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c4ndy

本週試著找尋解決舊問題的新方法。這需要獨創性,也許需要更敏銳,而不是一時之熱。這些影響會給予你一點勇氣與信心,但儘量避免重複和自毀前路。你好奇心旺盛,又極具創造力。你反應敏捷,比周圍的人更快地學會新觀念,而且肯定比他們的嘴皮子更溜。

【金牛座】譯者:@肖芷欣

你會突然發現,自己能自信地說出對某些人真實的看法。這樣的話,不滿的情緒會被帶到公開場合。從好的方面看,你可以把他們從你的生活中清除出去。天王星在本週所強調的是,它展示出你所需要改變的地方,去提升你的生活並稍稍給它一點變動。不要讓事情變得陳腐。最近,你把自己困在了角落裡,現在是時候去發掘更多耀眼的、刺激的事了。

【雙子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天王星強調這周將促使你在某些方面改變行為或態度。 突然之間,你會意識到某個情況突然使你很堵心。 這可能是令人不安的,但也會令你解放自我。 你需要離開你的籠子,遠離那些已經過時的東西。 所以,試著變得更勇於實驗,通過改變你周圍的環境,來冒一點點小小的風險。

【巨蟹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這段時間的人生肯定不無聊。但是也許會太壓抑,或者受到感情的驅使,所以要小心。有很多革命性的影響會讓你的防線受到衝擊。他們想讓你知道你在現有生活中沉溺的太久了。解決問題的辦法在於改變一些,但是不要改變太多。你想要成為人群中的一員,但是不希望人太多,你不希望別人太過於壓制你,強迫你做這個做那個。

【獅子座】譯者:@不會瑜伽的魚

本週你會發現自己有點像煙花表演。所有的閃耀、噼啪聲、爆裂以及精彩的絢爛,都沒有多少真實的意義或有建設性的對話。每個人好像都像吃了火藥似的,想要展示個性。在你陷入到一個境遇中時,你可能根本來不及三思而後行,也全無退路可言。你緊張不安,但是你也感覺到了,所有這一切,都開始為你而變。

【處女座】譯者:@Lilian1781

這周你要當心發生意外。可能是因為你太快速,太過衝動。當天王星行運時,有時保險絲或電腦設備可能會失控。你很想遠離那些束縛你的、把你拉回來的或者把你逼到角落裡的人。你可能在說一兩件事情時非常強硬,讓別人感覺不那麼友好。

【天秤座】譯者:@陳家的貓嬸

本週,天秤肯定希望好好享受一下,但過於不耐煩的情緒讓你無法安心的做日常工作。你所希望做的是一些更新、更激動的事情。那些讓人感覺陳舊或無聊的需求需要被激活。這會促使你把風險代入生活中,就像讓一陣風吹過一樣。如果你的生活圈已有些陳舊,這會喚醒你急需做一些變化。

【天蠍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如果你這周感覺到毫無安全感,你也許會為了證明自己而虛張聲勢。這樣的結果就是,你會做出一些並不明智的事情。你不想要太過警覺,但是有一定的約束還是必要的。如果你能找到行動和嘗試的平衡點,那就會得到更多的樂趣。你只需要做自己,沒必要做其他人。

【射手座】譯者:@KELLY_YYY

你現在的處境給你強烈的暗示,你需要在未來的生活中有更多的勇氣。忠於自己的內心的確需要勇氣和毅力,但是,這一切的付出和努力都會是值得的。本週天王星激發你對新想法的興趣,會為你的生活打開新的大門。所以,探索、嘗試--但不要暴躁,耐著性子找出新的路徑,看看它們是否能為你的生活帶來好處。

【摩羯座】譯者:@花奕茹

一向膽怯的你將能從沉重的緊張中釋放出來,獲得掙脫舊束縛的勇氣。你想要更充分地掌控自己的生活,做以前從未嘗試過的事情。這些嘗試讓你坐立不安,但把這份不安看作一股積極力量卻是十分重要的。它能幫助你打開新的視角,發現生活中多種多樣的美好。

【水瓶座】譯者:@光耀星辰路西法

問題在於,如果你不維護自己,負能量就會逐漸積累,最後怒氣在一瞬間爆發。本週,如果你不去拚命搶機會,而是拖著沉重的腳步獨自煎熬,最終會傷害到自己。不要這樣想,「好吧,生活就是那樣一成不變。」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不變,因為天王星就在附近。你需要更開放,更善於表達自己的獨立性。找到屬於你的真理,沿著這條路前行。

【雙魚座】譯者:@你是猴子搬來的救兵咩

這幾天會成為你的里程碑。你有些狂躁,而且不想被任何責任或者障礙所阻擋。你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那就做下去。所有想讓你停滯不前的人都會失敗的。所有對於你來說新的事情都需要進一步的跟進。你會得到更多的機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