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星象——譯者:Arrow 

本週初,太陽和火星進入頑童獅子座,意味著現在讓陽光灑進來,親愛的們!然而太陽換座之前,巨蟹座的太陽還會將我們一軍;19日-21日要注意,掌管自我感的這顆行星和破壞的天王星形成挑戰的四分相。這個行運會帶來突發的改變、麻煩的情況,以及意外的權力轉移。現在非常適合探索和創作方面的改變,但是不利於讓事情更穩固。敞開學習你不曾信以為真的東西,少說閒話,因為流言會反過來困擾你。 

這些天也會觸發焦躁不安,所以當你感到緊張時,務必試著儘量穩定下來,通過呼吸回到當下。 

本週的重大事件是北京時間23日17:46的新月。這個夏天,新月會連續兩次發生在喜歡玩樂和創意的獅子座,本次獅子座新月是第一次,第二次是北京時間8月22日的「美國大日食」。接連兩次新月在同一星座很罕見——通常只有一年一次。你要相信現在發生的一切都會變得格外意味深長、激烈緊張。由於熱情的火星幾乎與本次新月合相,沒有什麼是冷靜的。以開放的心態瞭解自我。獅子座可能會自私、傲慢,而月亮過於情緒化時,難以看見別人的體驗。你如何堅持自我,如何評估自己或他人的優點,你覺得有權拿走的東西,或你對自己所得的優先考量,本週可能都會直接擺在你面前。避免豎起防禦,接受全部的自己和你的方式!開始引導自己走向你想去的地方,哪怕可能需要大量工作。 

老實說,上天已經把你逼到了角落,因為23日到25日妥協的金星會對分嚴厲的土星。這會更加需要你確定你的行動確切反映了個人價值觀。土星或許讓你陷入孤獨,對你的外表、關係,待人之道嚴加批評。你的最佳做法是與自己同步,不要太擔心別人做什麼、如何看待你。 

 

白羊座——譯者:爬爬 

你想要什麼與什麼最符合你利益並非總是一致的,親。本週你的衝動呼嘯而過,所以你很容易倉促下結論,並且花大價錢在某些你並不完全理解的事物上。與其從外界找答案,不如試著覺察存在於你感覺之下的東西。通過更好的理解自己的衝動,你能做出更好更有效的選擇。 

金牛座——譯者: FenrirAS 

就是這樣了,金牛。你最近表現強勢,而這在本週要麼是極好的事情,又或者對你是萬劫不復。你所唸唸不忘的便是你想要看到的結果。所以現實點看待你到底與什麼有著強烈共鳴。如果你正在節食並保持健康飲食,但是你所強調的是你有多麼憎恨你的身體,你很有可能會因此表現出更大的痛苦。讓你的感官和你的想法保持同調,親愛的。 

雙子座——譯者: 即興幻想 

你的價值並不是紙上談兵——它反映在每天的行為中。雙子星,本週很有可能遇到這樣一種情景,你的選擇讓你認清了一直逃避的某種現實。不要刻意維護自己的行為,或義正辭嚴的說只要願意怎麼做都行,首先要確定這麼做是出於真心。此刻非常適合面對現實,調整人生方向。直面現實,反而對你更好,我保證。 

巨蟹座——譯者: 何敘 

你必須誠實地做自己,月亮的小孩。你不需要去修復任何人的感受,只要出現在那裡就好。誠實對待自己的感受和其中的原因。跟著便是與自己信任的人分享那真實。不能用簡單的好壞對錯來評斷你——你是一個層次複雜的人。事情顯得雜亂也好,你的感受顯得矛盾也好,都是可以的。不管你想不想,都坦承你的觀點,因為真實的東西是什麼,就只能是什麼,我親愛的。 

獅子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7月23日新月發生在獅子座,它與8月21日俗稱「美國大日食」的第二次新月是相關的。(通常每年每個星座只會發生一次新月!)這個時候不能恣意妄為,獅子們,這是歷史上的特殊時刻,對你個人意義重大。 由於這個不同尋常的月相,你如何亮相、你選擇做什麼樣的人變得格外重要。讓自己在感情上投入進去,你會發現深刻的、真心的事實。 

處女座——譯者: 維尼愛蜂蜜 

你周邊的世界在改變,你也必須隨之而變。這周不會穩定,它注定是擴張的一週。保持不靠外力自我維護,處女們。不要試圖引導生活的走向,因為新的信息正在到來,它能幫助你改變或是擴大你的視野。如果不以開放的態度和不同的眼光看待事情,你就不能獲益。敞開心胸吧,處女們。 

天秤座——譯者: 爬爬 

本週事情會快速襲來,所以你需要調整自己那模棱兩可的態度。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你可能會購進絕佳的計畫——只不過這個計畫對你而言沒那麼好。培養自我參照的能力,它能幫你明白迷戀某個人或某個局面,與因為對方迷戀你而迷戀對方之間的區別。那種燦爛光芒並非真金,我的朋友。本週運用自己的判斷力,別怕拒絕他人。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天蠍座,不要逃避問題,而是擁抱它們。這段時間非常適宜去完成那些你拖延已久的事情。這周可能不會那麼輕鬆,但也不一定就不好。找出使你受到阻礙的一些客觀限制,寫下三點關於如何開始著手解決這些問題的計畫。你不需要去修正什麼,但本週你應該著眼於有步驟地積極主動改善生活。 

射手座——譯者: 無幻 

感覺到孤獨是個陷阱。這會令你不安,但實際上有能力從人群中退後一步、與自己相處是非常重要的。本週你可能會覺得人際關係上有點不是滋味,但是這是大局原因導致的,你需要自己。如果你被他人的意見左右,很可能就會失去自己的軌道。與內心世界重新聯繫,無需獲得他人注意力從而驗證自己的努力,親愛的。 

摩羯座——譯者: hans 

事情不會一成不變,摩羯。你注定要改變和長大。而你這麼做的時候,不可避免地,一些你本來依靠的東西將不再適合你。這週會具有挑戰性,因為你要隨時地把事情做得不一樣。而你只是理論上願意如此。如果你需要,多包容你的心,允許它跟不上你的頭腦;千萬不要把它拋棄。 

水瓶座——譯者:爬爬 

23日落在你關係宮的新月對每個人而言都是重要的時刻,但你會以特別的方式感受到此次新月。本週關係會處於你關注的焦點,所以不管你是否準備好了,都是時候處理這些關係了。你選擇把精力放在誰的身上,你同意參與到什麼項目中都由你決定。成為那個你想要成為的朋友,伴侶搭檔、子女、鄰居等等,即使這需要把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到你的人際圈中。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你最終還是需要讓自己喜歡。你認為別人想要的情況、你怎樣看待別人對你的看法、在別人看來你可以做什麼,這些很容易讓你深陷其中。但這全是徒勞無功的。確保你相信自己生活的方向,別在乎別人說什麼。朝著你需要的方向開展行動,讓你喜歡此時此刻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