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酸甜苦辣都要面對,有歡喜也會有憂愁,有機會接受誇獎也要有能力面對指責。這才是人生百態,五味雜陳。你被別人誇獎的時候,到底是會靦腆害羞還是大方接受?是洋洋自得還是為人謙和?今天,十一就要從12星座們的角度,來為大家一一揭曉,當被誇獎,12星座們分別會是啥狀態啥反應!


當白羊座被誇獎

大白羊性子倒是直率得很,被人誇獎,一般都是會大大方方接受的。在大白羊看來,事情都是純粹的,人心也都是單純的,他們不會去揣摩對方的誇獎裡頭是否有損人的韻味在裡頭,更不會去想對方這樣說好話是不是即將對自己有求,安心接受所有誇獎,回以一句「謝謝」就好了。

當金牛座被誇獎

金牛座其實真的是蠻害羞的,被誇獎的時候,竟然會一時不知如何應對,「竟無語凝噎」。被誇獎的那一刻,簡直臉都快紅成了猴屁股,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大方接受還是禮貌謙讓一下,就那樣僵在那裡,反而讓場面有些許失去控制的跡象,有些尷尬的神秘味道。

當雙子座被誇獎

當雙子座被誇獎的時候,他們會禮貌地謙讓幾句,愛用中國人常用的那句口頭禪,「哪裡哪裡」。哪怕心裡頭覺得自己配得上這稱讚,也會注重一下禮儀,不隨意接受誇獎。不過大雙子如果有一天碰上個歪果仁可就有意思了,哪裡哪裡地謙虛個不停,對方只會覺得:這人好奇怪哦,我誇他優秀,還要一直追問我哪裡哪裡?

當巨蟹座被誇獎

當巨蟹座被誇獎,他們一般都會選擇接受,然後出於禮貌地回之以一些誇讚的句子。不過這就需要比較豐富的說話經驗了,否則在被人誇讚完後立馬去回贊對方,一旦沒掌控好尺度,會讓人覺得態度太應付,與此同時認為這人不太實誠,嘴巴如同抹蜜了一樣好八面玲瓏哦。

當獅子座被誇獎

當自己被誇獎?獅子座可從來不這麼認為!他們只覺得那些溢美之詞都是事實啊,自己接受得完全心安理得!因此被誇獎的時候,大獅子一般都是一邊笑著一邊聽,一邊得意洋洋一邊點頭默許,甚至當對方已經停下了誇讚的言語,他們卻還一臉期待地看著對方:說啊,繼續說啊,怎麼不接著說下去?!

當處女座被誇獎

其實處女座從來都不覺得自己多棒,很少看到自己的優點,卻常常愛聚焦於自己的缺陷與不足,到底是個過度追求完美的星座啊!所以被人誇獎的時候,處女座只會覺得對方「光明正大一本正經地在胡說八道」,雖然不會當場和對方指出這一點,但是呵呵應笑的表情已經說明了一切!

當天秤座被誇獎

天秤座這麼豪放的性格,被誇獎難道不是樂呵呵的接受?那種忸怩作態可不是他們的為人處事風格!被誇獎在他們看來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情,被誇了就被誇了唄,不管是否屬於事實,接受又沒有壞處,只不過他們不會昧著自己的良心回給對方一些讚美,如果對方的確沒啥可圈可點的地方的話。

當天蠍座被誇獎

天蠍座被誇獎,一般都是一笑了之的。作為一個城府很深的星座,大天蠍對每個人都是心有設防的,當對方對自己進行一系列的誇讚,他們的第一反應就是:這人是不是有事情要找我幫忙?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大天蠍,向來「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為了不給自己添麻煩,還是趁早溜之大吉!

當射手座被誇獎

射手座被誇獎的時候,表面的功夫還是要做足,哪怕覺得對方的誇讚有些損人的韻味在裡頭,大射手也會大大方方接受。或者說如果對方真的是為了接下來的請求而鋪墊的,射手座也不至於因為這點小細節就和對方斤斤計較什麼,能幫的忙,他們還是會幫的。

當摩羯座被誇獎

摩羯座被誇獎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寶寶拒絕」。可能是被傳統思想影響了吧,總覺得不應該在被人誇獎的時候特別爽快地道謝,因為那樣就等於默認了對方說的一切優點自己都具備。為人嚴謹的大摩羯,對於一些被對方有意誇大的優點還是不好意思接受的!

當水瓶座被誇獎

水瓶座被誇獎的時候,雖然表面上面無表情,可是其實都是裝出來的,內心深處完全激動到不行!作為一個本就自戀的星座,大水瓶覺得能夠有一個人和自己眼光一致實在是難得,聽著對方的讚美之辭,大水瓶只想要不斷在心裡吶喊:我真棒我真棒我真棒!

當雙魚座被誇獎

雙魚座被誇獎,瞬間就被燃起了和對方深入交往的興趣,但是他們並不能表現得那麼膚淺,所以會故意佯裝鎮定地告訴對方:這些優點都沒啥好說的,多謝你的誇獎啦!接下來的一句就會是:對了聽說某家新開的餐廳挺不錯的,一起去吃頓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