異地都是煎熬的,愛你的天蠍恨不得時時刻刻找機會見面,如果天蠍有時間也不願意見你,平時也不主動找你,八成心裡已經不再需要你了。

射手座:刪除與你有關的東西

射手分手的前兆就是開始刪除和你有關的痕跡,比如冷不丁把情侶頭像換了,或者默默刪掉之前秀恩愛的朋友圈,不斷刪除愛過的痕跡,因為他們有了新的撩騷對象。

摩羯座:忘性很大

摩羯原本對和另一半有關的事情都非常上心,一旦他們把紀念日你的生日和情人節都開始忘記的時候,他們就是想分手了,他們不是真的忘記,只是不想陪你過罷了。

水瓶座:故意惹你生氣

水瓶分手的前兆很明顯,就是故意講各種讓你生氣的話,甚至是故意去做讓你難過的事情,為的就是讓你討厭ta逼你主動分手。

雙魚座:誇其他異性

當雙魚開始有意無意把你和其他異性對比甚至是貶低你的時候,絕對就是想分手了,因為心思細膩的雙魚平時不會說這種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