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Pa 

這周你的靈魂會被點亮,照明你前行的道路。但你會感到要麼這是個恩賜要麼是個詛咒。老舊的夢想可能會死亡。愛情的依戀,舊友,和你設計來安置自己最有表現力,最有愛和創造力的自我的地方,可能在某種程度上,都已經變得匱乏,減弱了你的精神動力。如果你是一個藝術家(我們都是),你「藝術工作室」的設計有些抑制性的東西,讓人感到限制和被削弱。要搬去一個讓你感覺更自信,更能大膽表達自己的地方的需求,已經很難否認。分離可能很難,但艱難的決定卻可能是必要的。你會對一切都感到越來越清晰。要忽略不去淨化靈魂的渴望和急迫,可能會變得越來越難做到。 

金牛座——譯者:即興幻想 

回顧往昔,某種高姿態牢牢繫於你的自我認同,並深切融合於自我認識,而如今你面臨一項挑戰,與舊有生活模式決裂。真正自我本質走到前台取得控制。將未來生活建築其上的基礎,必須更加能反應你的能力和天性。不能為了適應合作夥伴或保持早已不合時宜的社會地位就去借鑑或妥協。生活基礎必須是一件藝術品,可以反映出展示天生才華的強烈慾望,以及深植於愛。基礎深刻決定著未來的成就。本週的能量驅動你去探索基礎,重建基礎。要考慮採取某種行動。 

雙子座——譯者:Arrow 

本週雙子座的議題是未來。你過去對於未來的展望——你曾熱愛的景象——可能某種程度上已漸漸被破壞或變得不合時宜了。你靈魂最深層的渴望正在點亮,將豐富並繼續推進可能的未來。它被激發的方式會對不久以後和遙遠的未來產生影響。由於你目前的基本狀況所限,你無法充分表達內在的天賦、熱烈的創造衝動,孩童般玩耍的願望。你需要徹底檢查某些事並加以改變,目標是解放自己,成為更大膽而鮮明的自我。關於孩子、愛、藝術和玩樂的療愈屬性,你有很多可以教給別人。但所有這些忽略了一件事。某些新的東西需要從基礎開始建設。這一過程的開始是拋下對過去對於你未來屬性的觀念和信念。 

巨蟹座——譯者:何敘 

巨蟹座們可能需要明白,某些東西或是某些人已經不再像從前一樣激發你的熱情和激情。那種曾一度讓你感到自己的生活如履薄冰,或是深陷羈絆泥潭之中的感覺可能正在瓦解。曾為你的生活帶來心跳的東西,或許已經被心電圖上的平線取代。你面對的可能性或許是割離、告別,然後前進。你的靈魂很快就會,或者已經正在告訴你一些很確鑿的東西。一種更為簡單、自然而然,充滿聲色氣息的氛圍也許是你需要的,讓你感到安心,也重燃你的餘燼。你要非常警醒地去保護並固化你的自我價值感。應該去嘗試並融入一種更安穩的東西,因為你眼中的自己是英勇無畏的,所以唯有紮根於愛的東西,才能配得上你對自己的這份認知。 

獅子座——譯者:即興幻想 

一種舊有模式的合作關係也許正在萎縮。某個你熟悉的,可以全心信賴的人也許變了。或者是你變了。很可能這段關係再也沒有希望恢復到以前的樣子。是時候做出選擇。支撐生活某一領域的基礎可能要被摧毀和重建。這種想法對你來說太可怕了。但結果卻早已注定。你已實現更高層次的覺悟,而實現途徑就是你與生活基礎和家庭的關係。你的本能也許讓這個搖搖欲墜的基礎留得太久了。是時候搬家了。你的生活方式也許太激進了一些,鼓勵你約束一點。你要為這個世界帶來愛和歡樂——這是上天賦予的使命——同時你自己的生活也會充滿歡樂。而這需要經歷痛苦的抉擇。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處女座很容易接受責任——對所有人和所有事都是如此。你天生就具備服務精神,而且樂於此事。但是某些與動態相關的事情也許在發生改變。無論工作與責任對你約束多大,它們帶給你的滿意度都遠不如從前它們所承諾的程度了。現在你也許更沉浸於你的內在世界,你會感受到自己靈魂的強烈召喚,會發現你未曾注意到的自身的天賦與才幹。當你全神貫注在他人身上時,那些隱藏和亟需的的事物會浮出水面。某個舊日的傷痛也許開始隱隱作痛。但最終你仍然能夠以新的方式走向生活,並獲得解脫。當你向它邁向一小步時你也許有能力堅持住。考慮緊緊抓住任何利於尋找出口的事物。 

天秤座——譯者:爬爬 

此次獅子座新月高度聚焦於你關乎夢想、希望、願望、朋友以及個人公共生活的第十一宮。你會大膽表達自我,準備呈現出你與眾不同的天賦組合吧。也許你正處於上升為團隊領導位置的過程中。你的靈魂正在點火燃燒,而你亦不再否認自己真正的渴望。但你可能需要做出痛苦的決定,才能把握這一絕佳的機會,也許是放手就舊愛、老友以及過去的團隊和關係。你需要告別舊的夥伴關係——或者是告別任何一塵不變的事物。過去一直在拖你的後腿。當你開始堅定的接納以愛為根基的新角色時,急需建立新的基礎。心靈上的分離對天秤座而言尤為艱難。但木星正位於天秤座。關於愛、關係以及自由這一類信念的拓展也許會讓這種分離相對容易一些。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你關乎成就、職業生涯、聲望的十宮將被強力激活。你可能確切知道靈魂在召喚什麼,如何將其融入你的職業角色以及與公眾互動之中。看起來那是一種自然、古老、女性化的東西——帶有潛在的療愈和非常強的效力。可能會出現一個徹底轉變——重建根基,擺脫過去的責任以及也許是壞習慣。一種舊的也有點古怪的滋養或破壞模式可能正試圖退出你的生活。考慮讓它走吧。有一些非常本質的、深植於根源的東西浮現出來。這也許是保障你最終獲得純淨之愛的機會。任何沒那麼純淨的都已被證明是不可預測與冒險的。 

射手座——譯者:無幻 

本週高度有活力的將會是你為了將來而採取的行動。一些大膽野性的冒險——至少比一段時間內你所允許自己去做的更大膽——可能在計畫中。你的靈魂可能會毫不含糊的表達她對未來的偏好——以及對你日常生活的偏好。一些外國和外來的東西可能是計畫的一部分——更先鋒的東西。對你的日常生活感到不安的狀態可能不再持續。人們、地點和你每天看到的東西沒辦法從靈魂渴望的更深層次來同你溝通交流。潛在的麻木感越來越難以忍受。你的日常生活可能很安全,但卻令人窒息。如果說有人知道如何撼動一切,那就是射手座了。但是這可能涉及你整體生活方式的變化,以及在人際關係中你所選定角色的變更。可能需要做艱難的決定。 

摩羯座——譯者:hans 

這周,你能力的深度會通過一部創意戲劇或一件藝術作品來展現。你可能在玩火,但感覺良好。這是你振作起來的表現,特別是當你知道你被小看,而你可以一擊必殺的時候。由於你行走在危險邊緣,關鍵是要獲得優勢。你需要一定程度的緊張感來讓自己生存。這周,你的靈魂將被點燃——並燃燒到遙遠的未來。但是有一個涉及到財務穩定和變化的決定要作。有個東西可能不起作用了——或者在失效的邊緣。一種過去的賺錢方法已經壽終正寢。一些更特別,更革新,更慈善的方法需要去考量。你比大部分人更有能力,能力運用也比大部分人更有創意。是時候認為,你能夠得到你靈魂所渴望的。 

水瓶座——譯者:Pa 

有些像孩子一樣的,玩樂的,有狂野創造力的,支持你的東西,比生活本身更大的東西,可能正失去動力。讓你自己被他人驅動的傾向已經結束了。曾經對你足夠的東西,已經不再足夠。現在你可能選擇用自己的激情驅動自己,作為一個完整且全面的人。這並非一夜發生,儘管你對自己潛力的認知非常清晰。現在似乎很有必要摧毀舊有基礎,理清頭腦,淨化心靈,然後創建更支持你的東西。一個失衡的事物需要被修正。如果你一直過度妥協,是時候出手掌控了。要裝作不需要你現在所需要的,總是更簡單,尤其是如果你身處一段承諾關係中。清理清除過往的恐懼和習慣似乎是讓一切運轉起來的關鍵。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人際關係發生變化,因為你變了。因為你堅持不懈的努力,願意改正自己的壞習慣,願意改善健康狀況,願意自律以保持良好狀態,打磨精進技能,幫助他人,以上這些讓你變得更有價值,成為一個具有平等地位的合作者。可以獨當一面。人際關係的選擇可以是基於愛,但卻不是基於對一份完整感的需要。靈魂此刻也許很激動的想要表明她的需要,以及她是如何想要融入目前關係的架構。很有可能需要做出一些調整。雙魚們已準備好在各個方面做平等的合作者。如果想做不平等的角色,已經不太現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