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解讀:隨著金星在雙子座中的前行,她和天枰座木星的接納深入,和雙魚海王星的四分在本週走強,和射手土星的對分也走強,最近花錢的心特別旺盛,有些不計成本,最關鍵的是因為計算、計畫上的不夠精細更倒是了一定程度的浪費(花冤枉錢),不過最終的結局,你想要的目的絕大多數都是可以達到的,就是成本太高。同時也要留意因為自己一時不注意、犯糊塗而遺失錢財。而金融行情也因為這二星變得更受大環境影響而走低。本週是巨蟹月的最後一週,這最後一週裡,落陷的火星以及和太陽糾纏在一起,週五先太陽一步進入獅子,週末過後,就是日火同獅子了,和日火同巨蟹不同,火星的凶性降低,理智與理性的思維佔領高地,事件從進度第一關注點轉換到全局關注點。

白羊座

主星火星本週換座離開巨蟹進獅子。這個一個巨大狀態的變化,從落陷到不落陷,從合相太陽到離開太陽所在星座。情場變化翻天覆地。許多工作上的老問題老毛病,未必是你的工作失誤,比如該事特有的內在矛盾,因為其特性而附帶的客觀問題,包括一直在公司、團隊上沒有能解決的技術短板,本週有可能這些老問題都會爆發出來。而且還是較往常級別、程度嚴重的體現。金星在雙子被土海圍困,破財之勢延續,錢既然止不住地花,就請花到正地去。

金牛座

第一個要說交通運,主星金星被土星懟,被海王四分,本週如果出行,走的越遠,交通運越低,很容易出現延誤等情況,不光是灰機方式,火車與自駕,都有可能,另外,如果自駕,也要留意油路、火花塞、電路方面設備的保養,加上高溫天氣,冷卻散熱成了最大隱患。工作方面,進度底,也因為土海二星的影響,而且下屬、下級執行單元工作懶怠,雖然工作質量ok,但很容易耽誤工期。日火持續發威,這五天也絲毫分分鐘發火掀桌子的節奏。

雙子座

金星在頭頂接納木星帶來好運,只是本週她被土星對分,被海王四分,卻讓這五天的運勢變得混亂。工作上,或是說生意上,有人為了私利而動用關係可能導致你到手的單子飛了,或是要成的事情沒成,自然該事帶來的營收、好處、效益也隨之飛了。要留意身邊的人,越是關係近的、團隊內部的,越容易禍起蕭牆。金星的複雜關係還影響到了投資運,如果你有這方面的買賣,上半周不易操作,週三週四是決策的好時機。

巨蟹座

火星下半周離開你的頭頂,累了一個多月,終於可以喘口氣了。而太陽也要換座去到獅子了,日火在獅子的合相會讓工作向深度推進,而一直在推進、忙活的那些手頭上的工作,日火獅子,也讓他們到了正常運轉、產出效益或是說後半階段上去。說回本週,金木接納,金星在雙子被土海對分四分,工作上可能會出現人事變化,有些是團隊內部的,有些是供應商、客戶上的,比如某一筆結算清賬後一拍兩散等等類型。上半周健康下滑。

獅子座

火星週末來到頭頂,後半周可能有突然飛來的工作指派,不過突然而來的,還有辦公室或公司內部,與行政流程、人事安排等事由相關的結構或編制變化。某人看似是高昇,看似是主動為之,其實是逼不得已。土星和金星對沖,和海王四分,許多事情看起來好看,其實華而不實,工作上如果你就是要個臉面,領導就是要好看,那做也就做了,但如果你是高效性公司和團隊作風,本週工作則要刪繁就簡,不要被美景所迷惑,最終丟了專業美名。

處女座

主星水星狀態不錯,和土星四分,最近工作產量很大。若和同樣是土象星座的同事配合,那可以說的上是工作上的推土機。任勞任怨還出活。本週重點在被土海圍困的金星,她首要影響到了你的財運。各種財運,投資運下滑,突然來一個政策風,輕易滅掉技術派消息派看漲的,工作中的財也一樣,出現延遲,或是在財務類事由的操作上,單據、電匯等環節上出現問題。另外,因為日火在週末換座,所以可能公司內部領導在不久的未來發生變化。

天秤座

隨著主星金星在雙子座裡的遊走,本週她和土星對沖,和海王四分,工作運下滑。許多事情都很公開,看著都明朗著呢,可是就是推進沒速度。全公司或全團隊上下你會發現,就你在幹活,領導、同事都有各種理由躲懶或是把責任推出去,如果本週你有工作是要經他們手的,你就要做好精神準備了。因此,這五天,安排可獨立處理的事情最好。再有,本週會有水逆感,特別是消息方面,你要等的信息、反饋,不是來的遲就是不來沒音信。催催?沒用,乾等。

天蠍座

主星火星與太陽的焦灼關係在本週,沒有金星與木土海三星的關係給工作帶來的負面影響嚴重。本週特別注意合作類工作,不論是和客戶、和同事,還是和服務商,許多模棱兩可的問題,描述不清的工作職責與完成結果,在這五天裡要說個明白,你不弄清楚了,在交作業的時候一定傻眼,那時候就不是改的事了,是要有可能能上升到糾紛的級別的。出行運不佳,容易犯水患,比如事情被雨耽擱,或是某事犯水災。

射手座

主星木星本週與金星的接納之勢持續,運勢慢慢轉暖,工作方面,雖然大環境上還是一個個懶的要死,進度上、流程上,能推就推,能躲就躲,但是你會發現本週你人緣不錯,有人願意為你勤快。而且容易得到領導和同事、朋友的相幫。工作上的事,推進速度也比上週要快。值得注意的事,有些射手座本週公司或團隊內部可能會有人事安排上的變化,你的同事或領導,這個變化間接地影響到了你工作,不過顯現要到今年春節左右才有眉目。

摩羯座

主星土星本週與金星開始對照,金星會帶來一定的貴人運、好人緣。不過,這個金星身上的氣場並不單純,有海王的四分,也有木星的三分,因此,雖然這個人緣不錯,人家答應幫你,可是,未必是你能等的迅速時間,未必是你能承受的人情,所以,本週勞煩他人心中要留個心眼。這五天,公司內部流程、行政類事由比較繁重,或是說,你手上的業務本週業務本身要操作的沒什麼,倒是那些文書工作累人,好在沒大亂子出現。

水瓶座

本週金土交戰,而且還有海王四分,工作上,不止工作,還有私人生活上,很容易遇到口舌販子。特別是那些你主動發起的事,或是你主導的事,在和他人交流時,來自對方的信息很有可能嚴重與實際不符。未必是對方有意欺瞞,所以你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一定要對細節刨根問底,同樣,你在和他人溝通時,小到約個飯局,時間地點人物,也能落下幾樣。再有,本週健康運下滑,吃東西一定小心,食物要完全弄熟,生冷最易鬧肚子。

雙魚座

本週是太陽與火星在巨蟹座同座的最後一週,下周起二星換座去到獅子,雖然工作依舊忙碌,但卻會好上很多。這最後一週也是不省心,更有可能因為火星的凶性帶來破財事件。特別要留意下屬、下級執行單元、影印物流保潔等服務性單元等,他們本週的工作可能存在重要工作失誤,特別是那些沒什麼技術含量但需要細心的環節上,可能會給你帶來一定的財物或物質資源上的損失。健康運低,留意鼻子、乳腺等部位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