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同時兼顧自己的事業以及感情運勢發展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畢竟一個人的精力有限,是否可以感情事業雙豐收還得看個人運勢如何。如果運勢好那麼自然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生肖牛

和寅虎類似,丑牛在未來的4年中會受到吉星的關照,從而在事業以及情感方面獲得好的發展前景。「三台」吉星是未來給丑牛帶來幫助最大的一顆吉星,這顆吉星的影響力比較寬廣。事業上丑牛能夠步步高陞漸入佳境,而在感情桃花方面則可以通過「天禧」的關照獲得「辦公室戀情」,一舉兩得,好事成雙。

生肖虎

之所以說寅虎能夠在之後的4年中在事業以及情感方面獲得豐收,是因為未來他們的命格有著「天德」吉星。這可以說是一顆正面的桃花星,對於感情運勢的影響力非常出色。而且寅虎本身就是一個善於創業,敢於拚搏的人,只要有貴人協助自然能夠財運和桃花運齊飛。

生肖猴

申猴剛剛經歷了本命年,運勢雖然低迷但也有著轉變的機遇。未來4年內申猴首先會獲得「紅鸞」吉星入命,這會讓申猴的桃花運大步提升。這顆桃花星力度之強甚至會讓申猴面臨桃花劫。但憑藉申猴的聰明和機智肯定能夠活用這份運勢,並且影響到自身的事業運,從而獲得出色的財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