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面窩要KAI心

一個奇怪而狂野的一週正在等待著你。奇怪在於你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狂野則是因為你想做的事情可以像火箭一樣起飛但卻去向你沒有想到的方向。新的創造性能量正在發揮作用,為你真正享受的東西提供一個新的平台。就像任何一個出生過程一樣,它有它的未知,留下了有質量的過去。你應該做回真正的自己。

【金牛座】譯者:@花奕茹

金牛座從不愛改變,除非這件事早就計畫好了。但計畫趕不上變化,事情裡總會有混亂的部分,需要你在茫然中機智應對。事實上,你的個人情況、家庭與生活都需要翻新一下,在八月裡迎來升級或改造,甚至更多。不妨多思索如何從新事物中獲益,而非想盡辦法拒絕它。

【雙子座】譯者:@嗖嗖嗖長到一米八

行星們在你星盤的形成溝通角度,你發現自己突然有了很多的新想法。你當然對此樂在其中,與人群、項目和概念不斷打交道點亮你的生活。與此同時,一些東西已經到了退場階段,速度非常快。所以請對即將到來的驚喜做好心理準備,並且要深知這一切都是為了給你生命中的真實自我騰讓空間。

【巨蟹座】譯者:@劉育嫻

到目前為止你已經體驗到了濃烈的夏天,以及雖然太陽和火星在本週晚些時候進入獅子座並且和天王星有刑克相位。這意味著你需要面對突發的改變,心情上和言行上,但不等於讓你進坑。事情將會以不同的方式運作,隨著金星的到來,到了月末你會發現手裡握著橄欖枝。

【獅子座】譯者:@鴻飛占星

腳踏實地是明智的事情,因為太陽、火星正逐漸與天王星形成刑克相位。週日的新月發生在獅子座,讓你感覺一個新週期正在開始。它再次加冕你為國王或王后,整個夏天,你有權力成為一個明智的統治者。

【處女座】譯者:@Lilian1781

這周需要一個平靜的方法。儘管宇宙環境可能帶來瘋狂的一面,但這一切都在於你如何處理。在業力法則中,你正在避免製造新的業力,一切都是微妙、客觀的。最重要的是在你能對他人生活進行動態干預之前,你必須讓自己感到舒適。

【天秤座】譯者:@竹子Bamboo__要smile

思想開放是你的優點之一。但是在過去這段時間,你卻因猶豫不覺導致失敗。因此,在本週你已經做好蓄勢待發的準備了。不斷清理自己,保持最純真的狀態,就可以將自己的身心靈投入到想去的地方、想做的項目和想維持的關係中哦。

【天蠍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你正走向宏偉的明天,然而路途會稍有曲折。事實上,本週你能探索的方向和角度越多,能收穫的東西也就越多。好的方法可以改變原有計畫,並鞏固現有地位。

【射手座】譯者:@大元_Aria

射手座的你要做好最後一分鐘也會變化的準備。雖然某些人或某些事出現不平衡的情況,但請放心,你的整個世界是開放的。因此,給自己一些時間,找到好的途徑去把事情做好。

【摩羯座】譯者:@樂樂子_

當週圍的一切顯得不平衡時,就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把它們放在一起。然而,你自己對於根本的認識是很基本的,並且會為你提供你期待的堅固穩定的中心,同時你會發現各種情況各種人會圍繞著你。最終,旋轉木馬會停下來,你也會發現,你就在新秩序的中心。

【水瓶座】譯者:@是我啊你的鍋

你很急切的想要掌控新事物,就像舊的東西已經過時了。毫無疑問有人對你的未來很重要並且讓你開始行動。雖然你不喜歡被他人指使,但你可以搞定這件事,並且意識到他們沒你不行。

【雙魚座】譯者:@劉育嫻

成為你自己意味著你知道自己處於一個什麼位置,你的心引導你的頭腦,需要你經常練習到熟悉。不妨利用這樣的機會去做你要做的事。誠然,你的生活,就像群星進入你的奴僕宮一樣,為你效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