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本身是美好的,但是世界上也有不少對愛情敬而遠之的人,在他們眼裡談戀愛的風險太大了,愛上錯的人那就太痛了。今天我們就來細數12星座愛上誰最痛,準備好扎心了嗎各位老鐵?

白羊愛上雙子最痛

白羊是個在愛情上無比耿直和衝動的星座,為什麼說白羊愛上雙子最痛呢?明明從性格上看兩個星座那麼合適。確實,他們一樣開朗熱情,但痛就痛在,白羊對愛情的衝動是認真的衝動,雙子的衝動完全是三分鐘熱度。

金牛愛上雙子最痛

同樣的,令金牛最痛的也是雙子。金牛對愛情相當相當固執,他們愛上一個人就絕不會輕易放棄。但雙子正好相反,雙子十分善變,也相當花心,和金牛在一起就是金牛最大的痛苦來源。

雙子愛上處女最痛

雙子令那麼多人痛,那誰能讓雙子痛呢?唯有處女。處女在愛情上其實沒什麼慧根,他們總是不解風情,和風情萬種的雙子格格不入,所以愛上不解風情的處女雙子就只有難過的份了。

巨蟹愛上射手最痛

巨蟹戀愛是有目的的,目的就是和對方組建一個溫馨的小家庭。巨蟹愛上射手無疑是最痛的,因為射手就像隨風而停的蒲公英種子,家庭對他們來說是巨大的負擔,而他們不願意承擔。

獅子愛上天蠍最痛

獅子這個強勢的星座,到底誰能讓他們感到痛呢?當然是天蠍啦。獅子是個很自我的星座,他們喜歡在愛情裡碾壓另一半,但是天蠍實在是太聰明啦,獅子經常反而被天蠍碾壓。

處女愛上水瓶最痛

處女在愛情上是很樂於奉獻自己的,但是處女愛奉獻也對對方願意接受才行,像水瓶這麼奇葩的星座就不喜歡接受別人的好。

天秤愛上白羊最痛

天秤是個人見人愛的星座,可是萬一不幸愛上白羊,他們就該痛苦了。天秤害怕孤獨,時時刻刻需要別人陪伴,但是白羊是個神經很粗的星座,他們哪裡懂得陪伴別人哦。

天蠍愛上雙子最痛

天蠍在愛情裡本來就是卑微的角色,他們渴望安全感,但這也是雙子最給不了的東西。

射手愛上天秤最痛

射手原本是個很自信的星座,但是愛上天秤的他們會變得很自卑,因為天秤實在是太完美了,和他們在一起射手會感到壓力山大。

摩羯愛上射手最痛

摩羯最怕遇上自私的另一半,這樣的愛情會讓摩羯產生不如不要的念頭,射手正是12星座裡面最自私的星座。

水瓶愛上金牛最痛

水瓶和金牛都是固執的星座,在一起的兩個人在觀點不同的問題上永遠不可能妥協,這兩人在一起不痛死不罷休。

雙魚愛上射手最痛

雙魚啊,愛上誰都不要愛上射手,射手的心誰都留不住,而對愛情又極度認真的你們就只有痛苦的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