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事業:行動果斷變得積極起來,並且開始有更多熱情和活力參與到生活中去,享樂,開支開始增多了。工作狀態稍有影響,不過你的創意開始提升。

愛情:桃花運旺,甜言蜜語有助於脫單,也能把伴侶哄得很開心。本週的白羊戀愛的主動性提升了,不願再被動等待,主動出擊的概率增加了。雖然對自己某些想法還仍舊迷迷糊糊,未能調和理出一條順遂的思路,感到有些一籌莫展。但本週容易重新獲得勇氣,帶著幻想和期待開始新篇章。

財運:合作生財,不過本週金錢方面有衝動運用的情況,可能會有感情、吃喝玩樂破財。

健康:健康穩定。

評分: ★★★★★

金牛座

事業:本週開始焦躁的口舌狀態即將過去了,接下去家庭生活逐漸是你的生活樂趣所在。與家人的親密互動是你能量的來源,你可能要處理房屋問題、家務事等,不知不覺成了宅男(女)。事業狀態也會有所下滑,不過本週依然有職場的好運,能夠接到一些項目,或者增加財氣。

愛情:容易有爛桃花、曖昧情緣的一週,小心因此破財。有伴的,感情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財運工作表現好,也會為感情加分。

財運:財運不錯,工作的良好表現在本週也可能提升收入。物質是金牛座生活圍繞的重心,無論是生財之道還是滿足自己好奇心的各類消費。但總體來說最近金錢觀過於隨性,開銷有些肆無忌憚,不知不覺就把錢花出去了,也容易三分鐘熱度買回不需要的東西。

健康:健康良好。

評分: ★★★★

雙子座

事業:本週開始你明顯感到生龍活虎起來,特別是口海能給你帶來極強的滿足感,思緒高速運轉。溝通辦事效率提升,學習更能夠專注,人際關係改善,求知慾提升。有利推廣、表演、創作、出差旅行、證件辦理。

愛情:在感情上有些猶豫不決,流於幻想和海市蜃樓,而忘記能夠履行的承諾。有些人會出現爛桃花,情迷意亂,不知該上哪條船。但同時桃花又朵朵開,最近的雙子很容易受到異性喜愛。

財運:財運很旺,破財的階段也即將過去。

健康:健康良好,體質不錯。

評分: ★★★★

巨蟹座

事業:直覺、靈性與預感十分強烈,最近巨蟹十分有靈感,感覺重燃夢想獲得新生的勇氣,也在於過去握手言和。

愛情:頂真和衝動的狀態即將過去了,接下去也許情緒波動將要減弱,周圍人也將看到你更柔和的一面。有伴的巨蟹,雖然感情上有些逃避和迷茫,但家庭的溫暖依然能夠感化你。單身汪留意曖昧情緣。

財運:你的生活重心將轉向財富問題。你可能開始思考付出與回報,注重自己所應得的部分。部分人開始理財、考慮將財富升值、為物質奔波的階段。你想法保守懷舊

健康:健康運開始好轉。

評分: ★★★★

獅子座

事業:勇氣回歸,行動力非常旺盛的一週。本週的新月可能會帶給你全新的力量去面對自我生活,但是也會面臨很多信念的改變。部分人可能會有遷移方面的消息。你是舞台的主角。長時間的陰霾與躲避風頭的狀態讓你經歷了從自我質疑開始的脫胎換骨。你逐漸恢復自信,光芒四射,堅定的信念讓你度過一切難關。你認真開始思考自己的生活,這是你提升自己的最好階段。

愛情:感情甜蜜,社交運旺盛帶給單身汪更多桃花機遇。有伴的,和朋友關係好,但也不要冷落了伴侶。小心太自我中心影響關係。

財運:財氣旺,適合開拓人脈,有機會認識貴人而帶來財氣。

健康:健康走高,逐漸走出之前萎靡的狀態。

評分: ★★★★★

處女座

事業:工作狀態不錯,職場上能力受到肯定的一週。不過接下去社交忙碌期逐漸過去了,你可能感到很心累,一些風波逐漸散去,接下去更想一個人獨處。

愛情:愛情現實主導,反而有些逃避兩人關係的核心問題。容易有三角關係,或者感到迷茫。有伴者本週會為家庭犧牲的比較大,不少事情需要鞍前馬後,擺平工作的同時也無法忽視家庭與伴侶,有些人對感情不知所措,出現三角關係等;單身者對容易感情抱有很大的期望,實際不知如何選擇。

財運:有貴人照耀本週甚至帶來額外的機會和財運,自由職業和創業的處女財運佳。

健康:健康運走低,接下去留意頭痛,睡眠質量。

評分: ★★★

天秤座

事業:本週事業最繁忙的時間段就要過去了,接下去各種聚會應酬應接不暇。比起個人的宏大目標你更願意融入團體,注重人際關係的營造。你可能應酬、社交活動增多,結識一些貴人幫助你達成願望。你享受著人我關係的美妙,但要注意長久的維繫。

愛情:最近桃花人氣很旺盛,但感情迷茫也頗重,理想化的狀態只是在逃避現有問題。部分天秤有異地桃花,網絡情緣,但注意分辨爛桃花。

財運:財運還不錯,各種人脈機遇突出,但行動力要更上。

健康:本週容易過敏,體質虛弱。

評分: ★★★★

天蠍座

事業:本週開始是你個人事業的高度發展期,接下去會變得越來越忙碌。適合展露自己的能力讓他人刮目相看。你可能產生強烈的事業心,為工作不遺餘力的付出。有助於你個人形象的提升與事業地位增進。

愛情:本週的天蠍感受到彼此深刻的互動,內心戲很多。部分人會有爛桃花,沉迷在娛樂消遣與愛情中缺乏理智判斷。有伴的,為子女犧牲多。

財運: 本週投資者在投資項目中缺乏理性判斷,過於理想化和軟弱的策略可能導致資金損失,注意合作資金。

健康:健康還不錯,留意突發的小毛病。

評分: ★★★★

射手座

事業:整體運勢逐漸提升的一週,接下去開闊天空,很多問題得以迎刃而解。並且出行機會增多了,接下去可能旅遊、移民、出差或者開拓異地市場。精力充沛的你對外界充滿了探索慾望,有利精神層次的提升。適合學習充電、籌備旅行、結交不同背景文化的朋友、開拓眼界,英姿颯颯地打開冒險之旅。

愛情:愛情運非常旺,很容易和他人感情甜蜜,有伴的是難得的甜蜜周,適合和另一半撇情操,一起聚會。單身汪,積極社交帶來桃花。

財運:財運不錯,可能得伴侶之財,或者客戶、合作之財。

健康:健康提升。

評分: ★★★★★

摩羯座

事業:工作狀態很不錯,不僅自己投入,也容易獲得賞識和肯定,一些好的機會踏之而來,容易接到自己喜歡的項目。你可能進入一個更封閉和深度自理的狀態,與外界有道隔膜自我防護。你觸碰到自己最深層的渴望,注重資源的獲取與精神世界的重生。

愛情:吵吵鬧鬧的階段終於過去了,但本週可能面臨一個是去是留的選擇。

財運:財運有危機,本週小心投資,容易有破財,金錢風波出現。部分人有不動產方面的投資。

健康:健康穩定,適合保養自身

評分: ★★★

水瓶座

事業:工作最忙碌階段過去了,接下去可能有很多合作,關係需要處理,注意人際的火藥味。

愛情:接下去,關係成為你最重要的主旋律。有利情感與合作關係的推進,比如見父母、訂婚、正式合作、維護客戶關係等。你可能遇到一些貴人,增進與親密朋友的關係。但是口舌和火藥味也會增多,你可能會有感情牽扯於另一半和一些桃花的無奈感受。

財運:充分享受著愛情的美妙,生活的多姿多彩,樂趣與創意,美中不足的是,不少人最近會有荷包失血的現象。尤其是為了家人、房屋等項目破費。

健康:健康最差的時間段過去了,接下去各方面有所恢復。

評分: ★★★★

雙魚座

事業:本週的雙魚容易白日夢和懶散,尤其宅在家中的時候容易雜亂無章。工作狀態接下去會提高八度,一些忙碌的項目將會出現,無法再游手好閒,是你脫離白日夢狀態為工作和日常事務奔忙的階段。鼓足勇氣,提高幹勁有助於工作效率提升,釋放自己的職場能耐,找到自我價值所在。

愛情:感情內心戲足,但也有躁動曖昧的傾向,小心自欺欺人美化感情,或者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財運:不動產生財,適合穩定積蓄。本週容易有額外的偏財運。

健康:健康走低,接下去容易有急性病,發燒,碰撞,手術。

評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