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腦洞少女 

希臘語「philokalia」被譯為「美麗崇高絕妙之愛」。我建議我們在未來三週將其作為你的關鍵詞,無論你去哪,都將這個主題放在你意識的最前沿。但在你答應我的邀請之前,思考一會兒。自身如此堅持不懈地致力於追求崇高是一項艱巨的工作。你真的準備好迎接結果可能流入你生命中的令人憂愁的甜蜜了嗎?

金牛座——譯者:Arrow

現在適合鞏固你的基礎、穩定你的地基。我請你帶著最出色的才智和最堅韌的決心投入這項工作。怎麼做?從你的根基深處汲取。利用那個從沒讓你失望的靈感寶庫。滋養養育你的命運。當你關注這些務實而神聖的事情時,宇宙會給你諸多幫助和啟示。最佳情況是:你將提升個人力量,迎接未來數月。 

雙子座——譯者:Arrow

兩隻會說話的箭豬在仙人掌花園裡翻雲覆雨。這是刺痛的體驗,但是它們喜歡如此。當事情變得激烈時,我總是會性致盎然。「一隻說。同時,隔壁的玫瑰花園裡,兩隻帶著荊棘皇冠的獨角獸依偎著互蹭對方,他們正在享受一群大黃蜂的「針灸」。一隻獨角獸喃喃道:「我從不知道這種尖銳的快感。」 寶寶們,這些奇怪寓言的寓意是:你準備好邁開謹慎而活力的步伐,冒險穿越荊棘叢了嗎?你是否有興趣探索前衛的邊界或愛好,來獲得可能的療愈?

巨蟹座——譯者:劉小貓

我預測從現在起四周之後,你將沉浸在一種謙遜而熱忱的成就感中——只是一個前提:你沒有因為追求微小的成功而接受誘惑。換句話而言,我希望你專注於一兩個宏大的項目,而不是很多個微小的項目。我所說的「宏大項目」是指什麼?嘗試下以下的選項:馴服你的恐懼;傳遞一個能使你脫離繁重負擔的微妙信息;釐清你與工作的關係;提高你賺取所需金錢的能力。

獅子座——譯者: clover

聖十字若望無疑是西班牙最受尊崇的神秘主義詩人,生於1542年,卒於1591年。 35歲,他經歷了人生最為艱難的一年,即遭到敵對教派勢力綁架並且被關押在不見天日的地方。時不時也能吃到些面包渣和魚乾,但也是幾欲餓死的狀態。 10個月之後,終於成功脫逃,並逃到了一處女修道院,得到庇護。好心的修女為他準備了溫暖可口的食物。我覺得,你很快就會成功出演自己版本的越獄大片。雖然不可能像若望那樣真刀實槍,更多是比喻層面的,但於你仍舊是不小的成就。作為慶祝,我也願請你吃一頓險象環生後的暖心美味。

處女座——譯者: clover 

「我總是被那些無法定義的事物深深吸引」,比利時時裝設計師拉夫‧西蒙如是說。處女座,我希望你也能採納這樣的人生態度。你正在邁進一個無限玄幻的季節。你能依靠自己來聚斂財富,主要通過盡力不給預期設限,大膽去想。當你置身於各種反常的迷之事物之中,各種機遇也會以各種形態湧現。好好感悟下詩人賴內‧馬利亞‧里爾克的提議:「我想祈求你,對心中未解之謎多些耐心,試著去愛上問題本身。」

天秤座——譯者:爬爬 

我編輯了四段祈禱文,讓你能從中獲取力量。這些祈禱文的目的在於,讓你與現有的宇宙能量處於同心共振的狀態,從而令你獲取最大的優勢。在未來的三週裡,每天定期的唱誦他們。1、「我想送出自己希望送出的禮物,而非我該送出的禮物。」2、「如果我不能帶著優秀和正直行事,那這些事我寧可不做。」3、「我想以自己最深的熱愛作為繼續下去燃料,而非用他人的熱情來驅動自己。」4、「我的快樂源於做最出色的自己,一如取悅他人。」 

天蠍座 -- 譯者:夜雨成秋 

這個世界永遠不會完全懂得或欣賞你天性的英雄之旅。你為了成為最好的自己而展開漫長與艱難的追尋,即使最愛你的人也僅只能理解其中一部分。這也就是為什麼面對迄今為止你所成就的以及未來將要完成的事情,慷慨地給予自己肯定與自信是如此重要。花點時間來驚嘆你為生命所成就的華美與奇蹟。慶祝你所經受的奮鬥與掙扎以及發起的自我解放。高聲讚美你的堅韌與足智多謀。接下來的幾週尤其適合做這個不容易做到但有趣的事情。 

射手座——譯者:無幻 

我懷疑在接下來幾週你對別人會有嗑藥般的效應。什麼藥?在不同時間,你的影響類似於干邑白蘭地,魔法蘑菇和迷幻藥——或者有時是三種共用的效果。你要怎麼利用這樣的力量去殺死痛苦、改變情緒和擴展思維?有一種可能性:讓人們為你激動的事物而激動,召集他們來幫你把夢想推進到更高的發展階段。還有一種可能性:彙集你所需要的支持,來改進任何無聊或無效的現狀。

摩羯座——譯者:hans 

「每件促使我們注意到他人的事,都讓我們更好地瞭解自己。」心理學家卡爾榮格這麼說道。那個多管閒事,高傲,自命不凡的人到底在說什麼呀?哎呦~喲~。抱歉發出這種惱人聲音。我古怪的反應或許表明我在為自己時不時的說教辯護。可能我不喜歡有位權威人物拿手指戳著我的臉,因為我懷疑自己傾向於這麼做。嗯嗯~所以我應該克制住給你們建議的打算?我想不用。仔細聽好,摩羯:監視那些引起你注意的人和狀況。他們就像面鏡子。他們會反映出你不成熟的部分,可能需要調整或治癒 

水瓶座——譯者: clover 

溫柔與強烈交織的靈感之源似乎在漸漸失去其獨有的潛力。迄今為止,它一直發揮著應有的作用,也給了你不少餽贈,只是有些是艱澀的,有些則滿是恩澤。但現在我想你會從轉變與其影響的關係中受益。如你所想,這關鍵性的時刻,清晰、開放、全新的姿態更能為其指引方向。這也是為什麼,徹底改換想法與思考模式才是明智之舉---無需謹小慎微,卻需要樂觀與堅決。當然想要更好的結果,那就也滌蕩一下心靈。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力量動物」是選擇某個生物作為象徵性的夥伴,希望可以模仿或與這種力量產生共鳴。如果想要促進生育能力,鮭魚或野兔也許是不錯的「力量動物」選擇。如果想要培養某種優雅的野性,可能選擇鷹或馬。為了能讓你在未來幾個月用得上,我提議將以上理論變化一下:「力量水果」。現在直到2018年5月,你的力量水果是成熟的草莓。為什麼呢?因為這段時間裡你會變得自然甜美,並非人工矯揉造作;你豐盈多汁,卻不會到處蔓延噴濺;你緊實而凝練,不會臃腫或開裂;而你也應該被一隻大手摘下,絕不是機器採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