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新聞,說的是一男子因為長期加班太累,領導又不肯批假,便不惜用刀插自己,自編自導了一場「搶劫案」,借此在家休息,真可謂是駭人聽聞啊。上班,是絕大多數人的日常,因為興趣而上班的人還是比較少的,所以對很多人來說上班是睏倦的、痛苦的,為了逃避上班有的人可能會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比如用刀插自己。今天我們就來談論這個有趣的話題,12星座會為了不上班用刀插自己嗎?

 

白羊座:會

白羊一向我行我素,為了逃避上班他們什麼都做得出!當然,白羊不想上班的時刻還是比較少的,畢竟對白羊這個激情滿滿的星座來說上班是一眾獨特的享受,為什麼要為了不上班拿刀插自己呢?

金牛座:不會

金牛肯定不會那麼做啦,這不是傻嗎?為了不上班拿刀插自己?仔細算算這筆帳,不上班就沒收入,不僅如此,受傷了還得去看醫生,這多劃不來啊,愛錢的金牛表示這種事絕對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

雙子座:看心情

雙子嘛,就比較難說了。碰上他們心情好的時候是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的,但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很難說了,雙子瘋起來拿刀插自己也不是不可能的。

巨蟹座:不會

拿刀插自己?巨蟹表示想都不敢想,不上班可以找個別的理由請假呀,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呢?

獅子座:不會

對獅子來說工作上班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啊,獅子只有在工作的時候才能感受到生命的價值,不讓他們上班他們才會難過到拿刀插自己!

處女座:不會

處女是個非常理性和冷靜的星座,不管什麼情況下他們都不會這樣對自己好吧!不上班的藉口有很多,為什麼要用這個既傷害了自己又得花錢看醫生的方式呢?這不自找苦吃嗎?

天秤座:不會

對天秤來說,怎麼都可以,但是傷害自己絕對不行。天秤座的人特別注重外在形象,這副皮囊可是上帝的恩賜,怎麼能隨隨便便傷害呢?拿刀插自己萬一留疤了怎麼辦?勞資的一生可就毀了!

天蠍座:不會

天蠍也是很冷靜的,拿刀插自己的方式實在是太傻太極端了,雖然天蠍時常會有不想上班的想法,但是他們絕對不會用這樣的方式。不想上班,直接辭職就行了嘛。

射手座:會

射手這個星座的人可是很衝動的,聽到別人為了逃避上班拿刀插自己的時候射手可能覺得這個人是傻X,但是一旦自己遇到這種情況射手可是沒有思考能力的,別說拿刀插自己的,從樓上跳下去都有可能。

摩羯座:不會

摩羯怎麼會做這種事呢?摩羯可是非常熱愛工作的,他們超喜歡工作,他們巴不得把工作娶回家或者是嫁給工作,怎麼會有不想工作的念頭呢?

水瓶座:會

水瓶這個星座都是不走尋常路的,因為不想工作他們可能想出各種奇葩方式,拿刀插自己也不出人意料。

雙魚座:不會

雙魚也不想上班呀,他們也想拿刀插自己呀,但是沒有辦法,雙魚寶寶真的很怕痛完全下不去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