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本週白羊座表面雲淡風清,但是內心裡面確時刻充滿著矛盾和糾結。目前的現實狀況算是穩定和安逸,但你的內心渴望更自由的天空。 

工作方面:本週白羊座在工作方面有點萎靡,很容易變的無精打采,沒有動力。即便是你內心很想要去努力做什麼,所以本週拖延的情況比較明顯。同時你內心容易衝動和急躁,也很容易被其他的事情分心。職場上要注意自己不要太過於幼稚,容易得罪別人。 

感情方面:有伴的白羊座容易對伴侶有不滿情緒,這種不滿情緒有可能不是來自於伴侶本身,而是來自於外界的施壓,比如朋友圈、父母的意見等。同時你容易對伴侶心存芥蒂。 

單身的白羊座最近對感情的期待值並沒有很高,或許是之前的感情經歷,讓你對感情現階段是失望的。同時你也也會覺得自己缺乏陪伴,特別容易胡思亂想。 

金牛座 

最近是金牛們的調整期。你的內心對現狀有很多不滿,也會覺得特別無力和辛苦。即便是金牛們不想要現在的狀態,但是改變似乎也沒有勇氣和方向,所以有的時候也會表現出來明顯的「鴕鳥心態」。 

工作方面:其實本週金牛座的工作運勢是不錯,很多方面都是要考驗你的協調能力和統一能力。最近也有一些創意和靈感會迸發出來,尤其是在設計、計畫、外表的改變方面,都有不錯的創意和想法。不過最近你整體的狀態都是比較慵懶和懈怠的,你很想要好好的享受一下生活、休息一下。人際關係運勢走高。 

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最近對感情的態度比較偏執,也許是天氣太熱,也特別容易對伴侶發火。部分金牛本週容易面臨分手的局面。 

單身的金牛座最近有點陶醉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很開心。如果有正在曖昧的對象的話,你的感覺會非常的好。不過這也只是一開始,享受當下就好。 

雙子座 

本週雙子座有一些隱藏的情緒。對於面子這件事,你也看的非常的重要。另外就是別人看起你來都過的不錯,但是你的內心還是充斥著一些焦慮和幻想,甚至是僥倖心理。 

工作方面:雙子座本週在職場上的表現力還算是不錯。現階段你可能會為未來做一些計畫之類的。目前的職場環境你完全應付的來,自己心態也會比較平和。本週有利於去疏通人際關係,比如說和過去的舊同事、老同學見見面,心情會非常的開心。同時整理一下之前沒有完成的工作、票據、文件等。部分雙子座容易得到領導、上級的肯定。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子座最近感情升溫比較明顯,如果平日裡能夠多相互陪伴,感情會更加好。尤其是女性雙子座,會更願意對感情付出。 

單身的雙子座最近感情運勢處於一個轉換期,現在需要你做好「辭舊迎新」的工作。部分雙子座容易遇到對你很主動的桃花。 

巨蟹座 

本週巨蟹座容易陷入自我質疑的怪圈裡面。從你的內心來說,你非常想要去突破現狀,但是你總是遭遇瓶頸。 

工作方面:最近巨蟹在工作方面慢慢有恢復和回血的狀態。如果你還沒有看到太多的成效,那麼只能說現在是在這樣的一個過程當中。只要你認為自己做得事情是有意義的,那麼堅持就好了。部分巨蟹座要在職場是經歷比較忙碌的時候,工作的重複性比較高。最近巨蟹座的眼睛容易疲勞,就會導致嗜睡、懶散等特質,請多多注意休息。 

感情方面:有伴的巨蟹座最近想要改變和對方的相處模式,內心會覺得有厭倦的情緒。部分巨蟹可能突然之間會跟對方提出分開。 

單身的巨蟹座最近內心的情緒好像小貓在撓。部分巨蟹座特別想要找人陪伴,不排除會找備胎或者和某人糾纏。 

正在曖昧的巨蟹座比較被動,也覺得自己付出了好多,但是沒有達到最想要的狀態。 

獅子座 

本週獅子座易感覺到自己被消耗,被掏空。最近天氣比較炎熱,也讓你能量流失的特別的嚴重,記得多多補充水分。 

工作方面:最近獅子座在工作方面的起色比較明顯。可能你內心也開始慢慢的渴望新的狀態的爆發。部分獅子座容易得到新的合作機會、學習機會和提升的機會,請你不要錯過。現在你處於一個提升期,你能做的就是穩住自己,機會來的時候不要膽怯。部分獅子座可能會出差、出行、進修等。 

感情方面:有伴的獅子座容易為自己的感情而擔心,很怕就一直保持現狀走下去。部分獅子座容易遇到現實的阻礙,比如說不容易見面、互相不理解、父母反對等情況。 

單身的獅子座最近社交生活比較豐富,隨之桃花運勢也有上升的趨勢。部分獅子座容易遇到性格特別好的桃花,不過發展起來有難度。 

處女座 

本週處女座開始意識到自己要開始和外界產生鏈接和接觸。你的生活也變的忙碌和雜亂起來。本週處女座的內心依然是有混亂之感。可以說目前你處於運勢最為動盪的時候,你只有努力向前,才能打破現在的桎梏。 

工作方面:本週處女座在職場上會有一些全新的機會和體驗,而這些全新的狀態可能對於現階段的你來說,更像是一劑強心針。如果說之前你經歷過不太好的時期,那麼本週開始,將會迎來一個全新的突破口。本週也有利於接手新的項目,新的工作內容或者談新的合作等。部分處女座可以接到有利於你的消息。 

感情方面:有伴的處女座感情到了比較關鍵的時候,可以說到了一個分水嶺。部分處女座需要在感情裡面做一個很嚴肅的決定。如果這個時候你有消極的想法和念頭,那麼感情很容易走向不利於你的層面。如果之前有產生矛盾,本週可以求和,但是注意不要過於言辭激烈。

單身的處女座對待感情是採取觀望的態度。目前不排除你是有選擇的,但是容易和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地域或者心理】。部分處女座容易和舊人舊事扯上關係。 

天秤座 

本週天秤座的自我感覺是比較良好的,你可能對於未來也有一些憧憬和期待,甚至有對於自己的想法是比較有激情的。如果最近你有什麼靈感,那麼千萬不要放棄。 

工作方面:本週工作方面天秤座會經歷一些小小的不順利,你的內心會覺得失衡或者說對當下現狀不滿意。這導致你自己可能無心面對工作,變的懶惰起來。比如說你的付出和回報不能成正比,或者說勞動果實被別人「竊取」的可能性、上級不能認可你的付出等。最近財運也有所下降。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秤座對於伴侶容易不滿意,你會覺得現在的感情世界讓你覺得有點空虛,同時容易引發爭吵。 

單身的天秤座對於感情屬於寧缺毋濫的態度。部分天秤座容易通過長輩、領導、職場等認識同樣高冷的桃花。 

天蠍座 

最近天蠍座的目的性是比較強的,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現實化。一方面你想要現實環境上的穩定,另一方面你也想要滿足內心的渴望和慾望。不過好的一方面是說正是因為這種慾望的驅使,讓你變的更有動力。 

工作方面:本週天蠍座要迎來工作方面比較忙碌的時光,為了盡快讓現實穩定,你可能會把很多的注意力放在自我提升這件事上。關於職場,會有一些讓你感覺到不爽的事情,比如說有人佔用你的時間,有人挑釁你的底線等。最近考慮問題比較偏激,建議只是做好手頭的事情就好。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蠍座容易感覺到感情上的平淡和無趣,你可能會自己給自己找點樂子。部分天蠍座可能會跟之前的某些人取得聯繫。 

單身的天蠍座最近內心的狀態總是很糾結和掙扎。部分天蠍座桃花運勢比較混亂,質量層次不齊。 

正在曖昧的天蠍座容易在感情中來回猶豫,有的時候說一些口是心非的話。 

射手座 

最近射手座有壓抑和尷尬之感。對於目前的現狀你自己有點無激情,很多事情未必都是按照你想像中的進行的。最讓你受不了的大概就是說你自己容易在卡在一個尷尬的位置,上不來也下不去吧。 

工作方面:本週射手座職場上是比較忙碌的,同時你的內心也渴望這種忙碌帶來的「充實感」。部分射手座有工作量突然增大的情況,不免讓你覺得自己是有一些分身乏術的。處於正在成長時候的你,會不斷為自己加油打氣,所以工作狀態也是越來越好。本週適合處理之前積壓的工作。 

感情方面:有伴的射手座和伴侶的感情變化不大,雖然有頑疾,但也沒有太大的影響。部分射手座在感情中感覺到疲憊和乏味。 

單身的射手座最近三心二意的情況比較明顯。 

正在曖昧的階段的射手座可能會感覺到比較無力,目前的關係尚未明確,自己有的時候也很難明確自己的心意。 

摩羯座 

本週摩羯座需要自己充分的休息和調整,要為小一步更好的提升做準備。忙碌的同時別忘了關愛自己。 

工作方面:本週摩羯座對於工作提不起興趣來,自己也會點自由散漫。之前既定好的事情,也容易突發臨時變動而引發你內心慌亂。部分摩羯座可能會突然間失去信心和動力。即便是你表面上並沒有太多的變化,但是你的內心可能會進入不平穩的階段。同時和周邊環境有點格格不入,尤其是在人際關係上。 

感情方面:有伴的摩羯座內心的欲求不容易得到滿足,有的時候是你自己太過於關注於自我感受而已。部分摩羯座本週會發現伴侶的一些小秘密,這也怪自己之前太過於親信別人。 

單身的摩羯座現在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之後,並且你容易給別人留下一種太過於刻板、不好接近的感覺。 

正在曖昧中的摩羯座很享受現在的狀態,但是對於未來,你似乎並沒有太多的考慮,並且你也不願意接受束縛。 

水瓶座 

本週水瓶座對於未來還是有蠻多的期待的,其實你內心更憧憬的是一切重新再來過。給你一個全新的契機,你會覺得自己能活出不一樣的風采。但行動力上比較差,所以很多時候這些想法就是在你的腦海中。部分水瓶座可能會外出、遠行。 

工作方面:最近水瓶座對於工作的熱情度一直在下降。首先是人際關係方面,你似乎越來越不滿意現在的職場環境,甚至是會對某些人產生厭惡的情緒。其次就是現在的工作會讓你覺得看不到什麼發展前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部分水瓶座會主動或者被動的選擇、想要離開現在的職場環境。也有一些水瓶座是本身職場內部就有變動。 

感情方面:有伴的水瓶座自己的安全感會比較差一些,所以容易在有些問題上太過於較真。部分水瓶座面臨異地的問題。 

單身的水瓶座最近桃花運勢不錯,對於自己的外形和感受也是格外的重視。但是眼界比較高,不是誰都可以看得上。 

雙魚座 

本週雙魚座的內心是比較急躁的。最近你的安全感和歸屬感都很差,很多事情就想要逃避,或者暫時沒有足夠的能力去處理清楚。本週內心有一絲孤獨感。 

工作方面:本週雙魚座工作方面的變化並不大,一切都是常規的節奏。部分雙魚會在這樣的沉悶環境下覺得有些無趣,但是也不想要尋求改變。職場上雙魚座可能會有比較忙碌的情況,但是大部分的心態都屬於得過且過,做好眼前的事情就可以了。如果對於未來你有一些計畫,那麼本週可能因為自己不夠麻利導致拖延。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魚座容易產生窩火的心態,對於目前的情況,你不知道如何處理,但是總是感覺沒勁兒。 

單身的雙魚座目前對於感情的認知比較清晰和理性,同時部分雙魚容易出現聊天對象,但僅限於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